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巨乳人妻催眠通学 巨乳人妻催眠通学~私は人妻だから、学園でHするのは当たり前~
2018-08-24 / PC(win7及以上) / 人妻が催眠をかけられて学園に連れ込まれ痴態を晒すADV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スタジオ偽恋 人妻 校园 催眠
galgame评价:虽然有几个play看着还可以,但是大部分都没啥意思的感觉呢。 -
トイレでいたずら
2012年8月11日 / 少女を公園のトイレに連れ込んで悪戯ADV
2024-4-10 / 标签: galgame BABEL 萝莉 拔作
galgame评价:流程很类似同社团的厕所催眠那作,本质除了萝莉噱头外没什么意思。 -
ツルペタ!~ちっぱいは性交の素~
2012-10-26 / PC / ツルペタの意味を知るAVG
2024-4-10 / 标签: galgame HEAT-SOFT 拔作 萝莉
galgame评价:萝莉魅魔的单线拔作,有一点剧情要素,但是整体上还是HS为主,而且比较没意思(囧)主要还是这套画风不太吃的问题。 -
健全!変態生活のススメ
2017-07-28 / PC / 変態生活ADV
2024-4-7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拔作 堕落 后宫 乱交
galgame评价:缔造了一个变态们合理存在的世界观,并且有着完善的生活体系!相当之健全!好吧,承认了,是为了几个吸引个人的人设来的,虽然没有出彩,但是也算是满足了预期。 -
催眠術4
2019-03-29 / PC / 王道催眠ADV
2024-4-7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催眠 拔作 校园 乱交
galgame评价:某种方面来说其实是有点厉害的。首先还是惯例吹一波吉野恵子老师,这个系列一路追下来,吉野老师的原画越发精良,在本作中近乎可以说是相当惊艳的发挥了。但是另一方面,肉眼可见的剧本缩水+HS尺度和数量的下降,令个人一度有些不满——不同于前三作,本作的氛围可以说是相当纯良,以至于令人怀疑是否是催眠术系列了。但是进入后续,才觉得乌贼老师本次大概是打算整合一下2代和3代的优点,认真地秀一把剧情了。几个end的质量确实很厉害,开放风格的一笔收尾使得余韵确实悠长,BE和HE的质感都很在线。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让2代男主角客串确实是要搞一发这样的才对。不过,还是要说,太短了——也太少了,虽然观感确实不错就是了。 -
大催眠
2013-01-25 / PC / 大規模催眠淫辱AVG
2024-4-7 / 标签: galgame Liquid 拔作 催眠 堕落 乱交 校园
galgame评价:不愧是乌贼老师的企划,这催眠play的玩法和人物的配置非常之典型。不过开头虽然立了这样一个男主人设,但是只是为了后续顺理成章做推土机还是太可惜了点。至少个人在看到这个人设+催眠玩法的时候,脑海里已经闪过无数期待遇见的玩法了。结果老实说,学院线写得比较一般,三条线路中各自有个人喜欢的玩法,但是后续都没能继续深挖下去真是可惜,甚至有些纯爱(明明男主是这样一个变态)——虽然另一条母女线路还是惯例的高质量,也见到了不过的play,但是也有不尽兴的感觉。(其实可以把一些散落在学院和街道上的play挪过来的)不过本以为就这样的时候——side story的侦探线简直无敌,不仅拓展世界观,还给了本篇以伏线回收和TE收尾的感觉。神中神好吧! -
催眠術Re
2014年5月30日 / PC / 王道催眠ADV
2024-4-6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拔作 催眠 堕落 露出 NATORI烏賊
galgame评价:王道催眠拔作系列的第一部(重置版),老实说玩过比较巅峰的几作后回过来再玩这部确实有点不得劲。无论是play还是人设都不是特别亮眼,而且这个时候的大崎シンヤ画工还并没有精进到后续的催眠学园系列的程度,而对比吉野老师的画工自然更是逊色三分的。当然,作为入门的系列拔作确实不错,尤为是后三分之一的NTR部分,实用性确实高(笑,不愧是村越啊) -
姉妹X調教 ~絶対服従、セレブ姉妹と毎日中出し性活~
2023年9月29日 / PC、Android / 姉妹凌辱ADV
2024-4-5 / 标签: galgame poison 和泉万夜 堕落 乱交 拔作
galgame评价:长期出作品的拔作公司越到后面,其作品中的重复感就越明显——至少POISON社确实是这样的一个社团。本作不再是催眠系列,但仍然是姐妹二人的女主角调教堕落剧情,只不过换成了更加土气的威胁调教——其实这样一来,给作品拉分的便是play的质量,而这部分就比较看写手的脑洞和画师的质量了。好在,至少本作的画师是笔者相当钟意的orico老师,就算是如同肿瘤般的巨乳也完全可以接受——倒不如说,原画上就已经赢了。至于玩法,则是社团标配,就算是和泉万叶来写其实本质也没啥区别。 -
