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0-5-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普普通通,算是挺有意思的手游宣传吧,挺恶搞的。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9-2-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和一季基本还是一样水平的,确实很有趣,但是建立在的确是高达、螺丝等萝卜片爱好者的前提下的。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19-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依然和本篇一样的三星半,所有角色没一个能引起共情,不是换皮日本人就是真实右翼战争疯子,单纯看个爽。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9-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所谓的神转折也挽救不了满塞的别扭感,编剧写的出脑洞却写不出一个正常的故事逻辑,依然是一个让人后悔看了的作品,多加一星给确实在动画中少见的叙诡。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9-1-21 / 标签: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a.Anime f.日本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真正完整的追下一部高达,算是入坑的开始吧,虽然后来发现让我喜欢的部分基本全是对以前经典桥段和设定借鉴的部分,而不太喜欢的部分基本全是他自己原创的部分,机设也是一样对种系原创的都不太感冒。但不管怎么说,也确实是看了他才真的开始喜欢高达,接触UC前也真的很是喜欢了一阵子,不是他的话以我想追一个系列就想从头开始的性格,可能到现在都还没看过UC呢。 -
幻梦战记莉达 幻夢戦記レダ
1话 / 1985年3月1日
2019-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一般的异界冒险然后青春成长的故事,作画好看,人设喜欢,别的一般吧。 -
宝贝我爱你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だぜ
1话 / 2018年12月12日 / 松本理恵
201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制作挺精良的广告,但故事和歌都相当一般。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各种梗和恶搞,挺有意思的,OP鬼才。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emmm,还行吧,话题挺多,但本身挺一般的。小说也看了一点,只能让人感慨日本爽文是真的不发达啊,这爽文套路还比不上10年前看的网文。真希望有懂行的人把国内现在的经典爽文引入过去给他们做,国内爽文的普遍缺点是后期完全崩掉,感觉正适合日本动画一季十几集的节奏,只做前面出场角色少故事讲得好的部分,后面展开一大起来就不做了想看就自己去买书,感觉正合适。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挺不错的。不太喜欢原作,但动画化后作为动画本身还是挺不错的。 相比起其他的轻改同伴们,这部作品的确已经算是出类拔萃了,但对我这种本来就并不喜欢轻小说的观众来说依然还是没能跳出那些缺点的局限。比起故事,角色才是这部作品的重中之重吧,不管是生硬的设定还是世界中的人们,都只有在主角团身边审视范围内才是存在着的。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10-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挺别出心裁的总集篇。 -
付丧神出租中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畠中恵(角川文庫/KADOKAWA刊) / 谷野美穂、吉沼裕美
2018-10-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挺好看的,也好听。但和想象的不太一样,本以为是个感人的人生与时代的缩影,没想到其实是个轻松爱情番。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有科普教育意义的作品来说挺不错的,但也被科普的定位限制,没能把这个好题材展开。整体还行,挺值得看看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没什么必要的番外。当众漏尿可太吃鸡了。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3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3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部不伦不类的小剧场。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8话 / 2015年8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0-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就是起点文的水平。 -
如果有○○就好了。 ○○さえいればいい。
8话 / 2017年10月9日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不错的无节操短片小剧场。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比另外一边差不少,但整体其实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可能变了的更多是作为观众的我们吧。看的时候和另一边重复度太高,总是不自觉的去对比,而这边确实也比那边差了一些。 -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 アンゴルモア 元寇合戦記
12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作品本身很一般,作画上和剧情上都很简陋,智商基本也不在平均线上。为了表现战争残酷会有很多捉急桥段,然而该残酷的地方又经常不够残酷。另外一个做了更残酷的多的事自己一身骚都不好好打理的人给别人讲他自己被残酷对待时有多惨,这感觉多少会有点奇妙。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笑点,但刻意的味道太浓了。后面几集逐渐自然起来,比前面好很多。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普通爽片。没故事,没头脑,就是看萌,看肉,看装批的。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挺好看的,很色气很可爱,不能不说是故意为之的恶趣味,但还不至于到恶意卖肉的地步。关于玩家的部分相对来说还算挺真实的了,起码比有些打着电玩名号羊头狗肉的动画都还要真实,也能从侧面看得出PC游戏市场在日本是真的太惨了。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