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シスタールミナと催眠教団
2024-4-6 / PC / RPG
2024-4-6 / 标签: RPG 催眠 堕落 露出 黄油
RPG评价:名濑工作室的王道催眠黄油第三弹,世界观上与前几作有联系——这点好评。不过有趣的点还是在于催眠的玩法。这次的修女教团玩法更加有趣。结合教义的常识修改真是足够酸爽,而且还搭配了魅魔术的要素,使得HS的玩法更加多元,end上也有分支——感觉上像是综合了前几作的开发经验,连同剧情的波折感也更加明显,有点集大成的意思。不过这次的后日谈太短,end1的收尾也多少草率了些。不过对于催眠黄油而言,依然是令人安定的质量呢。 -
むっち無知 カンちがいなか生活
PC / RPG
2024-4-5 / 标签: RPG 校园 露出 催眠 堕落 黄油 愚痴ヲタ畑
RPG评价:去年玩过前传后,特地来玩一下前传。实用性方面还是一个主打一个量大管饱,表里双片+后日谈+修学旅行,把HS的数量拉的很满。有些Play还挺有想象力的,也将无知系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另一方面,CG复用和粗糙的系统有些拉胯。而且游戏性上玩法上也比后传稍微弱一点。不过剧情上前后的联系紧密,真不错啊。 -
FlashCyclingRide.2~自転車露出主義~
2020年01月20日 / RPG
2024-4-4 / 标签: RPG H.H.WORKS. 堕落 露出 黄油
RPG评价:就算使用了动态,还是不得不说这次的事件设计比较差劲,不过反过来说,自行车小游戏这块的游戏性确实拉满了。 -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ブレスティ
2024-03-22 / PC / エロ同人RPG
2024-4-1 / 标签: RPG 拔作 堕落 校园 露出 ラブリープリチー超愛してる
RPG评价:体量不错,真当RPG打也挺有难度的。如果CG复用的不那么多的话,那么绝对是一把好手;其实即便有CG复用,文本的高质量也足够拉满实用性了。 -
裏垢JKは露出でバズりたい
2024年03月16日 / PC / 徘徊系露出RPG
2024-3-22 / 标签: RPG 露出 堕落 スマンコフ
RPG评价:虽然本质还是露出系game那一套换汤不换药的玩法,但是通过设置技能和商店,不断解锁不同的event和推特互动,实现了不俗的娱乐性呢。 -
琴子最近有点怪 琴子ちゃんはちょっと変。
2017年08月10日 / PC / 自主的エッチなお返しRPG
2024-3-21 / 标签: RPG 堕落 校园 黄油 しなちくかすてぃーら
RPG评价:画风虽然比较一般,但是胜在文本的堕落感营造相当到位,整个过程宛如逐步走入泥潭般有着奇诡的吸引力。 -
強制露出デスアプリ ~露出の快楽は生の快楽~
2024-1-27 / PC / RPG
2024-2-28 / 标签: RPG 校园 露出 黄油
RPG评价:主打一手露出玩法,但是画风比较潦草,加之实用度很低——主线太过于幽默了。 -
剧透太多的RPG - 最后的敌人的真实身份是勇者的爸爸 - ネタバレが激しすぎるRPG―最後の敵の正体は勇者の父―
2023年4月22日 / iOS、Android、PC / RPG
2024-2-26 / 标签: RPG 奇幻 搞笑 悬疑 KSBゲームス
RPG评价:虽然单说剧情上的框架比较落俗,但是依靠“剧透”这一新奇的想法实现了相当多有趣的呈现。幽默的段子和后期到来的各色反转可以说撑起了一个不错的点子作。 -
エージェント・シリウス~快楽脆弱な彼女だって学園を洗脳怪人達から守りたい!~
2024-01-13 / PC
2024-1-21 / 标签: RPG 校园 催眠 堕落 ルナリアン
RPG评价:看似有很多设计,但实际上没啥特别的想法。多种玩法只停留在寥寥几个play上,没有把各个人设和场景发挥到极致,实在可惜。 -
MATRON ―監獄島の巨乳女看守―
2015年02月05日
2024-1-17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露出 ONEONE1
RPG评价:对狗叫社的套路早有耳闻,加之这部也算早期作品,还不算真正到后期的量大管饱但复制黏贴的模版套路中。虽然立绘水平不算高,但是play的程度属实令人大开(下限)眼界的程度。除却实用性的角度,剧情实际上非常单线,直观地展现了女主角逐步堕落走到绝望的全过程,多少有些令人惋惜。不过,本作可挖掘的地方还有很多,却没能更深入的写下去,只能说毕竟这是同人黄油罢了。不要想太多,本质还是服务受众。不过据说后续的部分作品本质上是将这一套路挖掘并继续延伸发挥的产物后,也不外乎狗叫社在彻底用尽这一套路后,陷入“没啥活”的自我复刻境地了。当然,其新作貌似开始有别样之处,但短期内不太想再碰同社的游戏了。 -
雌小鬼TRAIN メスガキTRAIN
2023年07月22日 / PC / RPG
2024-1-17 / 标签: RPG 黄油 萝莉 科幻 深海工坊
RPG评价:画风虽然还算好看,各个人设也颇有魅力。但是整个游戏的设计没有最大程度展现出这些属性相异的雌小鬼角色魅力,算是一件比较遗憾的事情。设计了多张地图多个不同的游玩方式,但是无论是解谜桥段还是实用性本身都做的一般,反而还有点令人失望。不过最初三章的角色都还可以就是了。 -
WITCH ACT
2014年02月27日 / RPG
2024-1-15 / 标签: RPG 堕落 黄油 奇幻 クリメニア
RPG评价:早先没有将这作全部打完,故而闲来无事二刷了一下。总体评价仍不变化,算是一款不过不失、中规中矩的一部黄油。Clymenia社团的黄油有一个特点,相当板正且有足够的玩法和点子。既适合初心者上手,也非常适合休闲。但问题也正在如此,早期的该会社游戏,粗糙之处还是很多的,外加画风本身的稚嫩,所以导致本身亮点不多。不过也可看出,本作算是承前启后的作品——自此作后,游戏质量便算是进步了。 -
选手街的同伴~偶像声优百合华的场合~ 選手街のコンパニオン~アイドル声優百合華の場合~
2023-01-26
2024-1-7 / 标签: RPG 金色complex 黄油 堕落 露出 乱交
RPG评价:已经看腻了这种玩法。 -
ドットアニメ町中探索ゲーム 続茜町物怪録
2016年01月10日 / RPG
2024-1-3 / 标签: RPG 黄油 乱交 民俗 堕落
RPG评价:继承前作世界观和主角乃至主线任务的续作,新女主角的人设更加有趣。事件的丰富程度和脑回路更上一层。还是那句评价好了,解谜和H都做得还不错的。 -
诺艾尔会努力的! ノエルがんばりますっ!