催眠術2
2007-09-28 / PC / AVG
2024-4-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BLACK_RAINBOW 催眠 乱交 堕落 校园
galgame评价:对于催眠系爱好者而言,绝对是顶级的拔作之一了。催眠术系列之所以是经典,是因为乌贼老师的近乎多样且尺度够大的想法和吉野老师足够细腻的原画。而放眼于整个系列作中,本作诚然算得上是个人的系列巅峰之作——剧情层面对于男主心理的刻画,逐步踏入阴暗面的转变都显得相当顺理成章,而且加入了前作大名鼎鼎的角色村越进太作为引入,使得后续情节完全称得上一波三折。女角色的人设多样且拿捏得很好,要素齐全——有萝莉有御姐,有背德戏码有纯情展露,有强制调教有常识修改,后宫NTR纯爱一个不落。而且每条线路的调教方式大不相同,play的展开循序渐进的同时实用性拉得很满。甚至还有福利性质的村越回和出乎意料有着情感深度的忏悔线路。完全是六边形战士啊! -
姉妹X催眠 ~絶対服従、俺がずっと王様~
2018-05-25
2024-4-4 / 标签: galgame POISON 拔作 催眠 乱交
galgame评价:硬件和玩法都相当精致,既不像后期那么画风崩坏,又有着决然的夸张和色气的处理。play玩得尺度很大,而且H文本的实用性拉得也很高,画师简直无敌,光看CG就足够色气,更遑论所有的play都在个人的xp上舞蹈,大概能理解POISON为何能有一方天地了——但可惜现在颓然了。 -
おっぱい学園マーチングバンド部! ~発情ハメ撮り活動日誌~
2011-09-30 / PC / 激写で発情・巨乳パイズリADV
2024-4-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校园 后宫 マリン
galgame评价:拔得一般,胜在事件多,但是CG复用的也多。早先看过番剧改编的版本,这次就当是补全了。 -
支配の教壇
2018-06-29 / PC / 女教師多汁凌虐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4 / 标签: galgame BISHOP 拔作 调教 堕落 校园 乱交
galgame评价:拔作,简单粗暴得爽嗨全场确实是直白而值得的一个选项,量大管饱就是硬道理。从这个角度而言,BISHOP的这个系列相当不错,即便是典型的校园调教,但是对于角色的人设把控和调教的play都有着不错的产出,光实用性就足以在同行之中屹立不倒了。 -
帝国后宫 インペリアルハーレム
2021-06-11 / PC / SLG
2024-4-4 / 标签: SLG 拔作 后宫 调教 奇幻 Laplace
SLG评价:硬件之优秀无需多言,光看声优的表现和画师的水准就足够了。但是整体虽然是SLG玩法,却比一些同人黄油的游戏性还差些,play太过一致,很多足够拓展性的设定都没能拿出来用。真是令人惋惜。剧情就更加普通且无聊了。 -
幸福宅女的养成方法 幸せなニートの育て方
2023-08-05 / PC、Android / 同居互动SLG
2024-4-4 / 标签: SLG 拔作 るりりソフト 萝莉
SLG评价:老实说,这部作品既没有讲出这样一个设定下的“好故事”,也没有什么新奇的玩法。传统的SLG,传统的宅家少女元素黄油。不过其画风和氛围还是足够的——硬件上来说,本作上榜倒也可以理解。毕竟这是一个各方面都算是不错的同人黄油。 -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ブレスティ
2024-03-22 / PC / エロ同人RPG
2024-4-1 / 标签: RPG 拔作 堕落 校园 露出 ラブリープリチー超愛してる
RPG评价:体量不错,真当RPG打也挺有难度的。如果CG复用的不那么多的话,那么绝对是一把好手;其实即便有CG复用,文本的高质量也足够拉满实用性了。 -
ヤリチン家庭教師ネトリ報告~ドスケベ巨乳母娘丼~
2018-04-13 / PC / ドスケベ巨乳ムチムチ母娘を肉欲丸出し喰い散らし寝取ADV
2024-3-22 / 标签: galgame DWARFSOFT 拔作 巨乳 堕落 调教 NTR
galgame评价:早先有说,DWARFSOFT简直就是ORCSOFT旗下的质量担当。即便在这一部中,也绝对有着鲜明的体现。异样的伦理观下展开NTR母女大戏,实用度诚然不错。不过,play层面还是比较一般的。 -
モブな地味娘が主役級のド変態 ~俺じゃなかったら見逃していたね~
2022-09-30 / PC / ADV
2024-3-22 / 标签: galgame 堕落 校园 拔作 アパタイト
galgame评价:设定看着很有噱头,但实际上play的数量,人设,原画的质量都撑不起来。属于是快速消遣一下都稍显无聊的程度了。 -
降魔夜凛 魔降ル夜ノ凜
2013-03-29 / PC / 剣客娘を発情させてボテ腹にするADV
2024-3-21 / 标签: galgame Lilith 復八磨直兎 校园 拔作 奇幻
galgame评价:阿黑颜、西瓜肚等兔老师的专长部分做的不错。其他的无甚可说。比较潦草和无聊。 -
