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 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銀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13-10-27
-
秋之回忆 Memories Off
1999-09-30(PS) / SL1500、PS、DC等 / 恋爱ADV
2012-3-23 / 标签: 雾岛小夜美
打越钢太郎的剧本,一.点.都.不.好.。。我喜欢小夜美! -
生化危机3 最后的逃亡 バイオハザードスリー ラストエスケープ
1999-09-22(PS-日) / PS、PC、DC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2-12-30
会玩的话比生2简单一点,追击者带来的紧张感非常棒,这版的Jill人设比现在的棒多了 -
过山车大亨1 RollerCoaster Tycoon
北美 1999年3月31日 欧洲 1999年4月12日 / Xbox、Windows / CMS(建造与经营模拟游戏)
2015-4-17
1993年!?这么屌! 2就是1的威力加强版,1难度似乎没有2高更适合休闲一些。 -
茉莉花 サンパギータ
1998-10-15 (PS) / PS、PSP / AVG
2015-9-7
↓读了存档可以快进的好吗,基佬眼里出人妖.. 比拥抱季节好一点,恩,女主居然是林原惠美配的..GE23好蠢.. -
拥抱季节 季節を抱きしめて
1998-07-23 (PS) / PSP / AVG
2015-9-6
各种缺点可以浓缩为一个短字:过于明显的伏笔,毫无作用的烟雾弹,曳然而止的结局等..麻油线真是TM在耍我。智子线的躲雨场景则非常棒,那种“自己这么做是对的”感觉..短并不是原因,而是结果,剧本都要归咎于编剧的想法:只想到一些设定和小场景就开编,却没有加入有大内容的骨干剧情,如果能做得饱满,相信麻油线也不会如此不堪。另外,明明看上去是同一个系统,实际上却比雪割花好很多,这是怎么搞的..(快进没问题啊? -
双重角色 ダブル・キャスト
1998年6月25日(PS) / PS、PSP / AVG
2015-9-14
虽然是很俗但是这个历史也挺老了...然后要吐的就是尼玛互动剧场四部都是女主失忆,三部同居一部伪同居,这根本就是失忆同居剧场啊!/互动剧场里面很多bad end或者n end都是good end阉割版,不爽,真相不是病娇真可惜.. -
生化危机2 バイオハザード2
1998-01-21(PS-美) / PlayStation、Game.com、Microsoft Windows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4-9-14
通了里昂表线,还蛮不错,我还以为ada是四代才硬是诈尸的,没想到C里线还是有伏笔,而且还有3代伏笔,不得不服。里线给人感觉很不爽,没有诚意,真正有双线感觉的只有几个地方,表线有的谜又扯出来要破一次,有的房间失去意义了就该封掉而不是放僵尸浪费玩家子弹。最不爽是里昂表线最终战,扯什么“电梯还没下来”让玩家以为可以绕圈子等到电梯到达这不坑爹吗?另外这里的恶意惊吓比三代少超多,差评(? -
海腹川背・旬
1997年2月28日 / PS、PSP、NDS等 / ACT
2020-5-16
这么硬核的游戏中她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最终还是非常幸运的。这游戏对一般人来说最好的食用方式应该是把钩子的性能试够了,再去看别人的操作……就算以老作品的标准来看,操作也是相当难受的,钩子的高度判定非常小,绳子伸缩和摇摆都是方向键很反人类,收钩再出钩的操作也很难……所有这些因素都让“别人的操作”更神了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15-2-27
剧本质量给5分左右,重制良心给上7分。整个故事颇是一般,有些细节的文笔还算不错。 -
恐怖惊魂夜 かまいたちの夜
1994-11-25 (SFC) / Android、SFC、PS等 / 推理游戏
2013-12-8 / 标签: 我孙子武丸
[不要玩安卓版的!]得出了一个结论:我孙子武丸附体的游戏必有意思! 这个游戏虽不算非常优秀,却很有趣 -
纸牌 Solitaire
1990-05-22 / PC、Windows、Macintosh等 / 棋牌
2011-8-9 / 标签: 神作 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小时候不会玩扫雷,空当接龙也不会,纸牌是最好的选择wwww -
流血像素 They Bleed Pixels
2012年08月30日 / Windows、Mac OS X、Linux / Platformer
2013-7-5
反人类但是好爽——今天通关了,好爽。大家快来玩,这个游戏超赞的。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