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II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山元隼一 / 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掲載GANMA!) / 阿覧角氏
2021-5-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基本各方面都是延续第一季的水平吧,整体观感比第一季稍微差了一点。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吧,笑点有点生硬,勉强能看个乐子吧。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子弹什么啊子弹,这哪还有我银色子弹什么事,就你们赤井一家子一个劲在秀。兄妹互殴和亲妈训子太谐了,和之前鸭骡大战一样,单纯是观众很想看这些场面所以做给你们看的噱头型桥段,剧情上没必要,也没意义。这次的案件也挺生硬的,超远狙击太谐了。 不过说归说,整体上还是那个柯南,喜欢还是得喜欢的。在近几年的剧场版里来说各方面都实在很一般,不过能上映就不错了,小哀闹脾气好可爱。 -
地味变!!~改变土妹子的纯洁异性交往~ じみへんっ!!~地味子を変えちゃう純異性交遊~
8话 / 2021年1月3日 / いぶろー。
2021-4-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在这个里番泡面系列里面算比较一般的吧,实用度一般般,故事挺里番世界观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用费脑子的流水线糖精,甜的让人很幸福,也很无奈。 前几集算挺有趣,中间人物公式化,甚至女主莫名其妙加入了抖M元素,转变完全不自然,割裂感很强,甚至有点反感,基本是靠配角的部分撑下来,最后两集很不错,整体下来还算满意,不后悔追完。 -
装甲娘战机 装甲娘戦機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装甲娘(DMM GAMES) / 堀井久美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微妙,对喜欢机娘的观众来说还可以就是了。 -
幼女社长 幼女社長
15话 / 2021年1月1日 / 岩田和也 / 藤井おでこ(「幼女社長」KADOKAWA刊) / 渡辺奏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看了那张表情包才来看这部番,结果这番的风格和想象中差别还挺大的,一般般吧。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算是比较稳定吧,我不怎么感冒偶像番,最后一话不错。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其实意外的还算能看,在同类作品中其实不算差,主要是没想到这种作品居然有在认真做结局,这在现在来说已经很难得了。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创意不错,有科普作用,内容本身不算多有趣。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只要是美少女,就怎么乱来都可以,不管是故事内容还是讲故事的方式都给我这种感觉。真好啊美少女,我要是写故事,也应该写美少女。 作画是真的厉害,看的五体投地,但故事本身,,,我只能说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真是一茬过了还有一茬,有市场的故事讲起来真是有恃无恐。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二季只能算还行了,更多是人物描写,没有第一季那么热血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实说,故事发展到现在,完全就是看着玩了已经。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相比第一季科普淡了一些,更侧重人物描写了,讲故事部分依然比较一般,这一点上还是隔壁black做的比较好些。 -
Eternity ~深夜的濡恋频道♡~ エタニティ ~深夜の濡恋ちゃんねる♡~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 井上美珠、槇原まき、栢野すばる、吉桜美貴、桜 朱理、冬野まゆ、雪兎ざっく、流月るる、有允ひろみ、高倉碧依、幸村真桜、富樫聖夜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集一对,在这个短里番系列里算不错的。 -
继 怪怪守护神 継つぐもも
12话 / 2020年4月5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卡在这么个位置结束,不晓得有生之年还等不等得到第三季。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可以,对普通观众来说制作有些粗糙,故事也有些低幼,但对DQ粉丝来说会有不小的加成。节奏很快,这对这种传统少年番来说可是个不小的硬伤,可能去补老版其实才是更好的选择。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我是不太感冒真的百合作品的,适度轻百合属于养眼,真百合的话大部分作品对我来说都显得有些青春期的无病呻吟,矫揉造作。 作画还行吧,没有预期的那么好,频繁的意识流有些没拿捏到点上,显得有些莫名,还有点烦。作者是真的很懂啊,可惜配音不知为啥总有种游离在画面之外,不是角色说出口而是在给自己的回忆配音的感觉。整体就是勉勉强强,能看,但也就是能看。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要说看也不是不能看,我甚至觉得这样的莫里亚蒂比原作那个更偏向于诉诸暴力和谋取利益的教授要更符合他暗中操控整个伦敦地下世界这样强大实力的派头,就是太美型了缺乏犯罪皇帝的暴戾劲。总有种在讨好女性观众的耽美气味,不过倒不是太影响观看,比歌舞伎町夏洛克强上一些。 -
成年人不懂如何恋爱! 大人にゃ恋の仕方がわからねぇ!
8话 / 2020年10月4日
2020-12-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正所谓日久生情。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和预期差很多。全片唯一能看的其实也就女儿了。过了黄金期的运动员企图great again,就很迷,总有退役的一天啊,难道重点不应该是再就业么?难道要把新人熬老,重大事故老人才能退下来?结局完全随心所欲开心就好。如果是我,干脆就写其实忍者是外星王子,被男主曾经的得奖视频吸引过来,第三类接触,钦点男主体操大使,管理给外星人表演体操,女儿成了外交界的新星。反正已经这样了,还不如开个脑洞。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制作十分精良,但剧本就马马虎虎了,过家家,日式特色全年龄成人作品,动画版的行骗天下。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设定槽点很多,制作十分简陋,故事也很一般,比同类型中的无脑厕纸要好那么一点点,这也许就是原作能动画化的原因吧,整体比预料中要好那么一点点。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怎么样,可看点就是导演特色的演出效果和人设,设定问题不少,故事也没什么意思。人物也只是人设好看,角色本身除了主角全是为了满足特定观众猎奇心的工具人,模板化严重,而主角也只是个转播故事的观众,对故事参与很少。看前面就已经大概能猜出故事走向结果也果然差不多,这种故事看下去单纯就是等着看结局怎么自爆,整体观感甚至不如多年前看的类似感觉的超自然9人组。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