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29
剧情和角色通过一系列复杂的案件串联起来,单个案件的水准也都很高,过程中人物塑造也不错,很强的剧本。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12-29 / 标签: JRPG
40+h一周目地图人物100%。战斗、人设和剧情都不错的作品。地图和指引比较糟糕,前期简直故意想让人迷路。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23-5-16
阿特拉斯,你就是条懒狗,一堆过时的操作就是一点不改,2023年了,原封不动端上来真难玩吧,爬塔也是纯坐牢。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4-7
1代的究极加强版,各种痛点都得到了改善,打完感觉1代像demo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28
剧本不错,画风不错,但不多周目或者看解析很难理解全部剧情,有些单纯为加大理解难度的刻意乱序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2-4
拥有太多令人惊叹的设计,这些设计结合起来产生了绝妙的反应,让人为之震撼(下雨天爬墙除外) -
幻影异闻录♯FE Encore 幻影異聞録♯FE Encore
2020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12
糟糕的建模,白开水的剧情,只有迷宫设计有点意思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3
各个方面都更人性化了,游玩体验ok//看N破防是极爽的//主角团3对cp塑造不够,兰兰和圣奈尤甚,导致结局演出最感动的是情怀部分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2-7-23
玩到5月中,整体体验良好,舞台设定细致多样。但是为什么查看属性/升级技能等操作上如此反人类,时而还有bug,2021年的游戏不应有的操作体验。//剧情一般般,中途以看亚夜哭哭为乐//游戏性意外的还不错//最后的live真是太棒了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2-7-12
MR100拿下,双刀空战真好玩。还专门为单机玩家设计了盟友任务,整挺好。怪异化是真的重量级。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6-30
当年看预告的时候就被画风吸引住了,终于抽空玩掉了。略显随意的世界背景设定加上想到哪写到哪的剧情,还是看看画风吧家人们。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4-24 / 标签: JRPG Switch 任天堂
终于打完了,强行等级压制和一堆无聊的支线真的狗,其他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