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眠術Re
2014年5月30日 / PC / 王道催眠ADV
2024-4-6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拔作 催眠 堕落 露出 NATORI烏賊
galgame评价:王道催眠拔作系列的第一部(重置版),老实说玩过比较巅峰的几作后回过来再玩这部确实有点不得劲。无论是play还是人设都不是特别亮眼,而且这个时候的大崎シンヤ画工还并没有精进到后续的催眠学园系列的程度,而对比吉野老师的画工自然更是逊色三分的。当然,作为入门的系列拔作确实不错,尤为是后三分之一的NTR部分,实用性确实高(笑,不愧是村越啊) -
シスタールミナと催眠教団
2024-4-6 / PC / RPG
2024-4-6 / 标签: RPG 催眠 堕落 露出 黄油
RPG评价:名濑工作室的王道催眠黄油第三弹,世界观上与前几作有联系——这点好评。不过有趣的点还是在于催眠的玩法。这次的修女教团玩法更加有趣。结合教义的常识修改真是足够酸爽,而且还搭配了魅魔术的要素,使得HS的玩法更加多元,end上也有分支——感觉上像是综合了前几作的开发经验,连同剧情的波折感也更加明显,有点集大成的意思。不过这次的后日谈太短,end1的收尾也多少草率了些。不过对于催眠黄油而言,依然是令人安定的质量呢。 -
むっち無知 カンちがいなか生活
PC / RPG
2024-4-5 / 标签: RPG 校园 露出 催眠 堕落 黄油 愚痴ヲタ畑
RPG评价:去年玩过前传后,特地来玩一下前传。实用性方面还是一个主打一个量大管饱,表里双片+后日谈+修学旅行,把HS的数量拉的很满。有些Play还挺有想象力的,也将无知系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另一方面,CG复用和粗糙的系统有些拉胯。而且游戏性上玩法上也比后传稍微弱一点。不过剧情上前后的联系紧密,真不错啊。 -
FlashCyclingRide.2~自転車露出主義~
2020年01月20日 / RPG
2024-4-4 / 标签: RPG H.H.WORKS. 堕落 露出 黄油
RPG评价:就算使用了动态,还是不得不说这次的事件设计比较差劲,不过反过来说,自行车小游戏这块的游戏性确实拉满了。 -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ブレスティ
2024-03-22 / PC / エロ同人RPG
2024-4-1 / 标签: RPG 拔作 堕落 校园 露出 ラブリープリチー超愛してる
RPG评价:体量不错,真当RPG打也挺有难度的。如果CG复用的不那么多的话,那么绝对是一把好手;其实即便有CG复用,文本的高质量也足够拉满实用性了。 -
裏垢JKは露出でバズりたい
2024年03月16日 / PC / 徘徊系露出RPG
2024-3-22 / 标签: RPG 露出 堕落 スマンコフ
RPG评价:虽然本质还是露出系game那一套换汤不换药的玩法,但是通过设置技能和商店,不断解锁不同的event和推特互动,实现了不俗的娱乐性呢。 -
露出彼女。
2011-08-12 / PC / 露出始めましたADV
2024-2-29 / 标签: galgame PARTHENON 校园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早先说过,拔作本身就是为了服务受众xp,因而端看其怎么玩。本作在某种意义上确实算是很好的满足了为名字而来的玩家们,很好的露出play,使契合xp的玩家心神荡漾。本质其实算是打着一定恋爱戏码的露出系调教作,虽然过程比较典,但架不住原画CG的优秀,以及后期play的放肆——三个结局几乎都是某种意义上的暴走,但各有千秋的同时,都很有特色。可以作为露出系拔作的一个小小标杆看待。 -
DropOut 巨乳露出調教学園
2012-12-28 / PC / 露出調教ADV
2024-2-29 / 标签: galgame アトリエさくら 校园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画风不错,流程还是老一套的调教恶堕系,不过是以露出系为主题,所以比较契合个人xp。但是每次玩这种的时候,脑子里总会闪过,这是否就是警方存在的意义的想法—— -
