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
2022年10月2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FPS
2023-7-19 / 标签: FPS PS5 COD
戰役是本世代(BOCW、VG、MW2)最差的了吧,手無寸鐵被敵人包圍還要爬著收集資源做道具真的不適合第一人稱,流程中還不止一次。劇情我都懶得評價了。 -
使命召唤:先锋 Call of Duty: Vanguard
2021年11月5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2023-6-20 / 标签: FPS PS5 COD
只補了戰役,感覺還行,可能我對抗德神劇類FPS劇情接受度太高了。波莉娜很可愛,就是感覺長得超像一個同事導致玩著出戲……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3-6-18 / 标签: FPS PS5 COD
真結局就這?吐了 -
恶魔之魂 重制版 Demon's Souls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ARPG / Bluepoint Games、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4-1-16 / 标签: PS5 ARPG FROMSOFTWARE
第一次打惡魂還是12年前在寢室玩PS3版。還是一樣的好玩,但是世界和角色黑白的設定還是感覺好麻煩……最後還是只打了一週目,不過感覺這次輕鬆了很多,畢竟原版和重製版之間還打了三部魂和一部血源一部隻狼。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4 / 标签: Vanillaware PS4 香草社 ADV
41小時通關同時白金。除了吹爆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玩之前特意無視一切相關信息,到手後遊玩體驗絕佳。結局後的狗糧真是吃到撐w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2-16 / 标签: PS4 小岛秀夫
20191110~20200216,通關時間89h27m13s,白金時間109s59s49s。小島自立門戶後的第一作給出了一份評價分化的獨特作品,我是吹的那一邊。雖然劇情上不甚完美,Boss戰也平平無奇,但是大作中獨此一家的光是走路就足夠有趣的體驗真的令人沉迷,精心設計的地圖和各種meme和小細節都讓我放不下手柄。100多小時玩下來感覺自己已經要變成Mule了www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6-18 / 标签: FPS PS4 COD
唯一一部白金的COD,爽啊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21-7-21 / 标签: Remedy TPS AVG
畫面、美術、設定都很喜歡,但是戰鬥有點單調又難……敵人硬得要命,傷害又高,最優解就是拼命丟東西砸,一不小心就血條見底然後損失10%的錢,或者手忙腳亂掉進深淵損失10%的錢,檔案室底層有個寶箱一打開出來無數自爆怪,太蛋疼了……最後還是沒忍住把一擊必殺之外的戰鬥輔助全開了,專注劇情和解謎。打完本體和DLC1緊急補了心靈殺手再打的DLC2,終於認得角色了。 -
德军总部:新血脉 Wolfenstein: Youngblood
2019年7月25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2021-8-29 / 标签: FPS Bethesda Wolfenstein
失敗的RPG化,強制雙人操作的部分出現多了顯得非常拖沓,等級壓制煩人,結合隨時刷新在角落的敵人和坑爹的存檔機制,水平一般的玩家強烈建議開啓修改器遊玩……路癡不要玩!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1-3-25 / 标签: PS4 ACT 丧尸
20210305~20210325,本體和生存模式白金,挑戰沒動力打了,流程太長也沒精力打完新遊戲+,封盤開荒MHR去。據說本作一開始bug很多,打了這麼多補丁之後我還是遇到一個蛋疼的bug,一週目全程無法合成近戰武器……生存模式非常蛋疼的一點是按下R3才顯示一下小地圖,而且不能快速傳送,騎車騎到吐。打暴走潮很刺激,支線任務太重複而且跑路太多。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12-21 / 标签: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ACT PS4
2023-6-10白金。補標記。 -
野餐大冒险 PIKUNIKU
2019-01-24 / PC、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1-25 / 标签: ACT AVG Switch Steam GOG
Devolver Digital發行的奇葩遊戲之一,故事簡單,謎題簡單,角色動起來有點魔性,手感Q彈。遊玩了發現的所有要素,只花了大概不到四小時通關,還有雙人模式但是沒有嘗試。打完最終boss出現卡死bug導致我不得不重打一次boss,不過也讓通關評分從3.7上升到4.3,然而完全不知道評分依據。通關後收集要素也不提示缺了多少這點很難受。 -
有氧拳击 Fit Boxing
