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3-8-26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偶像大师 锦织敦史 Khara 偶像 WEB
全手绘诚意满满,其他方面都差了些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7-31 / 标签: 短片 CloverWorks Type-Moon Fate 周浩嵩 大火鸟文化 游戏改
精美,闪闪闪,该补fate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奇幻 OVA 奇蛋物语
纯摆烂剧本,tv的大坑一个没填。剧情迷惑不能推敲,作画较差工期爆炸。前半总集篇,后半匆匆结尾,看了跟没看一样,不如不出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百合 战斗 冒险 若林信 社会问题 野島伸司
前期惊艳,后期牵强,直到收不住节奏,特别篇开始摆烂。本剧的人物设定,音乐,作画还是一流的,很潮。可惜展开太多,无法填坑,真是遗憾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轻百合 斋藤圭一郎 音乐 萌 表情包
制作组很有点子,挺有趣,但作为乐队作品,缺乏让人印象深刻的音乐是巨大的缺陷,没有爆点也没多大惊喜,对于波奇的刻画有点止于表面。其他地方还行,总体推荐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治愈 日常 古桥一浩 温馨 反差
前半对标古见二期,演出比上期好但太平淡,没什么亮点∥后半观感回升,渐入佳境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反差 古桥一浩 搞笑 恋爱 家庭喜剧 温馨
原作挺好的剧情,如果有更好的演出效果就好了,过家家是达到了,其他就比较逊色了。最后一集感觉放在后半第一集更好看一点,基调还是温馨,有点太过于求稳了,总体还行吧,期待后半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温馨 百合 黑木美幸 校园 青春
万雌王明日同学,警惕姛头子打水手服牌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恋爱 筱原启辅 日常 cosplay 卖肉 福利
真的媚啊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3-1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恋爱 青春 成长 冈田磨里 治愈 剧场版 长井龙雪
井底之蛙不知大海之宽广,却知晓天空之蓝∥作画好评,其余一般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7 / 标签: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剧场版 催泪 轻小说改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6 / 标签: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青春 鴨志田一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6-6 / 标签: 悬疑 冒险 JUMP 漫画改 CloverWorks 神户守 越狱 智斗 noitaminA
起码第一季节奏很好,悬疑感很强,看第一眼就被吸引了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