強制露出デスアプリ ~露出の快楽は生の快楽~
2024-1-27 / PC / RPG
2024-2-28 / 标签: RPG 校园 露出 黄油
RPG评价:主打一手露出玩法,但是画风比较潦草,加之实用度很低——主线太过于幽默了。 -
ドM妹の露出遊戯 ~誰にも言えない秘密の遊び~
2021-08-13 / 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アパタイト 露出 堕落 拔作
galagme评价:为了铃音老师了的原画来推的,专注于露出系的拔作不多见,但是这作实在太过无聊了。 -
バレないように裸コートで露出するセレカさん
2023-08-10 / PC / Action
2024-2-23 / 标签: ACT 黄油 露出 しーぶるそふと
ACT评价:解锁装扮的时候还挺有意思的,地图之间的变化和任务的设置也可以,但是时间一长就没意思了,主要是缺少地图特有的事件和路人的反馈,没有属于露出的别样性质了。 -
露出巨乳配達員■ハッカーに付け込まれ■我慢できずに堕ちてしまった~~
2024年01月24日 / PC / RPG
2024-2-22 / 标签: SLG 黄油 堕落 露出 KO社
AVG评价:露出系+live2D是很不错啦,在实用性的某些层面,但是整体玩法和剧情都太过单薄了,没啥意思。 -
MATRON ―監獄島の巨乳女看守―
2015年02月05日
2024-1-17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露出 ONEONE1
RPG评价:对狗叫社的套路早有耳闻,加之这部也算早期作品,还不算真正到后期的量大管饱但复制黏贴的模版套路中。虽然立绘水平不算高,但是play的程度属实令人大开(下限)眼界的程度。除却实用性的角度,剧情实际上非常单线,直观地展现了女主角逐步堕落走到绝望的全过程,多少有些令人惋惜。不过,本作可挖掘的地方还有很多,却没能更深入的写下去,只能说毕竟这是同人黄油罢了。不要想太多,本质还是服务受众。不过据说后续的部分作品本质上是将这一套路挖掘并继续延伸发挥的产物后,也不外乎狗叫社在彻底用尽这一套路后,陷入“没啥活”的自我复刻境地了。当然,其新作貌似开始有别样之处,但短期内不太想再碰同社的游戏了。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24-1-16 / 标签: galgame プチケロQ 梱枝りこ 柚子璃刃 妹 校园 悬疑 堕落 露出 狂气
galgame评价:本作或许有个不错的剧情上的点子,但是写出来就变成了这样一个不可名状难以评价的微妙之物。 其本质是靠着前期的SLG积累游戏性,然后看情况进入后期的个人线进行各角色的解谜回。自然,身为这样一部作品中的登场角色,大伙多少都有点“不同于常人”也比较好理解。大部分个人线剧情比较无趣。奥山奈穂线多少带点反转,加之人设上的便利,算是有点趣味。而作为全游戏的女主角,穂坂七海的结局自然也是最挑大梁的。BE线的病娇狂气模式味道多少还算正,但进入TE后,恐怕只能扶额叹息了——无他,主角二人都这种脑回路了,为何不顺从呢? 平心而论,其实前期的调教play还挺对个人xp的,七海作为主角的魅力亦有,甚至这个悬念本身也还是可以,梱枝りこ的原画和ピクセルビー的音乐也无需多言——唯一的败笔,就是这个负责剧本的人,是个无能的写手尔尔。 -
発射オーライっ♪ 田舎列車はハメられ放題!? ~ギャルと文女のおじさん弄り~
2020-08-28 / PC
2024-1-15 / 标签: galgame アンモライト 乱交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列车里可真是一个百事多发之地啊。女角色的人设还是够色气的,但是配套的事件就有点……乐(?)多少有点miel的感觉。不过至少黑发的露出play还是有点对xp的。 -
选手街的同伴~偶像声优百合华的场合~ 選手街のコンパニオン~アイドル声優百合華の場合~
2023-01-26
2024-1-7 / 标签: RPG 金色complex 黄油 堕落 露出 乱交
RPG评价:已经看腻了这种玩法。 -
诺艾尔会努力的! ノエルがんばりますっ!
