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24-1-18 / 标签: 泡面番 猎奇 漫画改 极度妹控 禁断兄妹 studiodeen
这也太猎奇了。十二集没讲多少内容,也没多少深入讲兄妹,各种片段缝合且算是没头没尾,感觉浪费了不少时间看得还有点反胃,纯粹噱头动画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6-8 / 标签: 悬疑 P.A.WORKS ANOTHER 推理 轻小说改 水岛努 猎奇 眼罩少女 见崎鸣 灵异
氛围塑造有一手,果然最后还是单纯超自然现象∥真人版“谁是死者”,各种猎奇死法。预言家不跳,农民也在那瞎猜,不交流全谜语人,死者是谁没猜到,还差点全灭,强行大逃杀看得没一点意思。最后两集拉垮,其他集数悬疑味很足,总体还行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5-27 / 标签: Ezóla 粉切黑 百合 病娇 松坂砂糖 猎奇 漫画改 花泽香菜 长山延好
除去剧情发展及逻辑,一些诡叙还挺有意思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中山龙 藤本树 猎奇 血腥 奇幻
全剧有点刻意烘托大场面,经费是肉眼可见的多,但个人感觉营造了本不属于链锯人的风格,虽然确实看得挺流畅(日常片段),12个不同ed直呼过瘾,却体现了很多问题,前几集甚至会让人产生无聊的感觉。太过平淡的发展,就单纯想讲一件事的过渡,节奏较差。后半感觉是做熟练了,从打刀人那里变得好看,能吸引人,名场面完成的也还行。但又同时出现了作画崩坏,几场大型的战斗有点做烂,属实有点介意。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8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冒险 奇幻 猎奇 致郁 小岛正幸
这绝望感塑造的很好,演出有点不足或者说有点乏力,但靠优秀的原作撑起了剧情。配乐依旧高水平,挺吸引人的,埋足了伏笔,保持高度期待∥感觉转变有点突兀,节奏稍差,预期是没达到的,但也做的很好,总体推荐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9-28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WEB 漫画改 人性 黄暴 ScienceSARU 猎奇 战斗 血腥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9-8 / 标签: GAINAX 美式 今石洋之 重口 下限 恶搞 原创 猎奇 节操 性暗示
这真有点重口,很有创意,变身好评∥质量有点不稳定,ep5最重口,ep6开始好看起来(如果以后回看从这里开始吧)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1-27 / 标签: 科幻 欧美 脑洞 搞笑 原创 Rick Morty 猎奇
重口讽刺,追到第三季已经倦了,不过ep7真的是nb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7-23 / 标签: 科幻 脑洞 欧美 搞笑 原创 猎奇 结尾煽情
观感比第一季好,一如既往的脑洞大开∥wubba lubba dub dub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7-22 / 标签: 科幻 脑洞 欧美 原创 猎奇 内涵 恐怖 讽刺
很有脑洞,每一集都是一个小故事,有内涵,有深度。部分单集有点猎奇,整体还好,ep10不错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6-10 / 标签: 猎奇 催泪 战斗 漫画改 清水健一 MADHouse 环保 内涵 平野绫
环保番,还好,有些情节有点降智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6-7 / 标签: 致郁 猎奇 冒险 奇幻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剧场版 漫画改
感觉铺垫有点不足,但整体效果不差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6-6 / 标签: 病娇 冒险 猎奇 漫画改 我妻由乃 asread 细田直人
世界观挺好的,设定吸引人。但各处逻辑,剧情都不行。男主太废,好多剧情都没必要。但部分地方观感不错,设定就能看很久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6-6 / 标签: 冒险 猎奇 致郁 漫画改 奇幻 小岛正幸 KINEMACITRUS
世界观很好,有点意思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