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5-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可以,制作简陋但意外的挺喜欢的,期待第二季。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槽点很多,但也算能看吧,没有特别突出的长短板,比一些主角圣母到底的同类作品强一些,也比主角黑化就所有人降智强行黑深残大自爆的要好些。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表现力优秀,故事人物说白了很没意思。 -
异世界四重奏2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2
12话 / 2020年1月14日
2020-5-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还是和之前第一季一样,这次多加了个盾勇。 -
指尖传出的真挚热情-青梅竹马是消防员- 指先から本気の熱情-幼なじみは消防士-
8话 / 2019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川野タニシ / 佐藤勝行
2020-4-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和上季度的澡堂男一样,明目张胆的做里番。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还行吧,能看,但说到底不还是因为主角也是个美女么,换胖哥哥做主角,画风和故事风格也换成现视研那样,你们这些刷这那的还有几个会继续看。 -
荒野的寿飞行队 外传 天空的春风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外伝 大空のハルカゼ飛行隊
12话 / 2020年8月27日 / 佐藤マコト /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 菅井翔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吧,补全本篇主角形象,几位外传自己的主角形象反而很难立起来,不过最后一集最后那一段还挺不错的。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每一段旅途都有终点,结局必定让你落泪”——然后结局你就这么敷衍我?狗屎。 本来全篇都还挺不错的,空洞但也能看,这结局实在让人气愤,不负责任、没担当,把收视率骗上来就不管了,既然不敢把故事写完当初就别把话放出去啊,浪费感情。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期待续作正篇。 -
怪怪守护神 OVA つぐもも OVA
1话 / 2020年1月22日
2020-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快来吧,第二季快来吧,翘(jier)首以待迫不急待了。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0-2-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还行,剧情挺普通,角色也还行,打斗动作有些慢,但开着加速看就帅的不得了,机设帅,虽说3D没能还原原作精美的画面,但也够帅了。最后一集太爽了。另外,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赛文!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2
6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和第一季一样,强行给色图配个情景故事。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主角很浮夸,一点也不像个爱看书的老阿姨。不过接受得了的话单纯看故事也还挺好看的。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吧,开头还不错,后面越来越套路,没能复制素晴的奇迹。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女主的颜艺的确很有趣,但也仅此而已了。如此高分,感觉也许有主体观众比较年轻类似作品看得比较少的原因?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前几集的玩梗挺有意思的,但这也只能说明与导演的涉猎面有重合而已,作品本身依然还是个普通轻改动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基本就是照搬原作,原作我也是到这里以后放弃的。本来第一本已经很完整了,非要强行把故事续写。到这本甚至生死穿越都搞出来了,如此大风大浪都闯过来到最后居然又引出新的问题打算继续狗尾续貂。这种每本结尾角色获得成长,下一本开头又退回原点继续犯错仿佛之前闯过风浪有所改变的是平行世界自己的感觉真的让我恶心。我大概十分不适合看轻小说。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0-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集好看,第二集就开始扑了。为了气氛到位强行忽视逻辑,然而因为过于天真理想,气氛再怎么煽也还是让人觉得玩闹,而且悬疑的解谜也过于生硬,好几次都是一通怀疑剑拔弩张结果最后倒出一堆观众之前不知道的情报去解释,会让人疑惑那我刚才到底都在看什么。对为什么会遇险的脑洞还算中规中矩,但最后的那个脑洞真的没必要,画蛇添足,再加上困难的解决被随意带过,让本就过于理想的故事变得更加乏味空洞。不知是作者本身意有所指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美术太好看了。——这个逆袭真的是爆炸,为自己的眼光自豪一个。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和想象中基本一样的作品,可能比想象的还稍微穷一点。也就只有魔禁老观众会来看了(实话说其实还真比魔禁3那神奇的后半部要强得多)。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第一季给我的观感要好,西片太太没有第一季那么熟练得让人害怕了。 -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19-7-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剧情像个正常故事了,而且尺度也比想象的小。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