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幸存者 超频 デビルサバイバー オーバークロック
2011-09-01 / 3DS / SRPG
2019-12-2
逼你逆水行舟,给我使劲合高级仲魔,过几关就更新换代!这种逼玩家走出舒适区的理念值得肯定,“难”得爽快,合成系统自由得恰到好处,绞尽脑汁合出技能配得好的仲魔很有成就感。物理贯穿万魔乱舞神技。新作追加全配音良心得爆炸。有两个角色玩之前看立绘留下的印象和实际性格差别挺大有点惊喜,以为是神经病,其实是老实忠厚善良人……所以内心世界那关的里天音立绘超棒的。剧情不错,支线兼顾大多角色戏份,第八天更是良心加料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14-2-2
玩得挺爽的,弄得我通宵了好几天。不过美中不足..其实第一个boss战才是最难的,boss战太少,科技升级其实卓卓有余,结局差评,不是写得不好而是写得太少。就这么结束了你TM逗我?! -
东方神灵庙 ~ Ten Desires. 東方神霊廟 ~ Ten Desires
2011-08-13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9-24
果然还是只习惯妖梦因为魔理沙没有贯穿了差评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4-8-20 / 标签: 专虐CV三十年
2015版:我就冲着重口带感玩法去的,从玩法来说新奇深刻的玩法只有一两个,然而战斗的剧情和台词都很够带感CV很敬业,这点颇是优秀,总体来说是很优秀的黄油。至于很受推崇的主线剧情...“神展开”谁不会编..你们啊!naive!/和泉万夜只负责最没用的白夜线的最没用的部分,就算你们赞美euphoria也不要赞到他头上……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13-7-10 / 标签: 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yoooooooo 纯爱 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剧情基本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追女孩子展开..基本上是。唔,实用...?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19-9-17
最大感想、游戏宗旨:资本主义把人变成鬼。期待过高令人不免有些失落,剧本的节奏退步了,日复一日都是虐人(物理)难免腻味。循序渐进也是个问题,个人最不满的是男主早餐吃眼镜妹内存,等级提升一下太高失去真实感,删掉了才能让咖喱大餐和炮眼套餐更有冲击力。营养身材本是大优点,可是全员都是身材一致的换头怪实在让人审美疲劳。虽然瑕疵不少,但最大核心的圣少女流玩法还是没有问题,超越了自己!仍然值得一试! -
凉宫春日的追忆 涼宮ハルヒの追想
2011-05-12 / PSP、PS3 / AVG
2012-6-24 / 标签: AVG PSP 平野綾 後藤邑子
...全CG入手,喜欢凉宫物语的话,无可挑剔的作品。次元书签非常便利。各线剧情都编写得很细致。剧情方面找不到丝毫有偷懒之处。顺带一提这个系统太棒了/由动画版制作委员会担任监修,难怪精彩。/ 小特典用心得吓人,十分给上。DLC值得一买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II
2011年03月31日 / 3DS、PSP / FTG 格斗游戏
2014-9-8 / 标签: BLAZBLUE BBCS2
过场动画烂到有剩,就是老鼠屎。其他都蛮不错尤其剧情模式没这么不人性了。PSV版剧情模式没有日配语音,再见,爱过。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3-2-11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PSP 毁童年
第二个结局?]这张CG谁想出来的作死啊!——黑白熊CV是故意的..毁童年..个个都说结局烂尾我也无力认真说什么了..是不是杀人游戏的模式有什么所谓?我玩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什么杀人游戏 -
妖精大战争 ~ 东方三月精 妖精大戦争 ~ 東方三月精
2010-08-14 (完成版)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2-7-23
虽然有冰冻系统,可是也不是软柿子啊,道中杂兵很鬼畜。二面桑妮超鬼畜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15-8-1
还不错吧,有点太短,几个人物尤其男主描写太薄弱,兄妹的个性挺不错。上吊那个scene在深夜玩真是被吓到了。突兀我一点都不觉得,在本应是结尾的“两人一同走出屋子”之后又加入“男主在某个地方进行供述”作为结尾这个手段避免了过于浪漫的情节,拉回了足够的主调,很值得称赞。“整个游戏的故事都散发着绝望压抑的气氛”之类的说法过于夸张,剧情有这个气氛,但并没有这么黑,何况,重点其实是在于其结尾。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1-8-30 / 标签: 主角死了系列 幽灵欺诈 巧舟你赢了! 巧舟
"不愧是巧舟。"结局后的感想。 -
心灵杀手 ALAN WAKE
2010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C等 / AAVG
2015-6-1
算得上是诚意之作,对话的细节部分做的很好。整个剧情颇不错,虚实感拿捏得好。战斗方面有几点不好其他都还不错:视角几乎完全看不到背后,却经常要应付来自背后的敌人,鸟群是什么恶心玩意。有些需要跳跃通过的部分很傻,本来这游戏就不像古墓丽影强调动作,硬加一两个断口只让人徒增不快。巴瑞这人物超级棒,舞台战简直游戏史诗场景。结局不错,但是很明显有遗留问题留给DLC,很讨人厌的行为。 -
东京鬼祓师 鸦乃杜学园奇谭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2010年4月22日発売 / PSP(ダウンロード版同時発売) / 學園ジュブナイルADV+RPG
2014-2-12 / 标签: 花札 东京魔人学园 杉田智和 中村悠一 ADV+RPG
玩熟之后啥缺点都不是问题啊!赞!/自己玩的话给8分,客观点的话我给7分/ 这才叫【日式】RPG啊!/ 宅腐通吃良心作 -
Double Spoiler ~ 东方文花帖 ダブルスポイラー ~ 東方文花帖
2010-03-14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4-27
谁说难度降低了!?都快被虐出汁了/不行了...对不起勇仪我真的是连你的一关都过不了/20140501:断网是第一生产力,我竟然在这期间通了两个勇仪关!!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5-13
浪费彼此时间和金钱的绝佳例子,其中最典型的是两熊孩子工地捉迷藏的那关——这部分剧情用对话完全足够,结果我浪费了时间玩无聊QTE,制作浪费了金钱做场景。剧情各种矛盾和没回收的伏笔。QTE极其枯燥,分支多却不能方便回档,甚至没有快进……白送也别玩这蠢游戏。另外标签剧透的人希望你们本人早日暴毙。 -
女皇之刃:螺旋混沌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スパイラルカオス
2009-12-17(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S·RPG - Simulation + Role Playing Game(战略+角色扮演类游戏) / NBGI / BANDAI LABEL / BANPRESTO / Hobby JAPAN / QUEEN'S BLADE PARTNERS
2013-4-28 / 标签: 破衣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1-9-14
卖剧情的不要把看结局弄得这么麻烦好吗..体验恶心到爆炸,剧情也就演出有点惊讶,仔细想想这合理性烂得不行,人物性格和剧情转折是矛盾的。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