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与机器子 僕とロボコ
28话 / 2022年12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宮崎周平 『僕とロボ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荏原裕子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挺乐的,但也挺无聊的。就是说整活挺乐,但整活的效果没什么意思。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本以为是个擦边番,结果连asmr番都没做到。。。 -
3秒后,野兽。~坐在联谊会角落的他是个肉食系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8话 / 2022年4月3日 / 中村良 / 百瀬こあ / 栗林安土流十五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普通僧侣档。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比第一季梗少很多,但比第一季更有逻辑性一点,更像是做给人看的东西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3-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我不知道这种完全没内容的恶搞视频合集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是玩梗,更何况看懂了也并不有趣,我只知道制作者把观众当成根本不需要故事不需要逻辑不需要诚意不需要能产生回忆的美好,靠既视感就能活下去的某些物种,而且有些观众还就吃这一套。 另外不懂梗还硬要扯淡瞎JB乱找的弹幕很恶心,非常恶心。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没有想象的那么有趣,有点强行套梗的感觉,很多内容如果是柯南看得不够多的观众看起来肯定违和感特别强。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2-12-24 / 标签: a.Anime g.中国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挺好的,感觉比第一季在制作上更方面都更加成熟的多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共两集半内容换声优重复放了接近8遍,制作本身一般般,但比TV本篇强。 -
王子的本命是反派大小姐 王子の本命は悪役令嬢
8话 / 2022年1月9日 / 騎日月 / Re:mimu / 吉川真一
2022-1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不好看也不好用,画风也不怎么讨喜。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e.欧美
如果说第二季除了最后一集都是狗屁,那第三季就是整季狗屁不是,敷衍,公式,评价最高的最后一集也只是作者很有个人风格罢了,并没有什么深度可言,这个系列现在除了体现画面技术以外一无是处,虽说从最开始第一季其实就是这样了,但现在完全摆烂不装了属于是。 -
最终幻想15 艾汀篇 - 序章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ARDYN – PROLOGUE
1话 / 2019年2月17日
2022-4-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意外的挺不错,本来只是去看福利,没想到同期酱做的还真挺可爱的。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感觉作画比第一季还要下滑,未放送的第13话甚至已经开始崩了。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纯纯的粉丝向,虽说各方面其实都挺一般,但确实是情怀拉满。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2-2-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还可以。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21年10月3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浜崎賢一
2021-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在这个系列里算看和用都勉强还可以的水平。 -
鬼灭之刃 初高一体!!鬼灭学园物语 鬼滅の刃 中高一貫!! キメツ学園物語
7话 / 2021年2月14日 / 吾峠呼世晴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跟主线没什么关系没什么卵意思还有点烦人的短篇。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1-7-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挺丧心病狂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第二季比第一季还不如,只剩技术还算可圈可点,故事完全沦为惊悚短篇故事,连黑镜都不如了,只有最后一集还算不错。大概就是科幻世界译文版和科幻世界本体的差距?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5-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吧,普通的四格,算是为了二期预热吧。 -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II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山元隼一 / 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掲載GANMA!) / 阿覧角氏
2021-5-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基本各方面都是延续第一季的水平吧,整体观感比第一季稍微差了一点。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吧,笑点有点生硬,勉强能看个乐子吧。 -
地味变!!~改变土妹子的纯洁异性交往~ じみへんっ!!~地味子を変えちゃう純異性交遊~
8话 / 2021年1月3日 / いぶろー。
2021-4-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在这个里番泡面系列里面算比较一般的吧,实用度一般般,故事挺里番世界观的。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