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2-12-24 / 标签: a.Anime g.中国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挺好的,感觉比第一季在制作上更方面都更加成熟的多了。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15 / 标签: a.Anim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g.中国
牛批,打戏太牛批了!背景画好看,人设丑,颜艺过于频繁,而且不好看,和故事有些不搭调。一打起来根本就是跪着看,但剧情文戏部分就有些尴尬想快进了。还有就是配音问题了,我看国产动画比较少,不知道到底是国产动画现在确实没有克服的行业短板还是单纯外语配音因为听不懂所以被忽略了,就是感觉感情过于夸张,咋咋呼呼谁踩你脚了似的,而且一听就让人感觉是配音演员在演而非角色在故事中的真情实感,就是有种“不在现场”的感觉 -
没头脑和不高兴 没头脑和不高兴
1话 / 1962 / 张松林
2019-4-1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g.中国
小时候并没看过这个,这个旁白也太魔性了,尤其最后的笑。。。 -
菊叔5岁画 菊叔5岁画
41话 / 2016年12月29日 / 林德祥 / 菊花叔
2018-4-13 / 标签: g.中国 a.Anime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越来越好看,内涵冷笑话。 -
和女儿的日常 和女儿的日常
18话 / 2016年10月20日 / 陈缘风 / 陈缘风
2018-1-5 / 标签: g.中国 d.短片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片尾照片是看片的主要动力,唉,羡慕有女儿的,更羡慕有足够多时间陪女儿和足够的精力温柔的。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蝴蝶蓝 / 向宇、熊钰娟、罗晓莉
2017-7-4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g.中国
原作小说看个开头就看不下去了,和我对DNF不感冒也有关,不过动画挺不错的,第一次不考虑国产加分这么回事发自真心对一部国产TV番打出三星。
看过的标签
- 593a.Anime
- 582f.日本
- 325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3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7b.Movie
- 46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43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18禁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