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23-1-12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妹 悬疑 校园 奇幻
galgame评价:奇幻的世界观,四位女主各自怀揣的黑暗过往以及治心病的线路过程。这作算是老吴开始回归鬼片的初步尝试。虽然日常部分占比过多而且有些无聊,但是不得不说,每条线后半部分的鬼片和反转还是在线的。虽然前两条线不喜欢,但是妹线中两人的关系刻画非常合乎个人口味;而作为TE的祥子线不仅兜圆了所有的疑问,还串起了相当的伏笔,反转多,人设还nice,很讨喜。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1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悬疑 校园 恐怖
galgame评价:这一部的剧情比之上一部好很多。双线叙事的结构,表里世界的设计,以及最后接连的伏笔回收和反转非常nice。青梅竹马的日常美好以及主世界里的告别觉悟对剧情塑造相当不错。唯一要说不喜欢的地方,可能就是主世界结尾收束稍显仓促,毕竟是要为H服务吧。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2-12-18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悬疑 奇幻 校园 恐怖
galgame评价:主线为悬疑恐怖类鬼片,早期提到的设定后续都有用及。以不断发生的事件推动,保持了一定的精彩度,使得观感不错——但是总体而言,对于设定的应用尚处于较浅的层面,就反转而言不算太过惊艳,有点可惜;但,聊及日常部分就很无聊,四位女主的感情线铺陈也比较一般——更凸显出圆香这一角色的优秀,也只有圆香部分的情感爆点相当到位。属于瑕瑜互见的一批。
玩过的标签
- 269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4悬疑
- 110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1推理
- 39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3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狂气
- 15妹
- 15AVG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电波
- 10调教
- 9SCA-自
- 9百合
- 9后宫
- 9致郁
- 8燃
- 8国产
- 8克苏鲁
- 8伪娘
- 8解谜
- 7克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poison
- 7恋爱
- 7Miel
- 6orcsoft
- 6Nitro+
- 6催泪
- 6筆柿そふと
- 6轮回
- 6meta
- 6巧舟
- 6Capcom
- 6战斗
- 5西田一
- 5枕
- 5哲学
- 5八宝備仁
- 5历史
- 5病娇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巽ヒロヲ
- 5蒸汽朋克
- 5呉
- 5DWARFSOFT
- 5御影
- 5CLOCKUP
- 4桐月
- 4瀬戸口廉也
- 4かずきふみ
- 4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