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propeller 妹 悬疑 校园 奇幻
galgame评价:音乐还是蛮好听的,序章的演出和内容都很成功地能吊起兴趣。但是随即迎来的便是质量相当之糟糕的剧本内容。角色之间鲜明的性格先不谈,光是这无聊的日常回就足以败坏全部好感了——共通线完全没来多少大的。好在还有几次回忆桥段拉质量。但是作品本身大多数时候其实并没能撑起氛围,也没能在已有的足够有潜力的立意上给出满意的表达。一眼可见到底的剧情设计和不太到位的情绪拳都使得本作在各方面显得甚为乏力。 -
巨乳人妻催眠通学 巨乳人妻催眠通学~私は人妻だから、学園でHするのは当たり前~
2018-08-24 / PC(win7及以上) / 人妻が催眠をかけられて学園に連れ込まれ痴態を晒すADV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スタジオ偽恋 人妻 校园 催眠
galgame评价:虽然有几个play看着还可以,但是大部分都没啥意思的感觉呢。 -
催眠術4
2019-03-29 / PC / 王道催眠ADV
2024-4-7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催眠 拔作 校园 乱交
galgame评价:某种方面来说其实是有点厉害的。首先还是惯例吹一波吉野恵子老师,这个系列一路追下来,吉野老师的原画越发精良,在本作中近乎可以说是相当惊艳的发挥了。但是另一方面,肉眼可见的剧本缩水+HS尺度和数量的下降,令个人一度有些不满——不同于前三作,本作的氛围可以说是相当纯良,以至于令人怀疑是否是催眠术系列了。但是进入后续,才觉得乌贼老师本次大概是打算整合一下2代和3代的优点,认真地秀一把剧情了。几个end的质量确实很厉害,开放风格的一笔收尾使得余韵确实悠长,BE和HE的质感都很在线。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让2代男主角客串确实是要搞一发这样的才对。不过,还是要说,太短了——也太少了,虽然观感确实不错就是了。 -
大催眠
2013-01-25 / PC / 大規模催眠淫辱AVG
2024-4-7 / 标签: galgame Liquid 拔作 催眠 堕落 乱交 校园
galgame评价:不愧是乌贼老师的企划,这催眠play的玩法和人物的配置非常之典型。不过开头虽然立了这样一个男主人设,但是只是为了后续顺理成章做推土机还是太可惜了点。至少个人在看到这个人设+催眠玩法的时候,脑海里已经闪过无数期待遇见的玩法了。结果老实说,学院线写得比较一般,三条线路中各自有个人喜欢的玩法,但是后续都没能继续深挖下去真是可惜,甚至有些纯爱(明明男主是这样一个变态)——虽然另一条母女线路还是惯例的高质量,也见到了不过的play,但是也有不尽兴的感觉。(其实可以把一些散落在学院和街道上的play挪过来的)不过本以为就这样的时候——side story的侦探线简直无敌,不仅拓展世界观,还给了本篇以伏线回收和TE收尾的感觉。神中神好吧! -
催眠術2
2007-09-28 / PC / AVG
2024-4-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BLACK_RAINBOW 催眠 乱交 堕落 校园
galgame评价:对于催眠系爱好者而言,绝对是顶级的拔作之一了。催眠术系列之所以是经典,是因为乌贼老师的近乎多样且尺度够大的想法和吉野老师足够细腻的原画。而放眼于整个系列作中,本作诚然算得上是个人的系列巅峰之作——剧情层面对于男主心理的刻画,逐步踏入阴暗面的转变都显得相当顺理成章,而且加入了前作大名鼎鼎的角色村越进太作为引入,使得后续情节完全称得上一波三折。女角色的人设多样且拿捏得很好,要素齐全——有萝莉有御姐,有背德戏码有纯情展露,有强制调教有常识修改,后宫NTR纯爱一个不落。而且每条线路的调教方式大不相同,play的展开循序渐进的同时实用性拉得很满。甚至还有福利性质的村越回和出乎意料有着情感深度的忏悔线路。完全是六边形战士啊! -
