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柿本广大 SANZIGEN 音乐 3D 偶像 百合 扭曲
终于看到了一部一直想看的乐队扭曲题材作品。以两个乐队的建立为分歧点,祥子的退团即soyo对原团的依恋为爆发点,几个live还算合格,但解释却没完全解释清楚。ep3算是我最喜欢的单集,一集就讲好了原团的故事并充分调动了观众情绪。ep10算解释的一集,体感三分钟,发展太快但表现的还行。最后一集就纯拖后腿了,啥都没说明好就开始mujica的成立,充满割裂。mygo我还挺喜欢的,但论这季是完全没讲好一个故事,不能获得一个很好的观感,这是遗憾。总体还是推荐吧,确实有点耳目一新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9 / 标签: SUNRISE OVA 原创 LoveLive 偶像 百合 河村智之 音乐
栞子戏份很多,喜欢学院偶像的粉丝戏码+大型mv,优点是mv做的不错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2-5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河村智之 校园
缺点和上期一样,到了叙事抒情就会展现经典样板戏,属实掉观感,ep4最烂。好在本季个人回较少,没上期那么严重,重点放在了塑造团体的友谊上,其中与之对应的日常就做得挺好∥关于结尾,纯粹的粉丝向,前半PPT般live角色曲串烧,后半集体live。因为很粉丝向,加上有两季13个角色(人物塑造的较浅薄),很难让人产生共情,这种缺陷也导致了我对这段演出并不感冒∥个人认为是最佳的lovelive,有续作肯定会看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28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校园 河村智之
个人偶像的点子不错,几乎每集一个live也是诚意满满。但过于想描写好每个人,从ep3~ep9,全是个人回,但个人回的live质量参次不齐,剧情更是严重受到单回的制约,很多地方能更细致一点,写得更深入一点,但最终大多都是了了收尾。许多人物塑造不足,冲突也是简单解决,这样就会显得剧情很突兀,观感自然变差∥ep11夹脚名场面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音乐 小说改 歌舞 松本大洋 历史
全篇音乐贯穿至结尾,中间那段像看live一样。音乐好听很有感觉,歌舞动作张力十足,缺点是淡化了剧情,加强了演出,提升了歌舞的感染力。 “来吧,一起看下去吧”∥500部看过达成,汤浅的风格一直很喜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轻百合 斋藤圭一郎 音乐 萌 表情包
制作组很有点子,挺有趣,但作为乐队作品,缺乏让人印象深刻的音乐是巨大的缺陷,没有爆点也没多大惊喜,对于波奇的刻画有点止于表面。其他地方还行,总体推荐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音乐 偶像 校园 京极尚彦 原创 百合 花田十辉
空降四人,强拉入伙整烂活,这是在演什么烂综?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6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诸葛亮 搞笑 本间修 音乐 本渡楓 穿越 偶像 三国
音乐不错,题材很喜欢,感觉会很有意思,追了∥ep9不错,ep11,ep12好看∥中期有点乏力,不过最后两集真的意外之喜。制作在线,音乐好听,又不失效果,我看得挺爽的,还有点小感动。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音乐 战斗 父子联动
画质好评,这波父子联动,还是期待有新的突破的∥疯房子作画回>正片整体>mappa回,马趴真的是在划水啊,崩的不像话。剧情拉垮,作画几乎全靠疯房子,最后一集看得毫无波澜,这迷惑剧情,就离谱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30 / 标签: 原创 偶像 SUNRISE 校园 LoveLive 百合 音乐 京极尚彦 花田十辉
第一次看ll,套路一般,会长篇拉了,前三集不错,音乐还行,下一季整活请再多一点!第一次看就来个7吧,有些集挺喜欢的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1-8-20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治愈 3D 催泪 原创 奇幻 亲情 音乐 剧场版
死亡不是终点,遗忘才是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6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僵尸 励志 沙雕 境宗久 音乐
还是原来那种味道,剧情质量参次不齐∥8,9佐贺事变回不错,将历史混杂期中,巧妙的交代了花魁的传奇,歌也不错(好喜欢个人回)∥结局精髓,演唱会不错,但总体比一期差许多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5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沙雕 僵尸 境宗久 cygames 励志 音乐
意外之喜,挺有意思,将搞笑和偶像结合的很好的作品,避免了偶像类题材常出现的审美疲劳问题,属于是非偶像题材爱好者的我也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7-4 / 标签: OAD 音乐 A-1Pictures 青春 治愈 漫画改 石黑恭平
音乐好,tv前作,感觉有点多余(tv基本都讲完了,也可以用来理时间线)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7-2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轻小说改 校园 石原立也 治愈 励志 青春 山田尚子 百合 成长
贵圈真乱系列,音乐还行,人物塑造也可以,剧情不和我口味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6-9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百合 音乐 细腻 山田尚子 内涵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真的将少女间情愫表达到了极致,京阿尼又一力作,故事基调温馨治愈,有内涵又不失新意。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6-6 / 标签: 致郁 恋爱 石黑恭平 音乐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治愈 催泪 青春
感人致郁,音乐超棒,剧情差点,但足以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