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4-8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e.欧美 b.Movie
画面依然那么美,但感觉不像第一部那么想象力让人惊喜了,但整体依然极具欣赏性。但实话实说,故事真不怎么样,尤其是到最后才告诉人从最开始就没打算讲完一个完整故事这点,分上下甚至三部曲的电影都有很多很多,但我确实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这种完全就是半个故事没有结束的作品,想讲的东西那么多的话去做TV或网剧不行么?非要做电影,让人在电影院里看你太监,逼人等个几年以后再来一次电影院,吃相真的不好看。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e.欧美
如果说第二季除了最后一集都是狗屁,那第三季就是整季狗屁不是,敷衍,公式,评价最高的最后一集也只是作者很有个人风格罢了,并没有什么深度可言,这个系列现在除了体现画面技术以外一无是处,虽说从最开始第一季其实就是这样了,但现在完全摆烂不装了属于是。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9-3-28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画面很美,但不懂为什么非要把一个短片抻成一部电影。 是龟强行留下了男人,还是男人绑架了龟的几年时光,是死前的梦一场,还是人生不过也是如此,孤身一人的他想离去,最终留下的还是他孤身一人,到底应该怎么理解,我讨厌自己不表态让观众自己去填补空白的取巧手段。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9-3-23 / 标签: a.Anime e.欧美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爽,舒服。 看人说前六集文戏冗长还有些担心,实际看下来并没有这种感觉,挺好的。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4-21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太好看了,有一种定格动画才能有的幽默感,画面真的是美,对日本元素的掌控也真的是到位,起码对我这种对日本文化并不够了解的外国人来说是真的已经太到位了。拍给成年人的童话,我很喜欢。 女主太可爱了,太漂亮了,太合我的胃口太喜欢了。 -
蜘蛛侠:起源 Marvel's Spider-Man' Origin Short
6话 / 2017年6月28日
2017-9-21 / 标签: a.Anime d.短片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不错,挺好看的,起源小故事。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9 / 标签: a.Anime e.欧美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非常,非常好看,我认为是一部成功的游改动画,既相对尊重了原著又不会太过于粉丝向,非常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