むっち無知 カンちがいなか生活
PC / RPG
2024-4-5 / 标签: RPG 校园 露出 催眠 堕落 黄油 愚痴ヲタ畑
RPG评价:去年玩过前传后,特地来玩一下前传。实用性方面还是一个主打一个量大管饱,表里双片+后日谈+修学旅行,把HS的数量拉的很满。有些Play还挺有想象力的,也将无知系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另一方面,CG复用和粗糙的系统有些拉胯。而且游戏性上玩法上也比后传稍微弱一点。不过剧情上前后的联系紧密,真不错啊。 -
おっぱい学園マーチングバンド部! ~発情ハメ撮り活動日誌~
2011-09-30 / PC / 激写で発情・巨乳パイズリADV
2024-4-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校园 后宫 マリン
galgame评价:拔得一般,胜在事件多,但是CG复用的也多。早先看过番剧改编的版本,这次就当是补全了。 -
支配の教壇
2018-06-29 / PC / 女教師多汁凌虐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4 / 标签: galgame BISHOP 拔作 调教 堕落 校园 乱交
galgame评价:拔作,简单粗暴得爽嗨全场确实是直白而值得的一个选项,量大管饱就是硬道理。从这个角度而言,BISHOP的这个系列相当不错,即便是典型的校园调教,但是对于角色的人设把控和调教的play都有着不错的产出,光实用性就足以在同行之中屹立不倒了。 -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ブレスティ
2024-03-22 / PC / エロ同人RPG
2024-4-1 / 标签: RPG 拔作 堕落 校园 露出 ラブリープリチー超愛してる
RPG评价:体量不错,真当RPG打也挺有难度的。如果CG复用的不那么多的话,那么绝对是一把好手;其实即便有CG复用,文本的高质量也足够拉满实用性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4-3-23 / 标签: galgame AUGUST 奇幻 校园 架空
galgame评价:要说硬件制作方面,这部大概算得上是八月社的巅峰了吧。即便是在现在看来,也丝毫不过时,甚至演出表现上还有不少可称出彩的地方。但是这作的剧本质量也比较微妙。开头的设定拉满,恢弘大气的展开让人一下子把期待拉得相当之高,但是后续的一系列发展实在难说尽兴。虽然八月社讲故事的水准还是不错的,即便是这样个人线水准忽上忽下的作品,主线上的呈现还是足以一口气愉快地打完。老实说,单看剧本的伏笔回收、结构设计、情绪把控这块,仍然是相当工整,看得出作者有下功夫。而且诸个人设也相当不错,很有吸引力——但是,剧情这块逐步小气、都合乏力,仅靠几度反转和惯用的浪漫情节,实在是掩盖不过去的呀。 -
モブな地味娘が主役級のド変態 ~俺じゃなかったら見逃していたね~
2022-09-30 / PC / ADV
2024-3-22 / 标签: galgame 堕落 校园 拔作 アパタイト
galgame评价:设定看着很有噱头,但实际上play的数量,人设,原画的质量都撑不起来。属于是快速消遣一下都稍显无聊的程度了。 -
降魔夜凛 魔降ル夜ノ凜
2013-03-29 / PC / 剣客娘を発情させてボテ腹にするADV
2024-3-21 / 标签: galgame Lilith 復八磨直兎 校园 拔作 奇幻
galgame评价:阿黑颜、西瓜肚等兔老师的专长部分做的不错。其他的无甚可说。比较潦草和无聊。 -
琴子最近有点怪 琴子ちゃんはちょっと変。
2017年08月10日 / PC / 自主的エッチなお返しRPG
2024-3-21 / 标签: RPG 堕落 校园 黄油 しなちくかすてぃーら
RPG评价:画风虽然比较一般,但是胜在文本的堕落感营造相当到位,整个过程宛如逐步走入泥潭般有着奇诡的吸引力。 -
死亡竞赛爱情喜剧! デスマッチラブコメ!
