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制作水平一般,预算有限,属于知道什么才是自己观众想看的,把好钢用在刀刃上了。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求求快来个人承认自己真是秦始皇吧,我好想相信明日酱这样的女孩子是真实存在的啊。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媚,狠狠地媚,就爱看科幻片,好看,爱看。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高水平制作的萌豚番,制作人员厨力拉满。很不正确,但很难不喜欢,没有任何深度任何内容,一切都是为了人设和出现这些猪食桥段,看完得不到任何思考,但会很快乐。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其实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好,除了精良的作画,其他方面并没有优秀到对其他同时期大多作品碾压级别的优势,但他就是一部在力所能及的各方面都尽量做好,没有明显短板的作品,他什么都不突出,回忆起来,又似乎什么都不缺,这大概是导演真正理解了作品平淡内核才能做出的感觉吧。 他是一部优秀作品的标杆,是与其他优秀的前辈作品一样,可以被时间沉淀下来的佳作,是那种过个十几二十年,看到论坛上有萌新求推荐各种类型作品时,理所当然会出现在名单前面的那种作品。 呃,我看评价还有不小的争议,我觉得吧,不可能有任何作品能让所有人满意,一些不喜欢的观众你们眼里的佳作,其实在当年可能也面临着一样德不配位的批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好看,这部其实也是比较挑人的作品,但幸运的是我是能对上电波的那批。 我其实没那么喜欢扭曲,可这部对我来说扭曲的恰到好处,整活对我来说也是恰到好处,而拆了又组回来这段故事还真挺感动我的,总之很喜欢。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可能确实是一部比较挑人的作品,但宫崎骏配得上这么任性一次,甚至跟很多比较颠的作者比起来,这部其实也没有那么意识流作者性,还是讲了一个比较明显的主线故事的。 幸运的是我是对得上电波的那一批观众,看的时候觉得挺通顺的,和看其他的那几部早年宫崎骏作品感受上没有多大差异,没感觉很难理解,很喜欢这部,也很感动,我挺满意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单从这部自己来说大概三星吧,只靠慧慧自己还是撑不起这个无厘头的摊子,更多是感动和可爱,加上有本篇的情感加成,可以算4星。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意外的好看,作为音乐番我个人觉得比之前那个噱头拉满的星期二好看得多,也许这就是用心写故事的重要性,也许单纯是我个人对音乐的品鉴能力低吧。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确实不错,但也没有看评价以为的那么好,设定上有一些硬伤。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没有以为的那么厉害,但整体确实很不错。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作画给我感觉极佳,观影过程极度舒适,不一定多好,但就是看的非常,舒服。————最后一集什么玩意儿,纯纯公式套路,小学生过家家级别的逻辑,倒不是说差的离谱,就是,前面演的那么好最后一哆嗦拉了,真难受。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2-12-24 / 标签: a.Anime g.中国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挺好的,感觉比第一季在制作上更方面都更加成熟的多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10集还是太短了,人物塑造还是稍微差了点,后面节奏也很赶,但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很多人自己不喜欢吵架钓鱼也就算了,男凝女凝又是什么鬼,这群人以前是没看过动画还是没进入过这个世界?硬核cos赛博朋克是吧?真喜欢动画的真不是个多大的圈子,求求你们了,我们喜欢动画的又不会出去影响别人,放我们一条生路让我们自己聊聊动画开开心,别把那些跟动画本身无关的纷扰强行带进来,好吗。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纯纯的粉丝向,虽说各方面其实都挺一般,但确实是情怀拉满。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2-2-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还可以。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真的觉得这部作品太好看了,扎实的世界设定,出色的剧情,杰出的作画,就算不去考虑穿越设定,只当做普通的奇幻故事来看也是很不错的,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比较扎实的老奇幻动画作品的感觉,真的挺棒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对第一季并没有很喜欢,不过对观众来说这部作品大概在另一个层面上存在意义大于作品本身的质量水平了。 第二季整体感觉比第一季卖萌不足但深度更佳,个人认为是优于第一季的。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还行吧,加的新画面不多。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悲伤,不想多评价些别的什么。 话说这个灵感其实几年前我也有过,不过我的设定里那是一个大量种族漫长奋斗的世界,人类也不是优势多大的其中一个。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跪了,前面部分实话说本来并不满意,有种不过如此的感觉,但最后一集实在是太过于优秀了,五体投地。对结局负责任的完整故事是如此迷人,感觉有好久没体会过这种感动了。 -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整体上来说可能不如第一部,但故事本身意义上是非常大的,这么多年下来,大雄和静香终于真的结婚,这一点来说噱头就已经足够吸人眼球了,奶奶的部分实在太感动了,总之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作画突破天际,故事一般,感觉简直是从头打到尾,从第一场戏就没停一直演到最后了,好不好看放一边,是真的累。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新人设的利姆露真可爱,原本有剧情的故事突然过于日常多少会觉得怪怪的,比较正片粉丝向。
看过的标签
- 610a.Anime
- 599f.日本
- 335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4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7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