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6-16 / 标签: MonolithSoft JRPG NS
剧情一般。音乐吹的人很多,但和游戏氛围根本不搭。画面时好时坏。太肝。比手游还恶心的抽卡。地图太大,敌人血量恶心。优点:奶子,演出,场景设计,世界观设定。战斗系统见仁见智。主要玩装备,角色搭配等战前准备。战斗过程敌我互动不多,基本只顾着自己出招就是了。只有刷出各种角色,装备后才能爽起来的战斗。对于通关党,战斗体验十分差。深入玩,其实也没多少玩法。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5-1 / 标签: NS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还行吧。比旧时容易了不少。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推理 悬疑 科幻 NS PS4 PC
感觉“梦界探索”环节做得不伦不类,里面行动选项缺乏逻辑性的太多,加入时间限制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做回跟极限脱出那样普通的密室脱出。剧本比较多牵强,矛盾,没解释的地方。剧情trick太多,合理性方面没处理好。人物倒是很可爱,打越写这种猎奇推理作品,还不如写茜色少女那种风格的,或者按伊丽丝妄想路线的脑洞写出in系列的风格也可以。这作品有些地方还是挺有趣的,但是全体来说赶工的感觉严重,无法给合格的分。
玩过的标签
- 14悬疑
- 12AVG
- 8推理
- 7妹控
- 7打越鋼太郎
- 7PS4
- 5PSP
- 5实妹
- 5ACT
- 4PSV
- 4中泽工
- 4RPG
- 3NS
- 3SF
- 3打越刚太郎
- 3打越钢太郎
- 3格斗
- 3PC
- 2GBA
- 2逆转裁判
- 2科幻
- 2极限脱出
- 2Switch
- 2Capcom
- 2田中ロミオ
- 2猎奇
- 2法庭
- 2轮回
- 2废萌
- 2Nitro+
- 2KID
- 2苍翼默示录
- 2对战
- 2时空
- 2口袋妖怪
- 2人设
- 2雰囲気がいい
- 1重制版
- 1人生观
- 1中澤工
- 1PM才是重点
- 1MonolithSoft
- 1梱枝りこ
- 1AAVG
- 1演出
- 1侦探
- 1尼桑!尼桑!尼桑!
- 1塞尔达传说
- 1很可爱
- 1菅野ひろゆき
- 1短
- 1单线
- 1欧派
- 1加奈子线
- 1民族学
- 1三部曲完结
- 1BBCS
- 1BBCP
- 1该死的熊孩子该死的大人
- 1妹妹和基友欺负我狂拽霸帅
- 1SELF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量子脑理论
- 1银河恶魔城
- 1动作解谜
- 1造作
- 1平台跳跃
- 1服装大厂
- 1人格原型
- 1时空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