Android:2013年4月24日、iOS:2013年10月1日、Wii U:2014年4月9日等 / Android、iOS、Wii U等 / 伝奇ラブコメADV
2024-3-16 / 标签: galgame amphibian 悬疑 校园 恋爱 搞笑 民俗 kemco
galgame评价:精彩,但又不那么精彩。虽然剧情上是《人狼村之谜》的续作属性,但是实际推出时间却在《人狼村》之前,因而此时的两栖类还没有《人狼村》那般成熟的笔力和构思。 当然,光说故事本身还是可圈可点的。悬疑部分的谜题谜底基本兜得不错,也惯例用到了一些两栖类相当喜欢的元素和诡计;恋爱喜剧部分也是时刻不离地穿插在其中,以作调剂和意想不到的伏笔所用。但整体来看,各方面其实都没有达到一个精良的地步,虽然初具规模风格,但并不尽善尽美。没有配音和质量一般的CG,加之贫乏的制作和高潮时段长线的打斗完全使得高潮处的情绪起不来。浪费了两栖类的剧本。 不过纯粹为了人狼村的彩蛋而来,也必须的说确实看得出jinx当时的世界观之野心。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4-3-6 / 标签: galgame FlyingShine 瀬戸口廉也 校园 悬疑 狂气
galgame评价:这个世界也不爱人,当然,也不讨厌。只是了无兴趣地升起朝阳降下残月。一切如是其发生般发生,各自任由其理当崩坏那般崩坏,除此以外,不再需要去追寻什么。前两章的时候虽有韵味,但总感觉还差一招,而第三章的视角展开就恰好契合了这种“最后一击”的需求,悲剧的全貌总算彻底铺展开来。是罪,是罚,亦非罪,也非罚。这些家伙都不过是没法完好地从那片堕落的阴影下把那个脆弱而扭曲的自我拖出来,然后只能一遍别扭地上演着没人在看的舞台剧,在逼仄的房间里等待着对方敲击门扉。然后——手染罪恶,闭口不言的少年少女,宛若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朝着已经什么都发生但同时对此毫不关心的、喧闹、普通的世界,迈步逃去。 -
フェノメノ 美鶴木夜石は怖がらない
2012/06/1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Visual Novel)
2024-3-3 / 标签: galgame Nitro+ 恐怖 悬疑 校园 一肇
galgame评价:制作相当精良的小说宣传片,但是质量确实高,无论是立绘还是氛围渲染都相当到位,甚至比很多完整的恐怖向作品更具表现力,但终究还是只做了一个开头,之后就要去看小说咯。 -
露出彼女。
2011-08-12 / PC / 露出始めましたADV
2024-2-29 / 标签: galgame PARTHENON 校园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早先说过,拔作本身就是为了服务受众xp,因而端看其怎么玩。本作在某种意义上确实算是很好的满足了为名字而来的玩家们,很好的露出play,使契合xp的玩家心神荡漾。本质其实算是打着一定恋爱戏码的露出系调教作,虽然过程比较典,但架不住原画CG的优秀,以及后期play的放肆——三个结局几乎都是某种意义上的暴走,但各有千秋的同时,都很有特色。可以作为露出系拔作的一个小小标杆看待。 -
DropOut 巨乳露出調教学園
2012-12-28 / PC / 露出調教ADV
2024-2-29 / 标签: galgame アトリエさくら 校园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画风不错,流程还是老一套的调教恶堕系,不过是以露出系为主题,所以比较契合个人xp。但是每次玩这种的时候,脑子里总会闪过,这是否就是警方存在的意义的想法——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4-2-28 / 标签: galgame AUGUST 校园 日常 搞笑
galgame评价:初次接触八月社作品,但着实没想到会推得那么沉浸,被整个作品所营造出的氛围所感染,乃至有些陶醉。最后通关之时,竟不由得生出写出不舍的情绪,实在难得。 本作放到现在来说也算得上精致的硬件,风格鲜明且完全在个人审美好球带中的八月脸、时刻绽放着不同个性的角色、王道而不乏趣味性的日常和主线。可以说,本作作为废萌作品,在各个方面都达到了质量饱满的程度。日常搞笑,事件推进,氛围营造,角色成长与心理描绘,情绪拳与故事设定的解明都很到位。各个角色之间的对于各自心结的温柔对待,从一次相遇展开而开始的寻常而又不寻常的青春日常——本作完全可以说是讲好了一个轻松而又王道的于校园内的少年少女各自相遇并寻获己身成长的故事。也难怪八月社能成为废萌类作品的半壁江山——虽然他们现在正沉迷页游。 -
