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8-1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百合 公路片 出合小都美 青春
以两集作为一单元,不像公路片的公路片。大部分故事的发展都差点意思,一些情节也较为强行,作为一个整体,割裂感还是很严重的。插入歌质量还行,最喜欢ep6的《Train-Train》。本剧的各种人物描写也挺一般,可以算作套路化的塑造手段,甚至有两集内的配角给我带来的印象比主角团的还深,也就看看作画美少女了。什么,后期人物也天天画崩?那没啥可吹的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出合小都美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总体很符合标题“skip and loafer”,PA的青春剧又支棱起来了。人设优秀,但渐渐的模板化,看多容易腻。不过不得不提对女主的塑造,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优秀的描写,通过背景或是一些动作上的小细节,洋溢着乡下纯朴妹子那自然的魅力及青春活力。前期观感很好,乡下妹子入城记。后期矛盾淡化,主要是平缓的日常。总体推荐,四月较优秀的青春剧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