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CHA CHRON エスカクロン
2话 / 2017年11月3日 / 山口ひかる / Transit / 渡部里美
2023-7-24 / 标签: OVA Lerche 安济知佳 治愈 水岛精二 山口光
一般剧情,没有亮点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7-22 / 标签: 安藤正臣 漫画改 恋爱 扭曲 noitaminA Lerche 校园 福利 人渣的本愿
贵圈真乱系列,也算青春伤痛一类。青春期的迷茫,逐渐受环境影响为人渣,众人也在经历各种事后,明白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并随之改变自己。虽然发展较快,但观感还行∥将各种扭曲元素结合在一起的动画,混乱的开局,最后竟然能取得这么温情的结局,算是各方面的受众通吃,画风和配乐均很优秀,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推荐了。比起同类型动画算上乘一批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7-11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黄金神威 战斗
制作逊色于上期,但剧情一如既往的上乘。∥ 阿席莉帕知道了线索,三方势力将迎来对弈,主角团也逐渐明晰了之后的目标,期待最终章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7-11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SILVERLINK. 萌 漫画改 悠哉日常大王
四季田园日常,挺有趣的,喵帕斯可爱,算优秀的日常动画,总体推荐 -
文子的告白 フミコの告白
1话 / 2009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2023-7-10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独立制作 原创 流畅 作画
奔放的告白,迎来一贯的回答。 “对不起,我还是想打棒球!”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4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 萌 冈本学 小学生偶像 萝莉 漫画改 铁窗p
单元回整体较差,作画优秀,部分单集不错(4,7),ep11氛围挺强。通过这部动画也发现了我对于偶像题材的祖传个人回真是无感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熬夜 纯爱 失眠 LINDENFILMS 日常 池田由纪
有点穷,制作水平不高,但关键的失眠氛围塑造的还行,在一些重要的剧情配乐还是不错的。发糖的部分挺多,总体还行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水星的魔女 SUNRISE 原创 战斗 高达 大河内一楼 机战 科幻 百合 小林宽
前期做的还行,后期又开始延续上一季的毛病。剧情不能推敲,战斗也不够精彩,动不动就决斗。最后怕不是感觉圆不上了,高速发展,直接强行大团圆,各方面充斥着强行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9 / 标签: SUNRISE OVA 原创 LoveLive 偶像 百合 河村智之 音乐
栞子戏份很多,喜欢学院偶像的粉丝戏码+大型mv,优点是mv做的不错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平牧大辅 偶像 悬疑 恋爱 转生 赤坂明
人物很美型,有能看下去的动力,但前期几个漫画名场面大部分都做的太平淡了。唯三能吹的地方就第一集结尾,开眼,跳河。其他地方都或多或少缺点意思,几个动画原创部分还行,但大部分改编质量都在下游。∥看动画最后一集完全是为二期铺垫了,一期整体水平感觉不如漫画,期待舞台剧篇表现,总体还行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4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森大贵 科幻 战斗 石黒正数 末日 悬疑 冒险
制作优秀,悬疑感很足。平稳的结局,期待下期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4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历史 成长 战斗 战争 剧情 薮田修平 奴隶 种田
2023上半年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克努特大帝的理想,托尔芬和傻儿子的成长,众人对没有争斗,极乐的文兰的向往,构成了本季。二期是对序章的延伸及整部作品主题的直接表达。开篇紧接一期的结尾,开始了长达9集的种田,通过对战争的反思,托尔芬获得了真正意识上的成长,最后重心落在了讲农场大战和前面的小插曲。整季故事情节是很连贯的,不少单集质量很高,但有些情节叙事上还是存在不流畅的问题,没有做到很满意的程度,总体推荐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出合小都美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总体很符合标题“skip and loafer”,PA的青春剧又支棱起来了。人设优秀,但渐渐的模板化,看多容易腻。不过不得不提对女主的塑造,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优秀的描写,通过背景或是一些动作上的小细节,洋溢着乡下纯朴妹子那自然的魅力及青春活力。前期观感很好,乡下妹子入城记。后期矛盾淡化,主要是平缓的日常。总体推荐,四月较优秀的青春剧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漫画改 ufotable 战斗 冒险 热血 鬼灭之刃 外崎春雄 奇幻
鬼灭日常的节奏差,文戏方面延续前几部的作风,为做好所谓的人物塑造,强行用各种方式描写,结果就是整个剧情拖沓无比。另外本篇这文戏是比上一部更差,也更让人难以忍受。油锅好歹观感有优秀制作撑着,而本篇不仅是高光画面少之又少,日常战斗也难以让人提起劲。制作组的资源分配多半又出了问题,最后一集算是全剧最好的一集,但也就那样子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SHIN-EI 纯爱 赤城博昭 日常 青春
竟然真的口碑逆袭了,观感稳中向好。演出很有想法,但有点过于想表现主题,显得另类。另外这片的人物心理描写很优秀,配上恰到好处的音乐,有那种青春期未成熟的学生感觉。结尾的每集一病例也很有新意。算是近期较优秀的校园恋爱动画,总体推荐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6-17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Netflix 今千秋
和前作没多大区别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6-17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治愈 赤井俊文 mv
算是质量超高,音乐也上乘的mv。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讲述了一个较为完整的故事,能让观众去揣测剧情,感受剧情的作品,很棒 -
她和她的猫 彼女と彼女の猫
1话 / 2000年4月23日
2023-6-8 / 标签: 短片 治愈 新海诚 OVA 黑白 原创 彼女と彼女の猫
新海诚早期短片,有一股淡淡的韵味。那时候诚哥的作品还是很喜欢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6-8 / 标签: 悬疑 P.A.WORKS ANOTHER 推理 轻小说改 水岛努 猎奇 眼罩少女 见崎鸣 灵异
氛围塑造有一手,果然最后还是单纯超自然现象∥真人版“谁是死者”,各种猎奇死法。预言家不跳,农民也在那瞎猜,不交流全谜语人,死者是谁没猜到,还差点全灭,强行大逃杀看得没一点意思。最后两集拉垮,其他集数悬疑味很足,总体还行 -
主公在哪 主公在哪
26话 / 2015年11月15日 / 饶胜华
2023-6-6 / 标签: 饶胜华 国产 三国杀 主公在哪 非正传 搞笑 绍兴银石文化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历史
好久之前看的,来补标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6-5 / 标签: P.A.WORKS OVA 水岛努 ANOTHER 悬疑 双胞胎 前传
算还行的开头,看不出什么所以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7 / 标签: CLAP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治愈 田口智久 剧场版
这纯爱也太纯了,画质优秀,剧情简单但发展的很奇怪,就几个场景反复穿梭,很多点都没能展开讲,从头至尾就仅仅描述了一个简单的故事。∥你用了那么多时间结果就直接回来谈恋爱了?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