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2-30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奇幻 川野达朗 久保带人 战斗 魔法
设定优秀,世界观不错,用三集的篇幅讲述了一个不算完整的故事。剧情很流畅、紧凑,但当最后决战时又显得过快。短短三集里埋的伏笔过多,导致观感很微妙。并且男主塑造太差,太平面,属于是扣分项。总体观感还行,期待长篇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3-10-1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OVA 魔法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剧情流畅,作画优秀,一个有趣的小故事,作画张数17000张?感觉比正片更好看些(特意补标)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6-6 / 标签: 公路片 百合 奇幻 轻小说改 C2C 魔法 治愈 旅行 洼冈俊之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