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较甜美的一部女性向动画。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挺不错的一部作品,对阅片多的老观众有些无聊,但刚看动画没多少的新观众来说应该是挺美好的一部日常番。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4-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挺童趣的,不错的作品,很纯真,但对我来说有点无聊就是了。另外实话说感觉男主有点聒噪,这种很温柔的故事很喜欢,但这种自来熟的性格真的有点不太行。 -
我与机器子 僕とロボコ
28话 / 2022年12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宮崎周平 『僕とロボ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荏原裕子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挺乐的,但也挺无聊的。就是说整活挺乐,但整活的效果没什么意思。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故事讲得乱七八糟,作者插叙倒叙有瘾,很简单的故事非拆成好几条时间线,尤其主线故事结束后的那几集,仿佛硬拖时间一样疯狂的水。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整活挺有意思,但后面开始试图讲个严肃的主线故事,变成了一本正经的搞抽象,解构原本欢乐的整活,就变成了整烂活。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4-8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e.欧美 b.Movie
画面依然那么美,但感觉不像第一部那么想象力让人惊喜了,但整体依然极具欣赏性。但实话实说,故事真不怎么样,尤其是到最后才告诉人从最开始就没打算讲完一个完整故事这点,分上下甚至三部曲的电影都有很多很多,但我确实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到这种完全就是半个故事没有结束的作品,想讲的东西那么多的话去做TV或网剧不行么?非要做电影,让人在电影院里看你太监,逼人等个几年以后再来一次电影院,吃相真的不好看。 -
3秒后,野兽。~坐在联谊会角落的他是个肉食系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8话 / 2022年4月3日 / 中村良 / 百瀬こあ / 栗林安土流十五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普通僧侣档。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4-4-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挺烂的,但莫名其妙的还真看完了,在这类异世界厕纸改里算低制作但勉强能看一下的类型吧。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微妙,在有些部分十分硬核,有些部分又过于强行贴设定,几个女主讨喜,舅舅的钢铁劲看多了有些腻,虽说在设定上解释得通,但看的时候还是有点难受。虽说很想看舅妈穿过来,但大家都知道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不出到没人买了不会这么简单完结的,但这个设定又让人很容易中间腻了只想等结局,所以说好微妙。 我理想的结局是舅妈为了能让舅舅回来寄了,舅舅必须忘掉才能回来,然后回来以后重新记起来,用戒指把舅妈召唤到地球重生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其实意外的还过得去,除了穷点其实没啥太大问题,这番放在十几年前应该挺好的,片子里的世界真美好啊,人们都这么纯粹、善良,故事也会有个美好的发展和结局,真羡慕啊。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比第一季梗少很多,但比第一季更有逻辑性一点,更像是做给人看的东西了。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意思但不多,设定让人眼前一亮但故事本身没利用好。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中规中矩,期待第三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确实挺乐的,剧情太随便了,典型的为了桥段写故事,人物全员工具人,没有一个是鲜活真实的,整个世界,整个故事,都是一出“观众喜欢就好”的舞台剧。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没有想象的那么有趣,有点强行套梗的感觉,很多内容如果是柯南看得不够多的观众看起来肯定违和感特别强。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说感觉挺一般的,原本可以做到更好,结果只是没有大错,值得但也只值得看一遍的水平。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说感觉挺一般的,原本可以做到更好,结果只是没有大错,值得但也只值得看一遍的水平。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般,有些设定确实是很典,但也不至于就又一封情书了,某种程度上其实可以说挺中规中矩的。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共两集半内容换声优重复放了接近8遍,制作本身一般般,但比TV本篇强。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不错,多少有点尬,但整体还可以。 -
王子的本命是反派大小姐 王子の本命は悪役令嬢
8话 / 2022年1月9日 / 騎日月 / Re:mimu / 吉川真一
2022-1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不好看也不好用,画风也不怎么讨喜。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e.欧美
如果说第二季除了最后一集都是狗屁,那第三季就是整季狗屁不是,敷衍,公式,评价最高的最后一集也只是作者很有个人风格罢了,并没有什么深度可言,这个系列现在除了体现画面技术以外一无是处,虽说从最开始第一季其实就是这样了,但现在完全摆烂不装了属于是。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