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诡异的设定,整体还行,本来以为是少女+硬核机战,结果是色色的轻百合+瞎jb胡写,也行吧。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1-2-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还行吧,题材限制了故事内容。基本就是限定题材下的各种小段子,很容易腻,属于只要画风讨喜制作别掉链子就不会差到哪去但上限也很低的小品型。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吧,能看,但也没啥特别可看的。设定问题很多,剧情问题更多,但题材挺少见的,基本就是看个乐子。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日本的社会风气可能其实并不适合爽文市场的成型,看看近几年火的这几部爽文,不但爽的十分低级,还特别拘谨,也太可悲了。让人想起了以前日本特色的摇滚音乐节,好怪啊。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11-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挺不错的,没什么太大缺点很适合吃饭看的日常番,没想到现在即便是轻松的日常番这样踏实耐看的也很少见了。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1-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开始时越看越烦,觉得这也过于幼稚了,尤其女主的善恶观和她的身份、遭遇严重冲突。可看着看着我突然悟了,我把他当做爽文凤傲天,可事实上其实这是一部子贡番,所有角色都是单纯直白的,冲突都是简单易懂的,所有黄暴元素都走可爱风,这其实是给孩子们看的一部作品,子贡番需要把矛盾做的简单易懂,才能引导孩子们接受最基础的道德观念,不是他过于幼稚,而是我抓错了重点。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20-1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错的广告,一般般的故事,这是创战系列的前身么?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0-10-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对于对宝可梦系列没什么关注的我来说就只是个制作的挺不错的歌曲MV,歌也一般般,我记得看过一部好像是扳机社的别的广告短篇,要更有感觉一些。 -
大神小姐想被吃掉 オオカミさんは食べられたい
3话 / 2020年9月6日 / 御握むすび / 三角慶
2020-10-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跟其他同类型比起来多少注重一些剧情,但也就那样,很短,以至于什么都没铺展开就结束了。 -
夏生整备班长的战斗机讲座 ナツオ整備班長の戦闘機講座
25话 / 2019年1月23日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吧,说好的下周,等了这么长时间最后一集也不出来,这牙白刷了。 -
被我的手指扰乱吧。~在闭店后二人独处的沙龙…~ 俺の指で乱れろ。〜閉店後二人きりのサロンで…〜
8话 / 2020年4月5日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这次这个挺一般的,画风还可以,挺喜欢女主头盘起来时的造型。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勉勉强强吧,多少还有点剧情。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看这番的过程就是不断刷新我的预期,全片最好看的可能其实是PV。。。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前两三话还挺好看的,后面就只剩好“看”了,拉胯。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颜艺有趣,学妹挺可爱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20-9-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纯粹是粉丝向小品,还挺喜欢的。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9-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女主可爱。其实还行,套娃再套娃,能理解编剧的意思,就是细节描写这样的硬功夫没做好,自己原本想表达的没能成功写出来,反而暴露了其他问题的感觉吧。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9-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比TV本篇要更紧凑明快些,攻城战有很多很迷的地方,不过算了,这片也没必要在意这些。 -
魔术学姐 手品先輩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アズ
2020-8-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观众和制作方都知道大家是奔着什么来的,事情就变得十分简单。 学姐的性格让人觉得作者真可怜。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很黄很暴力,一般,下季不看。 -
新樱花大战 the Animation 新サクラ大戦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小野学 / 広井王子、セガゲームス(SEGA) / 工藤昌史、茶之原拓也、福島達也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挺谐的,樱战铁粉的话也许能觉得意外的能看吧。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基本就是延续第二季,比第一季趣味性少一些,更多世界社会细节描写,不过主要还是各种套路,一般般吧。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很一般。设定乱七八糟,角色逻辑很迷。人设讨喜,斗智没用在战斗上,全点在人际关系上了。故事给人一种既想残酷又舍不得角色形象,典型日本人既当又立的感觉。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感觉吉成曜还是回去做原画比较好。挺好的题材被浪费了,只讲了个很普通的俗套故事。PV比整剧强,前半部比后半部强,结局勉勉强强,就这么个故事,故事讲完了,仅此而已。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