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究极风暴3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3
2013年3月5日 / Xbox 360、PS3、PC等 / FTG
2013-11-11
剧情..不评价..单人战太无聊,小队战效果还不错,但是视角是大问题....还是井野比较萌。泳装dlc,赞!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4-2-11
居然能有如此纯真天然萌的劳拉,实在太赞了,这性感美丽的形象!啊玩着玩着我感觉全身都酥软了..../ 性感露肩背心、福利呻吟、big boobs ,赞!!动作大片,玩着挺爽的,这游戏八分劳拉九分!可惜战斗没有二周目。爽快战斗,散弹枪,暴力元素,超赞的劳拉,简直无可挑剔!DLC服装都比默认穿得多,谁TM会买啊!困难难度太简单了,虽然血量很合理甚至偏低,但子弹太多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21
只有第二个故事比较棒,虽然贸易商的下作立绘诈骗瑕疵完全可以避免但也很不错了。之后就是强行悲剧,让人从一开始就认定必然悲剧结尾本身就是一种自我剧透,长篇长篇的悲剧让人审美疲劳,何况魔女故事和第四真故事本身就写得不好。真的让人失望,但细节的文笔挺好。 -
机甲轰鸣 デデンデン
2012-12-14 / PC / ドラマティックACT / One-up
2016-2-3
小游戏模式的手感真是烂爆了,而且也相当无聊。文字模式的系统差得可以,连对话履历都不能查看,存档好像还得在打小游戏之前才能存。人设很好看成功把我骗到了(美幸除外,那胸画得真难看。),然而CG都是偷懒,Hscene的胸画得毫无美感,明明人设图挺好看,且实用度低。剧情?呵呵。 -
杀手5: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2012年11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13-2-9 / 标签: 渣续作
为了黑47,不惜做出一整款游戏,制作人用心良苦。线性游戏,把Hitman做成线性游戏,你够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5-2-21
有不少关键角色在关键部分不合理,这样故事的感染力不会高的,Cal那种“复仇”现在看来有种...怎么说,“矫情”,么..总之不爽。 / 这游戏最有价值的是两个小清水在对话!/把绅士部分砍掉,好吧,但能不能砍干净一点我靠。/ 对比过旧版,重制的良心是没法否定的.../ 也许很多人难以接受,但这里面比较合理的女主也就克劳和Mio了,对,克劳扭曲,却扭曲得合理。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12-11-24 / 标签: 潜行
挺不错,难度方面很奇怪...说难其实一点都不难,游戏性不错,结局剧情略偷懒了。建议最高难度开始游戏...DLC:难度分级终于有用了!!挑战者表示好评。然而剧情略蠢强行让道德拯救世界,本篇就有的混乱度也是强行插入,无论怎么样道德始终是做了好事而高混乱强行BE,很多剧情都是给人跑腿水分太多差评,顺带DLC里最强BOSS是下集开篇的梦科尔沃(虽然不需要打赢),其他都是垃圾。 -
忍者之印 Mark of the Ninja
2012年9月7日 / Windows、Xbox 360 / ACT、Side-scrolling
2016-1-26
全收集通关一次,附加游戏只加难度其余一切不变,坑爹。难度略低,恐吓很无脑,动作的手感略差,虽然一副横版动作游戏的样子但从系统和手感来看还是偏重暗杀——所以拿卷轴的动作练功房真是蛋疼。有的练功房可以用烟雾弹作弊..特别逗。缺乏强杀略不爽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1-5 / 标签: 渣续作
哈哈哈哈哈整个世界都觉得比一代精彩比一代靠谱真讽刺,打我好几巴掌。玩过一代之后说“‘最大最恶事件’都没说清楚就结局烂尾差评。”的人,你们玩过这代该满意了吧?好好享受2代神作吧哈哈哈哈哈。顺便别忘了看成田老贼写的I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时间旅行者 タイムトラベラーズ
2012-07-12 / PSP、PSV、3DS / SFサスペンス群像劇
2013-8-25
这游戏真有你的啊。前后两部分简直像换了个编剧。想说的太多,得写一篇东西单独评论。通关后重温一下剧本,其实剧本质量倒可以给7分,但是游玩体验差(多余的3D动画和垃圾QTE),节奏太差,系统设置太弱智,点名批评那个ttphone模式,非常喂屎。 -
瘟疫公司 Plague Inc.
