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5-9-21 / 标签: 唯心主义 打越钢太郎 KID
设定挺有趣。就是剧本有点啰嗦,无意义的叙述trick玩太多了,剧情有点乱。故事大致还是看能看懂,就是有些细节部分想不通,感觉bug挺多的。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推理 悬疑 科幻 NS PS4 PC
感觉“梦界探索”环节做得不伦不类,里面行动选项缺乏逻辑性的太多,加入时间限制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做回跟极限脱出那样普通的密室脱出。剧本比较多牵强,矛盾,没解释的地方。剧情trick太多,合理性方面没处理好。人物倒是很可爱,打越写这种猎奇推理作品,还不如写茜色少女那种风格的,或者按伊丽丝妄想路线的脑洞写出in系列的风格也可以。这作品有些地方还是挺有趣的,但是全体来说赶工的感觉严重,无法给合格的分。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1-21
战斗有创意。但是不是特别好玩,色调难看,画面显得脏乱,手感难以适应。故事老土一堆既视感, 像加了土味的福音战士。 -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
2008年11月20日 / PS3、Xbox 360、PSP等 / FTG
2017-2-4 / 标签: SF 格斗 苍翼默示录 BBCT 尼桑!尼桑!尼桑!
手残只看剧情,然而剧情不明觉中二 -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2015-04-23 / PC、战斧F1、Xbox One等 / FTG
2017-3-16 / 标签: BBCP SF
又是恶心的扩展版。。。玩到第三作,总算有点明白这故事是讲啥的。。。剧情到了最精彩的地方完了。。。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II
2011年03月31日 / 3DS、PSP / FTG 格斗游戏
2017-2-4 / 标签: SF BBCS 苍翼默示录 格斗 尼桑
简介说第三作有点误导啊,不就是第二作的加强版。后来又出了个加强版的加强版真tmd恶心。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3-7-28 / 标签: 悬疑 死宅的妄想力可是很强大的
前面挺有趣的,气氛很好,男主的声优给力,可惜结尾部分剧本崩得面目全非了。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13-7-28 / 标签: 实妹 妹控
几条线的剧情有太过模式化了。讨厌星来,却每条线围绕她转。七海塞高,只玩七海线就够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6-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哲学
是个特别的作品。并没有像其他商业作品一样编一些美丽动人的故事去打动读者。这个反而是个让人“失望”的故事,是个让你接受这种“失望”的作品。(不过主角母子的情节还是挺感人的。)不过这作品缺点不少,不太吸引人玩下去的作品:故事性比较薄弱,娱乐性较低,对人物刻画没帮助,没意义的也不好笑的对话太多,人物也没刻画得多,人物性格也不讨人喜欢。日常有趣些的话,估计我会给高分点。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17-7-12 / 标签: 格斗 巨乳 服装大厂
感觉好难啊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3-8-28 / 标签: minori 人设 PM才是重点
主要觉得有点意图不明,不是服务玩家的作品,也不像是作者自high的作品, 感觉纯粹煽情,人设不错,不装pm就真是输了。 -
EVE Burst error R
2016-04-28 / Nintendo Switch、PSV、PC / ADV
2019-10-16 / 标签: PSV 菅野ひろゆき 双视角 侦探 重制版
只觉得人物描写还行。这个游戏根本就不能算是推理游戏(推理可能吗?)。故事最后都没交代杀人动机和杀人过程。全靠玩家脑补吗?这个麻烦的游戏推进方式,玩完已经不想回去回顾剧情,理清脉络。 -
EVE ~new generation X~
2007-03-23 / PS2、PC / マルチサイトADV
2016-5-1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叙述trick 单线 推理 镜像理论
剧本亮点不少,粪的地方也很多。打越把EVE当作infinity写这点还是比较粪。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3-7-28 / 标签: 悬疑 时空 打越刚太郎
没什么现实感的故事,不过通关后像做了一个美梦,奇妙的体验。追求现实感的玩家来说是渣作吧。喜欢梦幻一点的故事的话值得一玩。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2-2 / 标签: 月世界
魔术设定解说略催眠。剧本结构优秀,servant系统商业化很成功不得不服.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1-8
场景美。战斗有趣。演出也强。但是迷宫探索部分怎么说呢,还是rpg游戏的通病,主角剧情中超人级的战斗力,但在地图探索时高点的平台要找梯子,随便一扇上了锁的破门能拦住主角的路。这种违和感太强烈了。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8-9-2
剧情模式感觉不是特别有趣,每个任务的攻略方式都是剧本安排好了,自由度不高,剧情也比较无稽,强行找个理由让玩家大干一票。不过演出不错,人物对话比较有趣,还是能投入玩下去。至于线上模式,感觉完全是另一个游戏,没细玩不评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5-27
我还是觉得应该写主角由黑转白,让主角有点内心斗争的故事。误导玩家以为主角是黑的,最后公布主角是白的有点意义不明。对主角的心理描写也因为这样变得不足,搞得缺乏代入感。
玩过的标签
- 14悬疑
- 12AVG
- 8推理
- 7妹控
- 7打越鋼太郎
- 7PS4
- 5PSP
- 5实妹
- 5ACT
- 4PSV
- 4中泽工
- 4RPG
- 3NS
- 3SF
- 3打越刚太郎
- 3打越钢太郎
- 3格斗
- 3PC
- 2GBA
- 2逆转裁判
- 2科幻
- 2极限脱出
- 2Switch
- 2Capcom
- 2田中ロミオ
- 2猎奇
- 2法庭
- 2轮回
- 2废萌
- 2Nitro+
- 2KID
- 2苍翼默示录
- 2对战
- 2时空
- 2口袋妖怪
- 2人设
- 2雰囲気がいい
- 1重制版
- 1人生观
- 1中澤工
- 1PM才是重点
- 1MonolithSoft
- 1梱枝りこ
- 1AAVG
- 1演出
- 1侦探
- 1尼桑!尼桑!尼桑!
- 1塞尔达传说
- 1很可爱
- 1菅野ひろゆき
- 1短
- 1单线
- 1欧派
- 1加奈子线
- 1民族学
- 1三部曲完结
- 1BBCS
- 1BBCP
- 1该死的熊孩子该死的大人
- 1妹妹和基友欺负我狂拽霸帅
- 1SELF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量子脑理论
- 1银河恶魔城
- 1动作解谜
- 1造作
- 1平台跳跃
- 1服装大厂
- 1人格原型
- 1时空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