催眠術3
2013-09-27 / PC / 王道催眠AVG
2024-2-28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拔作 催眠 堕落 校园
galgame评价:任何一个常青或者经典的作品系列,一定有其过硬或超前的素质。这点即便在拔作领域也不例外。作为老牌经典的拔作系列,催眠术的招牌自然就是NATORI烏賊笔下丰富的催眠系play和吉野恵子优秀的原画。不得不说,NATORI烏賊对于催眠系题材的把控实在了得。即便早已见过无数同类作品,甚至包括乌贼老师自己创作的作品都已然连续玩过数部,仍然能在这部中找到各种新鲜感。虽然有相似的场景和催眠手段设置,但是乌贼老师善于通过设置不同的人设和场景,以使得角色线路中的play千差万别,带来不同的实用性。另外,本作以其不同于前作中的主角背景故事,在寥寥几笔铺陈前因后果的剧情中,甚至打出了一套不错的情绪拳。不可不谓之经典。 -
強制露出デスアプリ ~露出の快楽は生の快楽~
2024-1-27 / PC / RPG
2024-2-28 / 标签: RPG 校园 露出 黄油
RPG评价:主打一手露出玩法,但是画风比较潦草,加之实用度很低——主线太过于幽默了。 -
裏・催眠術2
2008-04-25 / PC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BLACKRAINBOW NATORI烏賊 催眠 拔作 校园 堕落 乱交 NTR
galgame评价:NATORI烏賊X吉野恵子确实也是一对黄金组合,至少从黄油业界较为经典的催眠术系列和催眠学院系列而言,此言不假。由乌贼老师贡献剧本,惠子老师提供原画的催眠术系列,在实用性和催眠plya方面可以说完完全全开发出了这一拔作设定的上限,光从定位仅仅只是FD的本作即可看出,本篇中特殊的视点设计,附赠故事线中多样的play展开,无不满足了对催眠系xp情有独钟的玩家需求。即便没有玩过本篇,光看这一FD的质量也足够看出其精妙之处。 -
催眠学園1年生
2018-05-25 / PC / 学園もの王道催眠AVG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催眠 校园 拔作
galgame评价:确实是三部曲里面最为成熟的一部,主要是把原本已经玩腻的几个套路重新拆解组合,并且以前后日谭分开剧情,然后呈现出了极佳的实用性。 -
催眠学園2年生
2017-10-27 / PC / 学園もの王道催眠AVG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催眠 拔作 校园
galgame评价:个人非常喜欢催眠系中的操作便是sense changes,因而本作以此为主体进行play开发是很符合个人xp的。而且通过前作角色和新角色的引入,场景的拓展,使得实用性相当高,而且HS量大管饱。同时,也有令人感兴趣的操作,虽然没能在后续进一步开发下去,不过也算是很不错的程度了。
玩过的标签
- 269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4悬疑
- 110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1推理
- 39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3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狂气
- 15妹
- 15AVG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电波
- 10调教
- 9SCA-自
- 9百合
- 9后宫
- 9致郁
- 8燃
- 8国产
- 8克苏鲁
- 8伪娘
- 8解谜
- 7克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poison
- 7恋爱
- 7Miel
- 6orcsoft
- 6Nitro+
- 6催泪
- 6筆柿そふと
- 6轮回
- 6meta
- 6巧舟
- 6Capcom
- 6战斗
- 5西田一
- 5枕
- 5哲学
- 5八宝備仁
- 5历史
- 5病娇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巽ヒロヲ
- 5蒸汽朋克
- 5呉
- 5DWARFSOFT
- 5御影
- 5CLOCKUP
- 4桐月
- 4瀬戸口廉也
- 4かずきふみ
- 4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