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头脑和不高兴 没头脑和不高兴
1话 / 1962 / 张松林
2019-4-1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g.中国
小时候并没看过这个,这个旁白也太魔性了,尤其最后的笑。。。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只能说不算多差,更多的还是导演本人的情怀加成了,和兽娘相比继承的最地道的大概就是个穷了,这是真的穷呐,呐呐呐呐呐呐。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每一集都会新增出好多极具喜感的槽点,属于那种烂的能让人开怀大笑反倒会喜欢看的类型,带来欢声笑语。 —————— 看完了。不讨论娱乐效果只评价作品本身的话,节奏问题相当严重,每一段都是刚刚描述环境打算展开演的时候突然就莫名其妙的下一章了,根本没有足够铺垫就开始硬上回忆上感情。就算是和当年还算能看的第一季比这个也完全不是个东西,基本完全放弃了配角的塑造,观众还没开始认识就已经完成推动剧情的任务退场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没想到新作是跟前作完全不关联的百合番。 还不错,模板般的微福利百合,我这种对百合不太感冒的也能不引起反感的一路看下来。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也太贫穷了,人设看时间长了其实也就习惯了。 这种东西需要个深刻的主题的啊,本来就够乱七八糟没逻辑瞎搞了,要是没个主题那不就纯粹是满足猎奇心理的强行黑深残么,那种无聊东西已经够多了,顶着这么穷的制作非要做出来图啥呢。 —————— 看完感觉意外的比最开始的第一印象要强很多其实,而且意外的并不是刻意黑深残,甚至还很暖。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3-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科幻感,战斗场面,服装枪械真的都挺好看的,但故事非要按着好莱坞爆米花的节奏来,甚至连片尾都特意模仿了标准好莱坞动作电影的片尾,就觉得很浪费。还有谜之掉帧也很严重。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9-3-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些勉强,太子贡了,以汤浅政明来说,其实感觉老先生这是摸鱼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比想象中的强很多了,问题很多,但不影响他是一部有诚意的好作品。结局那段回忆还是很感动的,时间流逝的感觉没塑造出来,不然应该会很感人。刚看完一部不把观众当人的作品再看这个真的是觉得非常满足了已经。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微妙。好像说了什么,但仔细一想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角色的出场也挺奇怪的,就好像一个下线,另一个才能上线的感觉。 -
红海龟 La Tortue Rouge
1话 / 2016年6月29日(法国)、2016年9月17日(日本) / Michaël Dudok de Wit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19-3-28 / 标签: a.Anime b.Movie e.欧美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画面很美,但不懂为什么非要把一个短片抻成一部电影。 是龟强行留下了男人,还是男人绑架了龟的几年时光,是死前的梦一场,还是人生不过也是如此,孤身一人的他想离去,最终留下的还是他孤身一人,到底应该怎么理解,我讨厌自己不表态让观众自己去填补空白的取巧手段。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高潮戏还是很不错的,感觉导演不太能驾驭臭屁小孩的演出,让人讨厌的部分远远超过招人喜欢的部分了。 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非让专业声优和演员一起配音演出,没得对比就没有差距,演员演技再强,在配音上果然还是两码事,尤其苍井优的声音,太怪了。 -
小英雄-蟹和蛋和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
3话 / 2018年8月24日 / 米林宏昌、百瀬義行、山下明彦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作画很棒,但没什么内容的三个短篇。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开始想象中的其实强很多,想法不错但编剧并没能写出自己想写的那个东西的感觉,往浅层去不够服务观众,往深层去又没有足够的沉思,有些尴尬。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演出精彩,各种小细节实在太到位。但日本人的矫情劲真的是太吓人,鸡毛蒜皮都这么敏感,作为普通人看着真的起鸡皮疙瘩,到第11集才开始有一点代入感,真的很难在这样的故事中找到认同感,或许这种过分细腻和钻牛角尖正是少女和百合向作品的招牌?我这种人,果然搞不上对象吧。。。 -
生化危机 恶化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ディ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话 / 2008年10月17日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我觉得这部可能是和游戏结合最好的一部,挺不错的。 -
生化危机 诅咒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不错,但感觉更像过场CG而不是电影。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就是把原版的留白部分给补完了,但性质就不一样了,从一部以留白为特点的意识流短片变成了一部温馨生活片,说不得是好是坏。 比起原版的自我感动更喜欢这种接地气的感觉,但说实话其实我挺反感这种强行给动物一个人的视角的形式的,有种更加欺骗自己自我感动的感觉。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挺卡普空口味的,就是那种先想桥段再想故事的感觉,我觉得比真人版电影强。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轻松腻人的狗粮,适合放松解乏,可惜作画一般。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轻松腻人的狗粮,适合放松解乏,可惜作画一般。 -
圣诞之吻SS OVA アマガミSS OVA
2话 / 2011年6月11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轻松腻人的狗粮,适合放松解乏,可惜作画一般。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