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24-2-26 / 标签: galgame 枕 校园 奇幻 SCA-自 搞笑
galgame评价:不得不说,个人还是很喜欢枕系画风,乃至其作品中处处展露的独到氛围。 优缺点相当明显的是,作品个人线路上的质量差异。本作虽然是枕社作品中有着最多可攻略角色的作品,但相对的产生了许多“主线无关”的个人线路。向日葵线和时未线,一个过于枕社样板戏,一个过于吵闹,观感不太妙;而朱里线和弓音线虽然同样游离在外,但是情感描绘和角色刻画很到位。羽依线作为开场,质量算是个人线中的佼佼者了;而作为真女主线的雅可线和悠莉线,确实是兜圆了全部的疑点,相对而言也是最具表达最有爆点的线路了。杰克的王道旅行无论是氛围还是情节,都很绝妙。不过后期世界观扩得太大,总有种草草收尾了的感觉。也难怪扶她自后期再也不试图写大世界观了。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4-2-20 / 标签: galgame 枕 SCA-自 治愈 奇幻 民俗
galgame评价:一般是不做单线战士的,但是这作打完后,心中强烈地升腾起了就这样让故事结束于此的想法。某种意义上也可见咏线之优秀。作为一个乡村田园的奇幻童话故事而言,线路质量诚然是一等的。氛围渲染,伏笔回收,情绪抒发,在各自的可以发挥的地方达到了相当圆满的程度。以至于其他几条个人线都显得有些不够看了。当然,雏樱线也还是有质量的。不过单纯的观感上,还得是咏线最为浪漫。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24-1-13 / 标签: galgame 枕 SCA-自 藤倉絢一 日常 治愈 校园
galgame评价:作为枕社的处女作,也算是藤倉絢一所写的最佳作(出道即巅峰)而言,倒是很符合枕社作品一贯的气质。在其中,也有素晴日和樱之诗的彩蛋,因而,在各种意义上都算是源起之作的地位。缺点其实算是老毛病了。枕社的写手(其实也就那三个人,而能挑大梁的根本就那一个家伙)其实没有处理这种级别矛盾的能力,能顺遂地在本作中把剧情推进下去已经颇为不易,也难怪本作几乎算是藤仓写得最好的一作了。即便如此,依然还是存在很多薄弱的情节推进,也难怪后续需要作为fd的aaa来进行补强。但优点则也相当明显。通过过去回忆和不同视角逐渐将角色补完,依靠BGM、文字和恰到好处的CG背景烘托出足够的氛围——独一份的清爽,且对于角色和剧情上的安排亦有奇效。三条线路各有代表的意象,风车、糖果和夕阳下的魔法使;世界,天空与月,当游戏结束,音乐响起后,清爽与释然之感,终于蓬勃涌上心间。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24-1-2 / 标签: galgame 枕 校园 废萌 恋爱 SCA-自 藤倉絢一
galgame评价:经典的枕社风格废萌拔作。 熟悉的枕系画风,要素堆满的多女主人设、完美超人般的男主。以回忆与现实交织推进剧情的模式,并且基本略去现在时间下的攻略描绘,全都堆到回忆中,所以开场全员满好感的经典枕社恋爱套路。日常则以无厘头喜剧和荤段子填充,很多桥段偏向无趣而嚼劲匮乏。除却正戏部分的Hsense则多以0721带入。角色刻画还算是讨喜。各女主线牵扯的主线并不一致。凉线的民俗风还是熟悉的味道;妹线则又相当炸裂;纺线和胤线算是蛮正统的校园恋爱喜剧。不过整体质量仍然只能说一般。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4-1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枕 紺野アスタ 科幻 治愈
galgame评价:很适合以入门作的定位给人安利。末世与机器人少女的设定,即便不放之于今日而言,在2020年那会,也不算什么新颖的噱头。但是绀野笔下的日常甚为有趣,篇幅和节奏的把控诚然有一手,后期剧情的高潮也颇具情感爆发力(只可惜拖沓了一些,没能保持住冲击后上升的观感)。虽然上限不及预期中来得高,但是整体质量也算是不错的一档。不得不说,松本文纪的音乐是真的好听。
玩过的标签
- 269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4悬疑
- 110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1推理
- 39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3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狂气
- 15妹
- 15AVG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电波
- 10调教
- 9SCA-自
- 9百合
- 9后宫
- 9致郁
- 8燃
- 8国产
- 8克苏鲁
- 8伪娘
- 8解谜
- 7克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poison
- 7恋爱
- 7Miel
- 6orcsoft
- 6Nitro+
- 6催泪
- 6筆柿そふと
- 6轮回
- 6meta
- 6巧舟
- 6Capcom
- 6战斗
- 5西田一
- 5枕
- 5哲学
- 5八宝備仁
- 5历史
- 5病娇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巽ヒロヲ
- 5蒸汽朋克
- 5呉
- 5DWARFSOFT
- 5御影
- 5CLOCKUP
- 4桐月
- 4瀬戸口廉也
- 4かずきふみ
- 4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