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菊叔5岁画 菊叔5岁画
41话 / 2016年12月29日 / 林德祥 / 菊花叔
2018-4-13 / 标签: g.中国 a.Anime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越来越好看,内涵冷笑话。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但也只是个人特别喜欢,非常喜欢这种平和温馨的感觉,小不点们也很可爱。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好看,最喜欢的是牧村家老爹那集,第九集早有预料却还是让我唏嘘不已。很适合一次看完的作品,如果退出来冷静的思考,其实有很多比较牵强和不合理的地方,这大概是原作太久远的局限性,连贯的看下来的话就很容易忽略掉这些。很喜欢,上一部让我如此郁结辗转难寐的还是狩猎。 另外说唱真的好听。 -
咕噜咕噜魔法阵 小剧场 冒险之书 グルグル ぷちあにめ劇場 ぼうけんのしょ
24话 / 2017年7月14日
2018-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像是向原版致敬的小剧场,不错。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3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太好看了,人设美,设定棒,前面够萌,后面也很合理没过分夸张无病呻吟。 -
少女周末授课 少女週末授業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小剧场,和咕噜咕噜小剧场一个性质,连导演都是同一个人。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没有太多这那,就是单纯的好看,不做作不圣母不小题大做不无病呻吟,现在来说这样的作品就是好作品。第一季本来当时看了一集弃了,这次第二季开播去补的,两集都挺棒的,很好看。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喜欢。四位英雄的原作看的很少很少,甚至破里拳这位我是真的以前根本就不知道,但就本作这个系列来说我是很喜欢的。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出乎意料,非常不错,很扎实,很用心,还有我是furry爱好者,有加成。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个人认为非常完整的一部作品,近些日子大量优秀作品都只是半部,能带给观众充分沉浸体验的完整故事已经非常少了。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7-5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小千鸟依旧超级可爱。 -
蜘蛛侠:起源 Marvel's Spider-Man' Origin Short
6话 / 2017年6月28日
2017-9-21 / 标签: a.Anime d.短片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挺好看的,起源小故事。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是从第一集开始看一直到结局都觉得很好看,与主流评价再一次意见相左真是让人惶恐,确实这个题材还能写出很多更有趣得多的故事和设定,制作组没能做到,但作为一周一集休闲着看来说完全足够诚意了,是一部高于平均线有不少别出心裁点子很不错的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战记 OVA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戦記 アバンタイトル
1话 / 2009年9月3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不错的特典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喜欢这三部3D版,从小人物的角度去看这场战争,非常好看,看完这三部再看08MS,光环感更强了。第三部这个死神让人仿佛瞬间穿越到FF,不过一旦接受了,就也挺不错的。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喜欢这三部3D版,从小人物的角度去看这场战争,非常好看,看完这三部再看08MS,光环感更强了。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一年战争秘录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1年戦争秘録
3话 / 2004年7月19日 / 今西隆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喜欢这三部3D版,从小人物的角度去看这场战争,非常好看,看完这三部再看08MS,光环感更强了。 -
机动战士高达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さん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特别有意思,梗玩的逗趣好玩。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0083相对一般,有些窝囊,在我看来经典角色和机体可能比故事本身还要出彩,卡多很纯粹,纯粹到谈不上对错。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吉恩的残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ジオンの残光
1话 / 1992年8月29日 / 今西隆志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普通的剧场总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作为附赠特典来说非常不错,很有诚意。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不错,给相对光环感较强的08MS也添了一笔战争的残酷,正式承认的狗粮结局也是非常甜。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8MS相对来说很不UC,光环很强,结局特别甜,但这甜,甜的特别让人欣慰。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