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美术太好看了。——这个逆袭真的是爆炸,为自己的眼光自豪一个。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复古而欢乐,比较结构的典,还行,喜欢萝卜片并且能忽略一些生硬的设定的话就还挺好看的。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剧场平均水平里这部还不错。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有科普教育意义的作品来说挺不错的,但也被科普的定位限制,没能把这个好题材展开。整体还行,挺值得看看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用费脑子的流水线糖精,甜的让人很幸福,也很无奈。 前几集算挺有趣,中间人物公式化,甚至女主莫名其妙加入了抖M元素,转变完全不自然,割裂感很强,甚至有点反感,基本是靠配角的部分撑下来,最后两集很不错,整体下来还算满意,不后悔追完。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相比第一季科普淡了一些,更侧重人物描写了,讲故事部分依然比较一般,这一点上还是隔壁black做的比较好些。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不错,还真不是最常见的那种垃圾厕纸,没搞龙傲天那一套,也没搞吃瘪打脸那一套,穿到异世界,一起穿过来同学和遇到的异世界方势力还真都是很友善的正常人,太难得了。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颜艺有趣,学妹挺可爱的。 -
夏生整备班长的战斗机讲座 ナツオ整備班長の戦闘機講座
25话 / 2019年1月23日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吧,说好的下周,等了这么长时间最后一集也不出来,这牙白刷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评价太高期待太大反而失望,画面和分镜是真的舒服,但故事和角色就还是算了,对个人来说这几位主角实在是太过于聒噪。多次尝试最终还是失败,各种没有必要的夸张演出,越看越烦躁,大概我这种阴暗角落的残渣就是这样吧,接受不了如此清新的空气。 至于这部作品到底有多少是基于真实的,还是见仁见智。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中规中矩,期待第三季。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高潮戏还是很不错的,感觉导演不太能驾驭臭屁小孩的演出,让人讨厌的部分远远超过招人喜欢的部分了。 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非让专业声优和演员一起配音演出,没得对比就没有差距,演员演技再强,在配音上果然还是两码事,尤其苍井优的声音,太怪了。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9-3-28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画面很美,但不懂为什么非要把一个短片抻成一部电影。 是龟强行留下了男人,还是男人绑架了龟的几年时光,是死前的梦一场,还是人生不过也是如此,孤身一人的他想离去,最终留下的还是他孤身一人,到底应该怎么理解,我讨厌自己不表态让观众自己去填补空白的取巧手段。 -
名侦探柯南 第11位前锋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
1话 / 2012年4月14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剧场版平均水平。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演出精彩,各种小细节实在太到位。但日本人的矫情劲真的是太吓人,鸡毛蒜皮都这么敏感,作为普通人看着真的起鸡皮疙瘩,到第11集才开始有一点代入感,真的很难在这样的故事中找到认同感,或许这种过分细腻和钻牛角尖正是少女和百合向作品的招牌?我这种人,果然搞不上对象吧。。。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子弹什么啊子弹,这哪还有我银色子弹什么事,就你们赤井一家子一个劲在秀。兄妹互殴和亲妈训子太谐了,和之前鸭骡大战一样,单纯是观众很想看这些场面所以做给你们看的噱头型桥段,剧情上没必要,也没意义。这次的案件也挺生硬的,超远狙击太谐了。 不过说归说,整体上还是那个柯南,喜欢还是得喜欢的。在近几年的剧场版里来说各方面都实在很一般,不过能上映就不错了,小哀闹脾气好可爱。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战斗作画不错,别的其实一般般,而且结局戛然而止近乎腰斩,不想等的观众建议别看了,不值。夸的挺厉害的期望过高了,感觉可能是代沟问题,年轻观众可能没怎么看过这种死人特干脆杀人如拔草的残酷作品,主要现在的所谓黑深残大多为了黑而黑,只有血腥而其实并不残酷,良心安利老高达UC、甲贺忍法帖、风魔小次郎,都是对我的成长影响颇深的残酷作品。 -
名侦探柯南 BONUS FILE 幻想曲之花 名探偵コナン BONUS FILE ファンタジスタの花
1话 / 2012年4月14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的一部剧场联动。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9-1-21 / 标签: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a.Anime f.日本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真正完整的追下一部高达,算是入坑的开始吧,虽然后来发现让我喜欢的部分基本全是对以前经典桥段和设定借鉴的部分,而不太喜欢的部分基本全是他自己原创的部分,机设也是一样对种系原创的都不太感冒。但不管怎么说,也确实是看了他才真的开始喜欢高达,接触UC前也真的很是喜欢了一阵子,不是他的话以我想追一个系列就想从头开始的性格,可能到现在都还没看过UC呢。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2-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质量高,制作用心,但这六个主角的价值观真的让人很难接受,我真的理解不了很多女性观众喜欢他们到底是喜欢什么,现实中如果用这样的人明明她们还觉得恶心。。。 总之整体还算能看,但不是每集都能看的开心吧,没看第一季直接看的第二季。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9 / 标签: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a.Anime f.日本 d.短片
挺有意思的模型女孩番。可爱的机娘,有趣的模型梗,也没有过于恶意卖肉,很轻松很欢乐,看的挺开心的,每周都能有这么段不会太让你想吐槽也不需要太聚精会神的轻松愉快的时间是挺不错的。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只要是美少女,就怎么乱来都可以,不管是故事内容还是讲故事的方式都给我这种感觉。真好啊美少女,我要是写故事,也应该写美少女。 作画是真的厉害,看的五体投地,但故事本身,,,我只能说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真是一茬过了还有一茬,有市场的故事讲起来真是有恃无恐。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第一季给我的观感要好,西片太太没有第一季那么熟练得让人害怕了。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各种小桥段比故事本身印象更深流传更广的一部老剧场。话说那时候还基本没太多动作戏,还是个推理片。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