2021-06-18 / PC / ヌキ特化ドットアニメRPG
2023-12-28 / 标签: RPG あぷりこ工房 堕落 黄油 乱交 露出
RPG评价:像素风,多篇章,大图多事件——实用性方面属于是拉得很不错了。 -
催眠おじさんと爆乳ギャル
2023-12-22 / PC / RPG
2023-12-27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拔作 催眠
RPG评价:个人认为,以后这种水平的催眠作品还是不要出现了为好,哪怕画得确实好看也并没有必要玩。 -
无知少女的乡村韵事 新生 むっち無知 田舎性活 ~過ぎ去った時を求めて~
2021-04-30 / PC / RPG
2023-12-11 / 标签: RPG 堕落 乱交 奇幻 露出 愚痴ヲタ畑 黄油
RPG评价:无知系X大图多事件X多主角,额外还有附赠的几个小地图事件。典型的量大管饱和阶段性堕落设计。但是主线剧情和一部分道具获得层面的解密关联倒是有点设计。CG层面,复用虽多,但是从实用性来看也还可以。 算是nice的一档。 -
RANZEと全裸女りぼん
2023年09月17日 / PC / RPG
2023-11-16 / 标签: RPG 堕落 露出 黄油 乱交
RPG评价:多图+多事件+多角色+战斗!(全luo!)老实说,算是今年玩过最实用的黄油之一了!每张图都遵照了不同的游戏玩法,有传统王道RPG,有解密,有SLG,有还债系统,还有偶像系统等等,玩法多样,结合狂气的背景事件,在实用性与娱乐性上都打出了一发直拳,相当不错。画风也是越看越顺眼。 -
魔法闘姫リルスティア spin-off リルスティア最後の一週間
2023年11月14日 / PC / RPG
2023-11-16 / 标签: RPG 堕落 黄油 ShiBoo!
RPG评价:lxy的原画诚然无可挑剔,这部本身是挖掘BE的外传作品。该有的都有了,应该算是不过不失吧。 -
怪異癡姦電車
2023年11月11日 / PC / RPG
2023-11-15 / 标签: RPG 悬疑 恐怖 黄油
RPG评价:H事件和堕落end还是多的,但整体算是一个小品级别的恐怖怪谈解谜小游戏,各种解密码,玩得很快。画风比较一般,没太多意思。 -
装脱騎士ニンフォリア
PC / RPG
2023-11-15 / 标签: RPG 露出 堕落 黄油 ミッドナイトプレジャー
RPG评价:无论是play还是玩法都有点意思,但是感觉还差一口气的程度。H事件的设计也足见心意,玩法多且分的类别杂,立绘和女主角的人设顶起了相当的实用性。剧情的高潮处也确实很有高潮感,不过老实说,主线的少女百合情谊和支线的各种xp放出之间反而产生出了不协调的问题。希望下一作继续改进吧。 -
泽温公主 ゼヴェンの孕姫
2018年04月19日 / PC / RPG
2023-10-31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奇幻 露出
RPG评价:CG复用的情况虽多,但是事件的设计和人物堕落的剧情框架做得真的很有质量。 -
大雷库塔沙漠的魔术师 オーレクタ砂漠の魔術師
2016年11月01日 / RPG
2023-9-20 / 标签: RPG 黄油 男爵領 解谜 奇幻
RPG评价:较为古早的画风与老旧的系统也挡不住男爵领老师才气的解谜设置。地图广阔,事件之间的衔接性搭配上道具之间的串联,形成了相当意外的伏线回收之感。虽然一开始兜兜转转颇有点找不着头脑,但是理顺逻辑后不由得佩服作者的掌控力。身为一个盗贼,我先把所有人都杀了一遍,完成无双潜入后,就安安心心地又把他们全都睡了一遍……
玩过的标签
- 269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4悬疑
- 110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1推理
- 39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3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狂气
- 15妹
- 15AVG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电波
- 10调教
- 9SCA-自
- 9百合
- 9后宫
- 9致郁
- 8燃
- 8国产
- 8克苏鲁
- 8伪娘
- 8解谜
- 7克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poison
- 7恋爱
- 7Miel
- 6orcsoft
- 6Nitro+
- 6催泪
- 6筆柿そふと
- 6轮回
- 6meta
- 6巧舟
- 6Capcom
- 6战斗
- 5西田一
- 5枕
- 5哲学
- 5八宝備仁
- 5历史
- 5病娇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巽ヒロヲ
- 5蒸汽朋克
- 5呉
- 5DWARFSOFT
- 5御影
- 5CLOCKUP
- 4桐月
- 4瀬戸口廉也
- 4かずきふみ
- 4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