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2-4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悬疑 校园 奇幻
galgame评价:比之一代剧情要强很多,对于多个元素的统合也更为得心应手一点。这个核心trick算是近期玩下来观感最好的了,后期的伏线回收和反转层层袭来,真的异常爽快。(虽然脱胎自一系列名作,但确实做到了基本的逻辑自洽,用出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其他地方的一些缺陷尚在,恋爱部分个人观感比第一部分稍欠。总体而言,较为满足,坐等下一部吧。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12-2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悬疑 校园 奇幻
galgame评价:整体的剧情还不错啦,几次推理和反转,包括最后的主诡计揭露都还挺不错的。当然,某些细节处理还是太粗糙了,打磨一下或许会更好。CG立绘和音乐也都做得不错。一些梗的融入和致敬使得游玩时的观感也很足。当然,缺点也有,比如一些较为尴尬的台词设计、快速抛设定和超展开的衔接以及最后收尾的都合感。不过,就个人最终观感而言,都还可以接受。 -
第七号列车 第七号列车
2014-04-26 / PC / 剧情推理解谜向AVG
2022-10-13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治愈 推理
galgame评价:很不错的短篇同人之作。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剧情虽显老套,但配合BGM与文字食用,仍有相当的情绪感染。推理采用的是海龟汤模式,几次解谜的过程简单,但是在剧情的推动上考量就很有意思。最后,祝您旅途愉快。 -
恋~一些小清新的猎奇故事~ 恋~一些小清新的猎奇故事~
2022年3月30日 / PC / AVG
2022-10-13 / 标签: galgame 国产 猎奇 电波 恋爱
galgame评价:就,还算不错的短篇故事集。但是一个半成品,在部分演出上做得尚可,不过其实离真电波猎奇还差了些许(笑)。第一个故事里融合了不少电波gal名作的梗,不过整体的故事上的猎奇有些流于表面,以至显得有些谜语人。相对来讲,第二第三个故事在呈现之上就显得相对完整不少,不过也有很多有意思的细节和伏笔没有得到更好的展开。等更新完了再看,或许会更有意思一点。 -
恋爱推理社 恋爱推理社
2020年7月30日 / Windows、macOS、Linux / 恋爱+轻度推理ADV
2022-10-12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推理 恋爱
galgame评价:挺简单的两道日常推理谜题,采用了海猫的红蓝辩驳模式。推理的逻辑尚可,但其实真相挺好猜的。优点就这些。缺点在于妹妹和女友的人设动机圆得太unbangable,太中二了。而且一直强调主角推理迷的身份太出戏太尬。嘛,不过价格也不算贵,当个十几分钟的消遣还可以吧。 -
山:临界幸存者 山:临界幸存者
2022年8月1日 / PC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2-8-16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悬疑 民俗 推理
galgame评价:就国产gal而言,算是物有所值的那一批次。元素很多,包含悬疑、loop、中式民俗、克苏鲁等等。剧情时而玩些现代梗,时而能看出一些(这方面的)名作影子。作者除了gal外,大概也是位推理迷+克苏鲁爱好者。但,本作中出现的几个手法实为一般,推理的设计也不算精巧,后续的反转力度不强,描写处可见笔力尚缺。另外,可能是个人的问题,中式志怪与克苏鲁融合后反而两方都get不到了(味道不对了起来 -
葬花·暗黑桃花源
2021年10月22日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2-4-19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民俗 悬疑 轮回
galgame评价:疲软的剧本故事和精良的制作导致观感一般。后期大量重复剧情看得很烦,初见的演出效果倒还不错,也有几个比较喜欢的结局。总体而言,剧本拉大胯,但是制作方面很顶级就是了。
玩过的标签
- 269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4悬疑
- 110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1推理
- 39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3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狂气
- 15妹
- 15AVG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电波
- 10调教
- 9SCA-自
- 9百合
- 9后宫
- 9致郁
- 8燃
- 8国产
- 8克苏鲁
- 8伪娘
- 8解谜
- 7克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poison
- 7恋爱
- 7Miel
- 6orcsoft
- 6Nitro+
- 6催泪
- 6筆柿そふと
- 6轮回
- 6meta
- 6巧舟
- 6Capcom
- 6战斗
- 5西田一
- 5枕
- 5哲学
- 5八宝備仁
- 5历史
- 5病娇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巽ヒロヲ
- 5蒸汽朋克
- 5呉
- 5DWARFSOFT
- 5御影
- 5CLOCKUP
- 4桐月
- 4瀬戸口廉也
- 4かずきふみ
- 4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