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4-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 伤物语 奇幻 西尾维新
误删,2022.8.2观看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治愈 原创 冒险 剧场版 奥斯卡 奇幻 院线观看
完完全全专属于宫老的私人作品,终于明白为啥选择零宣发上映了。揉杂了许多吉卜力的元素和宫崎骏的特色,作画以及配乐仍然耐打。剧情前半沉闷,后半生猛,一场奇幻寻母之旅。在剧情方面确是支离破碎,像是单纯表达宫老意向形成的产物,但到最后也能让观众感受到什么。所以看本作不能纠结于剧情,这部明显是老爷子的宣泄之作了。各个事物的隐喻是有的,不难联想,不过真的很难完全理解。这部动画,可能更好被称为宫老80年人生浓缩的选择(加上拷打儿子)。不过至于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还是让你自己去寻找吧。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現実に戻る,着実に前進しましょう!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24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静野孔文 名探偵コナン CCTV观看 推理 TMS 战斗 柯学
还算正常的剧场版,没特别的崩坏。柯学现象的开始?炸水库,制造雪崩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4-2-15 / 标签: SONY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漫威 3D 科幻 CCTV观看
舍得花钱的动画大作。平行宇宙的设计很巧妙,主题曲sunflower以及各种配乐都挺不错,剧情还是典型的美式一套,但大场面层出不穷,很潮很爽快,总体值得推荐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2-30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奇幻 川野达朗 久保带人 战斗 魔法
设定优秀,世界观不错,用三集的篇幅讲述了一个不算完整的故事。剧情很流畅、紧凑,但当最后决战时又显得过快。短短三集里埋的伏笔过多,导致观感很微妙。并且男主塑造太差,太平面,属于是扣分项。总体观感还行,期待长篇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1-25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反转 原创 翻转的Patema 六花 恋爱
设定太优秀,“颠倒再颠倒”,而剧情过于简单了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3-8-24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Studio4℃ 森本晃司 菅野洋子 冈村天斋
ep1: 8,太空中的“她的回忆”,优秀的配乐加上独特的氛围,是我很喜欢的一种风格;ep2: 7.5,“最臭兵器”,流畅的叙事,因误吃药引发的故事,黑色幽默的同时讽刺了一下美军;ep3: 8,大炮之街,有点带讽刺军国主义的意味,一镜到底那段很棒,总体来看还是一个很有趣的小故事。总评7.83,总体力荐,这三个短篇质量还是很高的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7 / 标签: CLAP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治愈 田口智久 剧场版
这纯爱也太纯了,画质优秀,剧情简单但发展的很奇怪,就几个场景反复穿梭,很多点都没能展开讲,从头至尾就仅仅描述了一个简单的故事。∥你用了那么多时间结果就直接回来谈恋爱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4-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足控 CoMixWaveFilms 治愈 恋爱 原创 言语之庭 爱情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31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院线观看 剧场版 公路片 恋爱 奇幻 原创
一个人院线看的,和天气带来的观感其实差不多。过快的发展和点到为止的剧情,平淡且没必要存在的感情线,构成了这不像公路片的之旅。铺垫太少,难以共情,优缺点太过明显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3-3-4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StudioPierrot 梦境 高桥留美子 漫画改 福星小子 绮丽梦中人 奇幻
绮丽梦中人,很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分镜手法。一个完整且吸引着人的故事,创意现在看仍不过时,值得反复观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百合 原创 战斗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魔女 魔法少女小圆
これこそが人間の感情の極め、希望よりも熱く絶望よりも深いもの、愛よ!//制作精良许多,更具意像。没想到在tv这个大背景下,虚渊玄的剧本还能不泄气,甚至可以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想,呼应并扩宽了全剧的主题,真是顶尖的剧场版续作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院线观看 田晓鹏 治愈 原创 冒险 奇幻 深海 美术 十月文化
院线看的,实际效果其实好于预期,全篇美术、特效一流,时不时会让人惊叹其中。但剧情一般,缺一个好剧本。前半画面太杂,剧情较乱,太多的特效给人的感觉很乱,产生的效果恰得其反。后半反转还行,煽情戏拉起了全剧的观感。总体6/10,不算难看但也不算很好看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音乐 小说改 歌舞 松本大洋 历史
全篇音乐贯穿至结尾,中间那段像看live一样。音乐好听很有感觉,歌舞动作张力十足,缺点是淡化了剧情,加强了演出,提升了歌舞的感染力。 “来吧,一起看下去吧”∥500部看过达成,汤浅的风格一直很喜欢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12-29 / 标签: StudioColorido 奇幻 冒险 石田祐康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森見登美彦
想象力 很舒服的叙事,企鹅很可爱,前半段较为平淡,后半企鹅那段惊艳,支撑起了全剧剧情的制约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2-11-26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机车 作画 科幻 科学与毁灭 TMS 末日 阿基拉 漫画改
划时代的作品,作品的作画很优秀,最后那个大爆炸不错。不过剧情有点弱,两个小时,没有很吸引人去认真观看,有点遗憾。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日常 治愈 狗粮 漫画改 赤城博昭 高桥李依 校园 SHIN-EI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高强度狗粮长回,画质提升,配乐好听,糖也挺多。但更像是多段日常片段合在一起,都没有表达的很好,很可惜。后面结尾也比较平淡,或许是刻意想营造这种氛围?剧场版着重于描写主角二人的剧情,以小花为核心,最后简单的讲了一个故事,告白婚后也算是结了粉丝的一个愿望,温馨恬淡∥总体没有达到期望,就只是一般,不如三期,路人貌似也能直接观看,粉丝嫌时长多的话看最后一个故事也无影响。 -
哆啦A梦:大雄的日本诞生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SHIN-EI 漫画改 冒险 科幻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科幻 SHIN-EI 漫画改 搞笑 冒险
-
哆啦A梦:大雄的创世日记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創世日記
1话 / 1995年3月4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漫画改 童年 冒险 藤子・F・不二雄 SHIN-EI 科幻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露营 京极义昭 摇曳露营Δ C-Station
长大后的露营,因建设露营地再次聚集在一起,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映画少了那种轻松jk日常感,多了点社会忙碌中闲暇感。太长了,后面剧情处理的有点逊色,但看她们聚在一起还是很满足啊,也增加了些许感伤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夏目真悟 科幻 ScienceSARU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时光机
合格的粉丝向作品,还算有趣。熟悉的感觉,但少了些张力创意,单论本作其实还行“没有什么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不值得一提的事了”∥5集正片+1集番外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奇幻 战斗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典中典中典,制作是唯一的亮点 -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22-9-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我的邻居山田君 家庭 日常 治愈 温馨
温馨的家庭日常单元剧,还是挺有趣的。高畑勋的风格很喜欢,全剧都非常舒服干净,总体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