2012-05-26(iOS);2012-10-04(Android)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策略
2013-10-31
神经蠕虫太屌了,我居然都能赢最困难一关,两次飞机直接无政府。有正式中国版啦,贴吧不做汉化破解啦,来来来有钱没处花的来这里排队交钱。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8-7
世界观人设等等很合我口味,难度也挺合理。重力少女超棒的!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20-5-16
比2退步了。海盗那部分既扯淡也不好玩最应该删掉,而终局简直让人觉得“靠deadline快到了赶紧做完”。可以看出努力想做出前作环游四海的效果,但可能是资源没分配好,导致虎头蛇尾,前期的份量比较足,海盗关之后每章就开始变得太过仓促。战斗方面,新的近战系统纯属画蛇添足,等于删除了枪战中的近战,让玩家徒增不爽。骑马那关有趣,可惜太短没达到2代雪山九车跳的效果。结局这城塌得就离谱,2代点了煤气合理得多。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3-10-7
并不是说一切发生的都在梦境便毫无意义,而是重构的约翰的一生实在不能让人认同。本来因为幼时的“去找你”的记忆被阻断而产生的“不知为什么就是想去月球”这部分已经很浪漫了,女主去做一个大团圆式的梦境实在破坏气氛变得很烂。最后结尾闪一下典型的鬼佬式装逼。总之很可惜比我期望差。钢琴不错。“人生重来枪”那部分你们看不懂很正常,因为那是“一定得有一个交代”鬼佬式不解风情烂结尾。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13-12-28
可惜:这游戏全程很多地方bgm太不搭调,乱七八糟的,立绘太少,有时和剧情不合,尤其小夜美。‖我绝对不会向人推荐这个游戏,剧情可以说是不错的,我真心如此认为,但影响剧情体验感受的地方实在很多,你完全无法谴责看完前两章便弃的人“不识货”……有苍翼剧情那种感受,不过吸引度和紧凑度都……烂,剧情其实可打八分,但瑕疵真是多得明显,可惜,并非逻辑而是写故事的能力。制作组的完全免费很赞。 -
最终幻想 零式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2011-10-27 (PSP) / PSP、PS4、PC等 / ARPG
2014-8-3
一周目已过,FF的剧情..一些小细节不错,大致上还可以能玩就行...但是一些狗血的设定和剧情真让人蛋疼..比如说阿莉娅的结局真狗血../二周目差不多过了,准备放弃,虽然我玩没玩过很多FF游戏,但是感觉FF系列在处理多周目方面挺烂的,要不甚至说,数据处理方面吧。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0-9-20
按正常评分思路我会气得给他减到三四分:战斗动作设计差;boss篝火跑路把让你气出病来;各种NPC站在容易被怪打死的地方……但我更愿意按加分制评价,世上这么多游戏魂1的地图绝对是最好的那一档;玩家留言是我最喜欢的社交系统;极简主义的碎片剧情让人痴迷,传火不仅是小鬼口中的烂梗,3代的优秀DLC更是清晰体现了宫崎英高的想法;各种恶作剧不讲道理的隐藏物品和埋伏怪让人开心被搞…… -
战争机器3 Gears of War 3
2011年9月20日 / XBOX360 / TPS
2013-7-17 / 标签: XBOX360 战争机器 EPIC
从2代到3代,大家的样子都变了不少啊...依旧有趣,非常喜欢。特殊子弹必须同类枪才能补充略不爽...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