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与明日君相逢 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
2007-11-30 / PC / ADV
2024-3-7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奇幻 乡村 鏡遊 催泪
galgame评价:就质量而言算是比较正统的民俗奇幻作,奇幻的设定和恋情的展开其实都挺预料之内的,虽然设下了这样的世界观,但最终重拿轻放了。 就个人线的观感而言,重点还是在于镜游怎么去描绘场景。不过此时的紫社既没有克出色的原画加持,也脚本层面缺少御影那种强悍的氛围描绘。所以各方面而言,这部作品都是比较可惜的程度,有着相当值得挖掘的主题和故事背景,以及在现在听来,也是极为高质量的BGM,然而少了那最强的两把手,自然也就少了能为整部作品挥下质量分野的决定拳。 话虽如此,这也只是个人观感下的纵向比较尔尔。单论本作而言,意境氛围和几幕关键场景的呈现在同类作品中,完全属于优秀的程度。情绪的渲染力也足具穿透力。其中也有像舞小姐和小夜这样具有吸引力的人设,诚然可以说是不错了。
玩过的标签
- 269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4悬疑
- 110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1推理
- 39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3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狂气
- 15妹
- 15AVG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电波
- 10调教
- 9SCA-自
- 9百合
- 9后宫
- 9致郁
- 8燃
- 8国产
- 8克苏鲁
- 8伪娘
- 8解谜
- 7克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poison
- 7恋爱
- 7Miel
- 6orcsoft
- 6Nitro+
- 6催泪
- 6筆柿そふと
- 6轮回
- 6meta
- 6巧舟
- 6Capcom
- 6战斗
- 5西田一
- 5枕
- 5哲学
- 5八宝備仁
- 5历史
- 5病娇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巽ヒロヲ
- 5蒸汽朋克
- 5呉
- 5DWARFSOFT
- 5御影
- 5CLOCKUP
- 4桐月
- 4瀬戸口廉也
- 4かずきふみ
- 4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