2018年12月20日、2018年12月21日(欧版)、2019年1月4日(美版) / Nintendo Switch / ボクシングエクササイズ / 音楽ゲーム
2024-3-7 / 标签: Switch SPG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0-10-11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ACT
和起源一個系統,刷爆一回前作之後再玩奧德賽更加跑路跑傻,我都要肝吐了,麻辣卡!沒修改器感覺熬不到全DLC通關……看到了第一把袖劍,還親眼見到了之前只出現在投影中的伊述人(甚至還殺了一堆),算是部分填上了系列的坑(?)還行吧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4-27 / 标签: PS4 RPG Falcom
20231105~20240427,110+h一週目通關真結局,不會玩波姆碰放棄白金了。中間拖沓的節奏真的讓我放下了好幾次,最後還是撿起來打完了。真結局還是很滿足的,大團圓ED最後黎恩在樹下時女主角出現的順序果然第一個是我亞莉莎,好! -
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2018年9月14日 / Xbox One、PS4、PC等 / ACT
2023-12-17 / 标签: 古墓丽影 AVG ACT
戰鬥吃屎,劇情弱智還又臭又長,相比新古墓打鬼子和崛起打毛子掙扎求生,在中南美洲和光屁股原始人鬥智鬥勇(不好意思好像沒有智)個人也很不喜歡……文物倒是做得有點意思,但是摧毀一個個古老遺址然後把最稀有的一個寶貝偷回家收藏也太英國了。本體100%了有點心累,DLC暫時放一放吧……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18-9-20 / 标签: PS4 ACT Marvel 独占
本世代漫改的標杆,除了育碧式開放世界沒有新鮮感、不用裝置的話戰鬥連招有點單調之外,作為3A爆米花爽快大作可以說是無可挑剔了。劇情碾壓一票MCU電影(我沒有特指黑豹的意思)。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星のカービィ スターアライズ
2018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5-9 / 标签: Switch 星之卡比 任天堂 ACT
放棄100%了……終極抉擇模式的靈魂出竅難度打了三次都死在最終Boss第四階段,要命。新系統很有意思,流程很簡單,通關後新模式很肝很有挑戰。卡比可愛到爆! -
绝命陷阱 Hidden Agenda
2017年11月22日 / PS4 / AADV
2020-6-14 / 标签: PS4
App國區還沒有,好在gf也有外服iOS號。打了兩遍還是沒到達真結局,忽然出QTE一不小心就錯過了,還不能讀檔,走錯一部就要整個重來,真的太不友好了…… -
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
2017年11月3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0-1-29 / 标签: FPS COD
血包制讓節奏慢了不少,加上二戰武器和移動方式,爽快感比之前的IW還是有差距,但是小隊成員支援的新要素有點意思。QTE有點煩,坦克戰蛋疼,真實體會到謝爾曼遇到虎式的恐懼……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7-11-4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ACT 马里奥
10/10超神作。跳ED了總之先標個玩過,剩下就是隱藏關和慢慢收集了。第一次玩箱庭類的馬里奧我從來沒想過這個系列也會有這麼棒的演出,紐頓市的祭典讓人完全沉浸在遊戲營造的氛圍之中,棒極了。至於手感關卡遊戲性方面更不必多說,任天堂他媽的就是世界的主宰!
玩过的标签
- 51ACT
- 39FPS
- 37PS4
- 33AVG
- 31PS3
- 19RPG
- 18falcom
- 18COD
- 17Capcom
- 14SCE
- 14ARPG
- 12PSV
- 12Ubisoft
- 12生化危机
- 11PSP
- 10跑酷
- 10独占
- 9育碧
- 8暗杀
- 8Konami
- 8PS2
- 7ATLUS
- 7TPS
- 6FTG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战神
- 6恐怖
- 5Bethesda
- 5Switch
- 5寂静岭
- 5galgame
- 4任天堂
- 4伊苏
- 4PC
- 4血腥
- 4PS5
- 4惊悚
- 4Wolfenstein
- 3宫崎英高
- 3英雄传说
- 3马里奥
- 3BLAZBLUE
- 3古墓丽影
- 3Nitro+
- 3空之轨迹
- 3JRPG
- 3Insomniac
- 3NDS
- 3Remedy
- 2BATMAN
- 2顽皮狗
- 2最终幻想
- 2FinalFantasy
- 2Platinum
- 2SquareEnix
- 2MOE-Droid
- 2丧尸
- 2MUG
- 2小島秀夫
- 2女神转生
- 2SPG
- 2persona
- 2SQUARE
- 2潜入
- 2Vanillaware
- 2国产
- 2女神异闻录
- 2神作
- 2恶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