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矶部矶兵卫物语 磯部磯兵衛物語
33话 / 2015年12月12日 / まんきゅう / 仲間りょう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d.短片
神经病泡面,但还挺有趣的。 -
矶部矶兵卫物语~浮世太辛苦了~ 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はつらいよ〜
1话 / 2013年12月19日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d.短片
神经病泡面,但还挺有趣的。 -
战国鸟兽戏画~甲~ 戦国鳥獣戯画〜甲〜
13话 / 2016年10月8日 / 住田崇
2017-3-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挺有意思的冷笑话。 -
钢之管弦乐 はがねオーケストラ
12话 / 2016年10月9日 / 太田雅彦 / 大隈孝晴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很好看,自黑起来也没拿这当噱头,搞笑上也很攒。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在现在居然是非常难得的品行。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比村老师那必须奶一个。比村放心奶,不一般的乳业。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7-1-31 / 标签: f.日本 a.Anime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能看,但也就一看一乐。 -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 奇異太郎少年の妖怪絵日記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影山理一
2017-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挺喜欢的泡面,角色讨喜。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10-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确实够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最后两集加点分,前面是在没甚大意思,就是各种客串玩梗,然后最后两集也,,,像我这种每天自愿忙忙忙计划满满根本不给恋爱留空间的人看的感觉稍微有点小尴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最后几集挽回些,最大问题是铺垫那么长只半集转折,变化也过大,仿佛之前的怯懦都故意为之,只为突显转变的效果,主观意识克服所有障碍,效率5000%,本身精英的配角们惟独特殊照顾主角,是自带了超高级魅惑么,原作第一本看了20%就癫狂了,这种玩意儿怎么火到动画化的?日本宅男迷之审美啊擦!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作为泡面却让人感觉过于冗长,不应该是sp么?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22-4-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游戏广告来说可以。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9-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平均水准,故事是游戏里的一个支线,各种熟悉的BGM,情怀加分比作品本身更突出的作品。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期待新作。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9-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我疯了还是你们瞎了。——然而我特么就是活活笑成撒比。。。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强行推理把情商都丢了也是蛮拼的。全世界的智商都围绕你们浮动,你真的吓到我了。还有主角们是间谍还是不杀生的绝世好警察啊,这美化起自己来我真是吐槽的力气都没了。——全看完了,反战是真的没感觉出多少来,就一个颜值决定成败的番。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人设看得想哭,,,整体一般般,远比不上游戏。而且我不知道一个流程也就两小时的游戏做成100多分钟的动画意义何在,而且这动画也没做到完全还原。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11-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复仇番,更多是日本人印象中的黑手党的感觉,少了很多罪恶,多了很多人文。就今年的质量来说可以了,故事算值得一看,少见的直奔主题的男主,最后一集本意应该是想升华作品,脱离一般复仇的庸俗,但就整剧来说个人认为打乱了节奏和氛围,不能说差但也算不上多好。 当他因为复仇而失去更多的时候就注定是个悲情而失败的复仇,而本来目的明确在越来越靠近目标也失去了更多以后反倒摇摆不定了,不是太能接受。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好看,我感觉我被大众审美抛弃了。首先20多岁的人了焦躁的吃了兴奋剂一样看的难受,其次超没耐心的你怎么会选择书法的?只会写字帖的货又是谁给的你自己很棒的自信?然后超浮夸小萝莉也让我感觉这货看了剧本,还有想做治愈番非弄一堆强行扮演属性的配角让人感觉不伦不类,村民甜的只能存在于幻想次元。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一般,当调剂看也还行,不那么肉在现在已经算难得了。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侠影之谜,,,还可以。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别被前面几集的气氛带走去想一些深入的东西来吐槽,也别管重生计划的设定,单纯当个校园恋爱喜剧看的话还是不错的,笑点也基本都能笑出来。然后,这13个ED赞啊,很多经典老歌啊。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