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5 艾汀篇 - 序章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ARDYN – PROLOGUE
1话 / 2019年2月17日
2022-4-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本来只是梗时事而作的东西意外的狗粮挺甜,结果非要加些主线想把心血来潮的小点子扩展成完整的故事,而如果没有那个能力,就是这部作品了。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意外的挺不错,本来只是去看福利,没想到同期酱做的还真挺可爱的。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感觉作画比第一季还要下滑,未放送的第13话甚至已经开始崩了。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21年10月3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浜崎賢一
2021-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在这个系列里算看和用都勉强还可以的水平。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基本和第一季一样的水准吧,我意外的还挺喜欢这个的。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明明制作那么烂,剧情意外的真的还可以,人物塑造还蛮认真的,明明制作那么烂,制作组好怪啊,明明制作那么烂。 -
鬼灭之刃 初高一体!!鬼灭学园物语 鬼滅の刃 中高一貫!! キメツ学園物語
7话 / 2021年2月14日 / 吾峠呼世晴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跟主线没什么关系没什么卵意思还有点烦人的短篇。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肉番不够肉!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战斗作画不错,别的其实一般般,而且结局戛然而止近乎腰斩,不想等的观众建议别看了,不值。夸的挺厉害的期望过高了,感觉可能是代沟问题,年轻观众可能没怎么看过这种死人特干脆杀人如拔草的残酷作品,主要现在的所谓黑深残大多为了黑而黑,只有血腥而其实并不残酷,良心安利老高达UC、甲贺忍法帖、风魔小次郎,都是对我的成长影响颇深的残酷作品。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实说,故事发展到现在,完全就是看着玩了已经。。。但这不是你开了一整季会的理由,一共12集开了11集的会,真的勇。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各方面基本都是延续第一季,挺适合睡觉前或吃饭时看的。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题材本身还算有趣,故事很一般,结局还不错,整体一般般,在以前属于普通及格作品,在现在大概已经算佳作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大哥确实很燃,但电影本身真的蛮一般的,这都能卖500亿日元,超了千与千寻,,,感觉全世界观众品味其实都蛮一般的,卖的最好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商品。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和第一季一样开篇巅峰然后越来越拉,这个结局也算不错吧,就挺日本的,而且整个这个系列两季故事都挺日式蛮荒的,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以为全世界人都像他们那么玻璃心。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是太行,没想象中那么好,意外的有点肤浅,两集一个小故事,故事就,挺一般的。——看完以后觉得,就很微妙,这个结局也说不上多烂,就,无力吐槽,想笑笑却又没了兴致那种感觉吧,根本原因大概还是货不对板吧,近些年的日本作品在格局这方面真的是不能期待了。。。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1-7-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就,,,挺丧心病狂的。。。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7-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你们日本人性癖也太几把怪了,这个接受起来实在需要点时间。 抖S属性和霸凌是有本质上的不同的,能理解作者的意思是想塑造一个不是真的S,只是缺乏经验不会表达感情只能用霸凌增进关系的笨拙少女,但是理解归理解,这些桥段是真的看得难受。这纯粹是作者的问题,高木和宇崎妹都有欺负人的桥段,但看得都还挺开心的,而这个男女主都很让人难受。到后面几集人设定下来了就正常狗粮了,但前面几集属实劝退。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全程给我的感觉都是“快了,要来了,厉害的要来了”然后突然结束看的人满脸茫然,企图在这个年代的日本作品里期待战争反思的描写,是我太天真了。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7-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前几集还不错,后面水了,最后一集算能看,整体不值得看。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各方面都蛮一般的,素晴的成功不可复制。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第二季比第一季还不如,只剩技术还算可圈可点,故事完全沦为惊悚短篇故事,连黑镜都不如了,只有最后一集还算不错。大概就是科幻世界译文版和科幻世界本体的差距?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二季口碑炸裂以后回来补了第一季,但实话实说真的一般,偶像番的一面勉强还有点看头,体育番的一面属实没什么感觉。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5-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还行吧,普通的四格,算是为了二期预热吧。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