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设定槽点很多,制作十分简陋,故事也很一般,比同类型中的无脑厕纸要好那么一点点,这也许就是原作能动画化的原因吧,整体比预料中要好那么一点点。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明明制作那么烂,剧情意外的真的还可以,人物塑造还蛮认真的,明明制作那么烂,制作组好怪啊,明明制作那么烂。 -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剧情像个正常故事了,而且尺度也比想象的小。 -
3秒后,野兽。~坐在联谊会角落的他是个肉食系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8话 / 2022年4月3日 / 中村良 / 百瀬こあ / 栗林安土流十五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普通僧侣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全程给我的感觉都是“快了,要来了,厉害的要来了”然后突然结束看的人满脸茫然,企图在这个年代的日本作品里期待战争反思的描写,是我太天真了。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11-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复仇番,更多是日本人印象中的黑手党的感觉,少了很多罪恶,多了很多人文。就今年的质量来说可以了,故事算值得一看,少见的直奔主题的男主,最后一集本意应该是想升华作品,脱离一般复仇的庸俗,但就整剧来说个人认为打乱了节奏和氛围,不能说差但也算不上多好。 当他因为复仇而失去更多的时候就注定是个悲情而失败的复仇,而本来目的明确在越来越靠近目标也失去了更多以后反倒摇摆不定了,不是太能接受。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9-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中规中矩,槽点不大,爆点也不多。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4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你以为他是推理,结果是美食,你以为是美食,结果是宫斗,你以为是普通宫斗故事,结果是恋爱喜剧,你以为是喜剧,结果是基腐,每周给我一次期待落空的体验,已经不是第一集诈骗的问题了,人生就像巧克力,你不知道下一口会不会吃到屎。其实人物塑造都还是可以的,可惜剧情逻辑是硬伤。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5-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是普通的日本动画,并没感觉到有什么革新,女主很可爱,男主的高智商塑造的并不怎么到位,人物行动逻辑有些奇怪,设定很迷,结尾莫名其妙,结局很美好,适合一次性看完不宜中断。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还挺好玩的。主要还是人设挺讨喜的,不然应该是看不下去的。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3-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科幻感,战斗场面,服装枪械真的都挺好看的,但故事非要按着好莱坞爆米花的节奏来,甚至连片尾都特意模仿了标准好莱坞动作电影的片尾,就觉得很浪费。还有谜之掉帧也很严重。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感觉吉成曜还是回去做原画比较好。挺好的题材被浪费了,只讲了个很普通的俗套故事。PV比整剧强,前半部比后半部强,结局勉勉强强,就这么个故事,故事讲完了,仅此而已。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22-4-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游戏广告来说可以。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已经忘了正篇内容了,制作和演出依然优良,但故事真的没什么意思,世界设定很简陋,完全没打算去架构只想塑造人物做桥段的感觉,这部作品感觉真能TV化的话也许能卖的还不错,小号的蒜版的弱化的小魔女学园的感觉吧。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看前两集时以为自己找到匹爆冷的黑马,结果后面中规中矩的走了下坡。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二季只能算还行了,更多是人物描写,没有第一季那么热血了。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中规中矩,期待第三季。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19-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依然和本篇一样的三星半,所有角色没一个能引起共情,不是换皮日本人就是真实右翼战争疯子,单纯看个爽。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整体其实还行,故事很一般,世界观设定崩了,但感觉制作组还是挺想把故事讲好的,在努力理顺人物行动逻辑。很喜欢这个工业革命时代的画风,对故事本身不抱期待,但会继续追第二季的。 -
最终幻想15 艾汀篇 - 序章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ARDYN – PROLOGUE
1话 / 2019年2月17日
2022-4-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0-10-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对于对宝可梦系列没什么关注的我来说就只是个制作的挺不错的歌曲MV,歌也一般般,我记得看过一部好像是扳机社的别的广告短篇,要更有感觉一些。 -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小凯特超可爱。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制作十分精良,但剧本就马马虎虎了,过家家,日式特色全年龄成人作品,动画版的行骗天下。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9-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女主可爱。其实还行,套娃再套娃,能理解编剧的意思,就是细节描写这样的硬功夫没做好,自己原本想表达的没能成功写出来,反而暴露了其他问题的感觉吧。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