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个人)二次元总结
by mizudiwood💿 2022-12-30 12:04 (+25)
2012(个人)二次元总结[https://bgm.tv/blog/42576]
2013(个人)二次元总结[https://bgm.tv/blog/50180]
2014(个人)二次元总结[https://bgm.tv/blog/54435]
2015(个人)二次元总结[https://bgm.tv/blog/271971]
2016(个人)二次元总结[https://bgm.tv/blog/275090]
2017(个人 ... (more)
惊险刺激又感动的一场冒险
adv游戏云过就算玩过!
当初云玩的,很喜欢七海,甚至一度成为我童年女神。等考完后自己玩一遍
这一代更新本格也更媚宅,盾子彻底成为某种魔女了 第一案 7分 机械诡计,感觉刺客信条 第二案 5分 牵强 第三案 7分 第四案 9分 绫辻行人来了,感觉建筑推理很适合视觉小说,免得画三视图了 第五案 10分 居然用到了片面实行犯和间接正犯理论?!对不起第一代不该质疑的。而且在有预感到“可能是这种情况”下,用了另一个方法,巧妙将“确定性”变成“概率性”
还好,只有最后一章有点失望,其他的推理真挺好的
再见了绝望学园
案件质量比上一部高了很多,然后七海和狛枝这俩的人物的刻画也真的很好,大爱狛枝凪斗,就是最后一章有点拉胯了。
对比一代,人设不落下风,案件水平更是有明显提高,狛枝案相当优秀
系列最过誉的一作,案件质量为系列最佳
推理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