-
恶魔之魂 重制版 Demon's Souls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ARPG / Bluepoint Games、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4-1-16 / 标签: PS5 ARPG FROMSOFTWARE
第一次打惡魂還是12年前在寢室玩PS3版。還是一樣的好玩,但是世界和角色黑白的設定還是感覺好麻煩……最後還是只打了一週目,不過感覺這次輕鬆了很多,畢竟原版和重製版之間還打了三部魂和一部血源一部隻狼。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2-21 / 标签: ARPG FROMSOFTWARE PS4 宫崎英高
2020年12月1日白金。補標記。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3-12-21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RPG
居然沒標記過這部……2020-8-31白金,和ex一起打的遊戲,聖盃地牢還沒刷完就歸團了。遊戲很好,現在已經不記得現充生活是什麼感覺了bgm38 -
那由多之轨迹 那由多の軌跡
2012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4等 / ARPG
2023-7-18 / 标签: Falcom PSP RPG ARPG PS4
PSP上都屬於不太行的建模,移植到PS4玩起來居然觀感還行……各種既視感,角色死去活來,標準的Falcom味,但是好玩。話説諾伊CV居然是毛衣啊,掉落的時候那兩句語音好萌啊w「ナユタ、大丈夫?」「ナユタ、負けないで!」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4-2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PSV
16年首發的PSV版,23年3月12日才開坑,4月1日才通關,過了凌晨白金,遊戲時間82小時有十多個小時是睡覺的時候掛機拿角色操作5小時獎盃。果然我最喜歡的還是Falcom,Falcom最喜歡的作品系列還是伊蘇。高中在PC上玩YsO和YsF,10年高中畢業的暑假爲了Ys7買了PSP,考駕照練車的時候都在悶頭刷,感覺青春又回來了!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0-3-16 / 标签: Falcom ARPG PS4
66h31m一週目後日談通關,95h17m三週目通關,白金獎盃get,封盤。真的太套路了,不論劇情演出還是系統全是Falcom老一套縫縫補補,設定世界觀風格把女神轉生系列和外傳抄了個遍。玩起來還算爽快,但是毫無平衡性,有遠程用遠程璃音入隊用璃音二週目開始用解放拘束女主,什麼小怪Boss統統射爆,X驅動X爆發EX技輪流放一遍技能又好了。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8-8-16 / 标签: PSV PS4 PS3 Vanillaware ATLUS ARPG
20161218~20180816,擱置11個月撿起來打了半條線,又擱置8個月撿起來一口氣白金了。敘事演出、畫面、音樂各方面都無可挑剔,唯一的缺點是重複度過高,不考慮全結局需要反复打三次的五個Boss戰,光是跑地圖就有五遍,雖然地圖結構敵人配置有所變化但是還是容易覺得有點過於重複了。今天下午收工後下樓取了Alter的新版關德琳,回家花半個小時打完祝福結局白金了,開心~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2-28 / 标签: PS4 ARPG SE 白金 横尾太郎
花了10天時間手打白金,全結局全任務全收集要素100%,除了DLC三個考驗的EX難度沒打,沒用Hard/Very Hard難度通關,算是玩得差不多了。在PS4 Pro上都時常掉幀,但甩掉Cavia之後畫面水準還是高了不少,白金社的手感也靠譜。Y結局大概玩過前作的玩家才有感覺。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18-1-28 / 标签: PS4 FROMSOFTWARE ARPG
主線及三個DLC通關,打了黑暗潛伏者以外的全Boss,未添火,用時105小時51分,Lv. 207,死亡次數287次。煙之騎士和騎士亞倫都是召喚了其他玩家一起過的。黑暗潛伏者不打了,封盤。 -
誓血龙骑士2 -封印之紅、背德之黑- DRAG-ON DRAGOON 2 -封印の紅、背徳の黒-
2005年6月16日 / PS2 / ARPG
2017-5-20 / 标签: PS2 ARPG
手感和畫面對比前作飛一般的進化,但是真女主出現之後驚了,感覺到了惡趣味……CG很美,妹子好看~ -
誓血龙骑士 DRAG-ON DRAGOON
2003年9月11日 / PS2 / ARPG
2017-5-20 / 标签: PS2 ARPG
可視距離短,敵人很近才刷出來,手感僵硬,被擊飛的硬直較大,偏偏還是類無雙遊戲,一點爽快感都沒有。打了一兩關之後實在受不了了,改視頻通關。看到後面發現視頻通關真是明智,遊戲性可以打零分,但是設定和音樂很棒。 -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7-5-20 / 标签: PS3 ARPG SquareEnix
自己買PS3前看到琉卡同學的補遊戲日誌就想玩了,結果等到2代中文版都發售了才開始玩……花了兩週時間白金了。音樂真棒,Kaine真棒~但是畫面太慘了……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5-10-11 / 标签: PS3 PC FROMSOFTWARE ARPG
時隔三年終於打穿惡魂之後馬上又通了黑魂,雖然感覺也很贊但是有點疲勞了……半年之內大概不會再碰黑魂2了。
玩过的标签
- 51ACT
- 39FPS
- 37PS4
- 33AVG
- 31PS3
- 19RPG
- 18falcom
- 18COD
- 17Capcom
- 14SCE
- 14ARPG
- 12PSV
- 12Ubisoft
- 12生化危机
- 11PSP
- 10跑酷
- 10独占
- 9育碧
- 8暗杀
- 8Konami
- 8PS2
- 7ATLUS
- 7TPS
- 6FTG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战神
- 6恐怖
- 5Bethesda
- 5Switch
- 5寂静岭
- 5galgame
- 4任天堂
- 4伊苏
- 4PC
- 4血腥
- 4PS5
- 4惊悚
- 4Wolfenstein
- 3宫崎英高
- 3英雄传说
- 3马里奥
- 3BLAZBLUE
- 3古墓丽影
- 3Nitro+
- 3空之轨迹
- 3JRPG
- 3Insomniac
- 3NDS
- 3Remedy
- 2BATMAN
- 2顽皮狗
- 2最终幻想
- 2FinalFantasy
- 2Platinum
- 2SquareEnix
- 2MOE-Droid
- 2丧尸
- 2MUG
- 2小島秀夫
- 2女神转生
- 2SPG
- 2persona
- 2SQUARE
- 2潜入
- 2Vanillaware
- 2国产
- 2女神异闻录
- 2神作
- 2恶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