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结局不错,剧情实话实说真的一般,熟悉虚渊玄的观众不会感觉多惊吓,熟悉新房的观众也不会感觉多炫目,对这两位来说其实可能属于一般发挥。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4-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烂的作品,但制作组太厉害了,钱少就把钱花在刀刃上,故事烂俗就整活让观众能看乐子,挽救了这个本来不过是万千没人关注的烂俗厕纸的作品,努力把烂作做的还过得去,真是业界楷模者。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不错,还真不是最常见的那种垃圾厕纸,没搞龙傲天那一套,也没搞吃瘪打脸那一套,穿到异世界,一起穿过来同学和遇到的异世界方势力还真都是很友善的正常人,太难得了。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求求快来个人承认自己真是秦始皇吧,我好想相信明日酱这样的女孩子是真实存在的啊。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媚,狠狠地媚,就爱看科幻片,好看,爱看。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4-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故事一般,逻辑比较乱套,不带脑子可以下下饭。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第一季还差,制作水平上其实还可以,但故事真是乱七八糟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如果胡言乱语的再个性一点都可以去跟光头学做远古高达了。 另外这个故事里的势力结构真的很谜,白银冒险者一会儿烂大街一会儿又地位很高,哥布林处在连村民都有点看不起的地位,数量却已经多到野外到处都是,低级冒险者长期因为哥布林有不小的减员,甚至以致于救人都成了男主常规接的委托任务,却还能做到一说是哥布林就人人轻视,你们的冒险者来源是刷新刷出来的是吧,在澡堂丢个衣服这样的事能拿到国王的会议上讨论,公主人丢了连个特种部队都调不出来为了不曝光丑闻还要雇冒险者去,离谱的地方太多了,看的时候不要试图带脑子,只看看还不错的制作养养眼也就还行。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高水平制作的萌豚番,制作人员厨力拉满。很不正确,但很难不喜欢,没有任何深度任何内容,一切都是为了人设和出现这些猪食桥段,看完得不到任何思考,但会很快乐。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其实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好,除了精良的作画,其他方面并没有优秀到对其他同时期大多作品碾压级别的优势,但他就是一部在力所能及的各方面都尽量做好,没有明显短板的作品,他什么都不突出,回忆起来,又似乎什么都不缺,这大概是导演真正理解了作品平淡内核才能做出的感觉吧。 他是一部优秀作品的标杆,是与其他优秀的前辈作品一样,可以被时间沉淀下来的佳作,是那种过个十几二十年,看到论坛上有萌新求推荐各种类型作品时,理所当然会出现在名单前面的那种作品。 呃,我看评价还有不小的争议,我觉得吧,不可能有任何作品能让所有人满意,一些不喜欢的观众你们眼里的佳作,其实在当年可能也面临着一样德不配位的批评。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制作精良,作豚可以看看,后面没可看的东西了,说搞笑不搞笑说严肃不严肃的,上不去下不来没什么意义的一部作品,能有一些讨论度纯纯第一集的制作把这部作品拉到了不属于他的高度。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标题说反派大小姐,结果其实基本就跟反派没关系,还算有点内容的女性向作品,可惜作画比较差,制作贫穷,喜欢题材的能当下饭剧看看。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好看,这部其实也是比较挑人的作品,但幸运的是我是能对上电波的那批。 我其实没那么喜欢扭曲,可这部对我来说扭曲的恰到好处,整活对我来说也是恰到好处,而拆了又组回来这段故事还真挺感动我的,总之很喜欢。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标题给人感觉的要有内容一些,意外的还算稍微可看,起码没有搞擦边后宫那一套,而是选择在相对努力的好好讲个异世界冒险故事,甚至真就一直是个贩卖机。。。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可能确实是一部比较挑人的作品,但宫崎骏配得上这么任性一次,甚至跟很多比较颠的作者比起来,这部其实也没有那么意识流作者性,还是讲了一个比较明显的主线故事的。 幸运的是我是对得上电波的那一批观众,看的时候觉得挺通顺的,和看其他的那几部早年宫崎骏作品感受上没有多大差异,没感觉很难理解,很喜欢这部,也很感动,我挺满意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确实挺不错的,但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就是普通的一部优秀作品的感觉,也许是阅片量的关系?除了制作水准足够高,故事本身感觉就是一部好作品的标准发挥的感觉,讨论度这么高想不太通,让我抱有了过高期待,可能高水准的制作吸引了大量原本不看动画的观众吧。 第一集没感觉大多人说的那么惊艳,甚至就是因为第一集太长才让我很长时间望而却步不想看,后面几集也没有很多人说的节奏放缓水平下降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我出完后一次看完的原因?感觉节奏挺通顺平滑着追下来的啊。不过故事并没讲完一个阶段而是生硬的讲一半等下一季确实让我有点没想到。 翻了下漫画后面竟然还真的加入了神明的设定,感觉有点离大谱。。。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是确实挺不错的,但没想象的那么好,有点吹过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单从这部自己来说大概三星吧,只靠慧慧自己还是撑不起这个无厘头的摊子,更多是感动和可爱,加上有本篇的情感加成,可以算4星。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较甜美的一部女性向动画,比较不那么ACG,更讨好现充观众一些,让我想起几年前那部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挺不错的一部作品,对阅片多的老观众有些无聊,但刚看动画没多少的新观众来说应该是挺美好的一部日常番。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挺童趣的,不错的作品,很纯真,但对我来说有点无趣就是了。 -
我与机器子 僕とロボコ
28话 / 2022年12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宮崎周平 『僕とロボ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荏原裕子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挺乐的,但也挺无聊的。就是说整活挺乐,但整活的效果没什么意思。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这个题材其实不是那么适合单元剧,起码这个作者没能掌握这个能力,大部分故事比较一般,不怎么有趣,一集好几个故事的单元剧又让本就基本没有的故事脉络更显混乱。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整活挺有意思,但后面开始试图讲个严肃的主线故事,变成了一本正经的搞抽象,解构原本欢乐的整活,就变成了整烂活。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本以为是个擦边番,结果连asmr番都没做到。。。
看过的标签
- 593a.Anime
- 582f.日本
- 325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3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7b.Movie
- 46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43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18禁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