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11-8 / 标签: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悬疑 推理 燃 催泪 校园
galgame评价:主线实在精彩,每个章节都特意安排了很有质量的推理反转。第一章倒叙推理、第二章赎金窃取、第三章杀人预告、第四章密室消失、第五章智斗决战以及终章的大反转——此外还有一个主线trick(虽然个人中途见破了,但不妨碍解谜时观感的精彩)每条支线的人物刻画都尚属不错,尤为终章大反转后的每个角色的出场与觉悟更是极具力度。可惜的是,支线与主线之间bug太多;核心trick里的很多误导有点刻意了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24-2-3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校园 奇幻 战斗 燃 推理 悬疑 民俗
galgame评价:螺丝的惯用板斧——富有意外性的trick设计,将某一特质发挥到极佳的人物塑造,再者便是高潮处绝对意义上能燃起来的反杀大场面,都是为其作品增色不少的极佳特色。 本作的优点概括来说也是上述这些点,尤为前半段各种超展开+各个角色的回忆情感揭露,使得情节一波三折,极富情绪渲染力度,也能把氛围调动起来。加之借由“会”这一设定实现的,多角色表里人设的先后展露也显得非常新鲜——有叶老师的原画也越发精致了。另外,犬塚鹭美这一女主角在一众黄油里也是相当有魅力的角色了。 但是问题在于事件权且告一段落后展开的后半段,看得出来想打一发大的。但是情节逻辑都合并且收尾反杀太仓促,流于情绪,以至于情绪到了,但也只有情绪到了。包括“会”这一可以有更大展开的设定,也只是草草贡献了几个不错的设定诡计,没能更进一步拓展(如果途中能做成塔防战明明会很有趣的。)
玩过的标签
- 270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6悬疑
- 111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3推理
- 40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4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AVG
- 17狂气
- 15妹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调教
- 10电波
- 9SCA-自
- 9致郁
- 9后宫
- 9百合
- 8解谜
- 8伪娘
- 8克苏鲁
- 8Capcom
- 8燃
- 8国产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克
- 7Nitro+
- 7Miel
- 7恋爱
- 7poison
- 6orcsoft
- 6筆柿そふと
- 6枕
- 6meta
- 6轮回
- 6CLOCKUP
- 6催泪
- 6战斗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御影
- 5哲学
- 5蒸汽朋克
- 5病娇
- 5DWARFSOFT
- 5巽ヒロヲ
- 5西田一
- 5呉
- 5历史
- 5八宝備仁
- 4海原望
- 4かずきふみ
- 4StudioWasabi
- 4瀬戸口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