2021-06-18 / PC / ヌキ特化ドットアニメRPG
2023-12-28 / 标签: RPG あぷりこ工房 堕落 黄油 乱交 露出
RPG评价:像素风,多篇章,大图多事件——实用性方面属于是拉得很不错了。 -
无知少女的乡村韵事 新生 むっち無知 田舎性活 ~過ぎ去った時を求めて~
2021-04-30 / PC / RPG
2023-12-11 / 标签: RPG 堕落 乱交 奇幻 露出 愚痴ヲタ畑 黄油
RPG评价:无知系X大图多事件X多主角,额外还有附赠的几个小地图事件。典型的量大管饱和阶段性堕落设计。但是主线剧情和一部分道具获得层面的解密关联倒是有点设计。CG层面,复用虽多,但是从实用性来看也还可以。 算是nice的一档。 -
RANZEと全裸女りぼん
2023年09月17日 / PC / RPG
2023-11-16 / 标签: RPG 堕落 露出 黄油 乱交
RPG评价:多图+多事件+多角色+战斗!(全luo!)老实说,算是今年玩过最实用的黄油之一了!每张图都遵照了不同的游戏玩法,有传统王道RPG,有解密,有SLG,有还债系统,还有偶像系统等等,玩法多样,结合狂气的背景事件,在实用性与娱乐性上都打出了一发直拳,相当不错。画风也是越看越顺眼。 -
装脱騎士ニンフォリア
PC / RPG
2023-11-15 / 标签: RPG 露出 堕落 黄油 ミッドナイトプレジャー
RPG评价:无论是play还是玩法都有点意思,但是感觉还差一口气的程度。H事件的设计也足见心意,玩法多且分的类别杂,立绘和女主角的人设顶起了相当的实用性。剧情的高潮处也确实很有高潮感,不过老实说,主线的少女百合情谊和支线的各种xp放出之间反而产生出了不协调的问题。希望下一作继续改进吧。 -
泽温公主 ゼヴェンの孕姫
2018年04月19日 / PC / RPG
2023-10-31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奇幻 露出
RPG评价:CG复用的情况虽多,但是事件的设计和人物堕落的剧情框架做得真的很有质量。 -
サブ救って!マジカルレヴァンティアチャンネル!~リスナー数で強くなる魔法少女~
2023-09-02 / PC
2023-9-17 / 标签: RPG 堕落 乱交 催眠 露出 黄油 シカポン
RPG评价:四个boss四条不同的堕落线是本作实用性的重要来源。从调教到催眠到露出到触手,把Hgame中经典元素玩了个遍,加上不错的阶段设计和后日谈,辅以优质的原画诚然好用。但是魔法少女X油管主的设定没能在剧情层面起到更大用处,换装一类只停留在战斗层面还是太可惜了。
玩过的标签
- 269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4悬疑
- 110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1推理
- 39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3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狂气
- 15妹
- 15AVG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电波
- 10调教
- 9SCA-自
- 9百合
- 9后宫
- 9致郁
- 8燃
- 8国产
- 8克苏鲁
- 8伪娘
- 8解谜
- 7克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poison
- 7恋爱
- 7Miel
- 6orcsoft
- 6Nitro+
- 6催泪
- 6筆柿そふと
- 6轮回
- 6meta
- 6巧舟
- 6Capcom
- 6战斗
- 5西田一
- 5枕
- 5哲学
- 5八宝備仁
- 5历史
- 5病娇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巽ヒロヲ
- 5蒸汽朋克
- 5呉
- 5DWARFSOFT
- 5御影
- 5CLOCKUP
- 4桐月
- 4瀬戸口廉也
- 4かずきふみ
- 4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