监狱战舰2~要塞都市的洗脑改造~ 監獄戦艦2~要塞都市の洗脳改造~
2010年7月30日 / PC / 洗脳戴冠動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21 / 标签: galgame Lilith 拔作 堕落 催眠 科幻
galgame评价:模版套路作,play和剧情上都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老实说,lilith也确实是这样起家的。 -
姉姉 Z 催眠~スマホ催眠装置で爆乳姉共に催眠調教、鬼畜寝取りで孕ませてやる!~
2021年5月28日 / PC / 催眠調教孕ませADV
2024-3-1 / 标签: galgame poison 拔作 堕落 催眠
galgame评价:虽然不是很喜欢立绘,但是不得不说这一作里面的催眠play玩得很好。两条姐线的操作各有意思。虽然仍然没有跳出乌贼老师的框架,但是把这些老套的玩法延伸出了足够的实用性。这样也可。 -
姉姉W催眠DX ~催眠で6人の巨乳姉達を貪りはらます欲望の宴!~
2019-02-22 / PC
2024-3-1 / 标签: galgame poison 拔作 堕落
galgame评价:老实说,看得出POSION想走量大管饱的路数,但实际上催眠系拔作更加吃play上的想象力,多女主的设计+纯牛一体的设计算得上设计,但是却没能给以匹配得上的play,诚然可惜——倒是开头和设计和be有点意思。 -
露出彼女。
2011-08-12 / PC / 露出始めましたADV
2024-2-29 / 标签: galgame PARTHENON 校园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早先说过,拔作本身就是为了服务受众xp,因而端看其怎么玩。本作在某种意义上确实算是很好的满足了为名字而来的玩家们,很好的露出play,使契合xp的玩家心神荡漾。本质其实算是打着一定恋爱戏码的露出系调教作,虽然过程比较典,但架不住原画CG的优秀,以及后期play的放肆——三个结局几乎都是某种意义上的暴走,但各有千秋的同时,都很有特色。可以作为露出系拔作的一个小小标杆看待。 -
DropOut 巨乳露出調教学園
2012-12-28 / PC / 露出調教ADV
2024-2-29 / 标签: galgame アトリエさくら 校园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画风不错,流程还是老一套的调教恶堕系,不过是以露出系为主题,所以比较契合个人xp。但是每次玩这种的时候,脑子里总会闪过,这是否就是警方存在的意义的想法—— -
催眠術3
2013-09-27 / PC / 王道催眠AVG
2024-2-28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拔作 催眠 堕落 校园
galgame评价:任何一个常青或者经典的作品系列,一定有其过硬或超前的素质。这点即便在拔作领域也不例外。作为老牌经典的拔作系列,催眠术的招牌自然就是NATORI烏賊笔下丰富的催眠系play和吉野恵子优秀的原画。不得不说,NATORI烏賊对于催眠系题材的把控实在了得。即便早已见过无数同类作品,甚至包括乌贼老师自己创作的作品都已然连续玩过数部,仍然能在这部中找到各种新鲜感。虽然有相似的场景和催眠手段设置,但是乌贼老师善于通过设置不同的人设和场景,以使得角色线路中的play千差万别,带来不同的实用性。另外,本作以其不同于前作中的主角背景故事,在寥寥几笔铺陈前因后果的剧情中,甚至打出了一套不错的情绪拳。不可不谓之经典。
玩过的标签
- 269galgame
- 133拔作
- 123堕落
- 114悬疑
- 110校园
- 78黄油
- 72RPG
- 61乱交
- 57奇幻
- 56催眠
- 47露出
- 41推理
- 39科幻
- 28民俗
- 27pin-point
- 27萝莉
- 23治愈
- 22猎奇
- 18恐怖
- 17狂气
- 15妹
- 15AVG
- 12NTR
- 12SLG
- 11文艺
- 11Purplesoftware
- 11Liar-soft
- 10电波
- 10调教
- 9SCA-自
- 9百合
- 9后宫
- 9致郁
- 8燃
- 8国产
- 8克苏鲁
- 8伪娘
- 8解谜
- 7克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poison
- 7恋爱
- 7Miel
- 6orcsoft
- 6Nitro+
- 6催泪
- 6筆柿そふと
- 6轮回
- 6meta
- 6巧舟
- 6Capcom
- 6战斗
- 5西田一
- 5枕
- 5哲学
- 5八宝備仁
- 5历史
- 5病娇
- 5搞笑
- 5桜井光
- 5巽ヒロヲ
- 5蒸汽朋克
- 5呉
- 5DWARFSOFT
- 5御影
- 5CLOCKUP
- 4桐月
- 4瀬戸口廉也
- 4かずきふみ
- 4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