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水星的魔女 SUNRISE 原创 战斗 高达 大河内一楼 机战 科幻 百合 小林宽
前期做的还行,后期又开始延续上一季的毛病。剧情不能推敲,战斗也不够精彩,动不动就决斗。最后怕不是感觉圆不上了,高速发展,直接强行大团圆,各方面充斥着强行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9 / 标签: SUNRISE OVA 原创 LoveLive 偶像 百合 河村智之 音乐
栞子戏份很多,喜欢学院偶像的粉丝戏码+大型mv,优点是mv做的不错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3-30 / 标签: 泡面番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百合 堀内勇冶 虹团 日常
虹团日常,粉丝向,有几集还是挺不错的。(ep10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2-5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河村智之 校园
缺点和上期一样,到了叙事抒情就会展现经典样板戏,属实掉观感,ep4最烂。好在本季个人回较少,没上期那么严重,重点放在了塑造团体的友谊上,其中与之对应的日常就做得挺好∥关于结尾,纯粹的粉丝向,前半PPT般live角色曲串烧,后半集体live。因为很粉丝向,加上有两季13个角色(人物塑造的较浅薄),很难让人产生共情,这种缺陷也导致了我对这段演出并不感冒∥个人认为是最佳的lovelive,有续作肯定会看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28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校园 河村智之
个人偶像的点子不错,几乎每集一个live也是诚意满满。但过于想描写好每个人,从ep3~ep9,全是个人回,但个人回的live质量参次不齐,剧情更是严重受到单回的制约,很多地方能更细致一点,写得更深入一点,但最终大多都是了了收尾。许多人物塑造不足,冲突也是简单解决,这样就会显得剧情很突兀,观感自然变差∥ep11夹脚名场面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小林宽 萝卜 科幻 机战
这最后一集看起来才像是高达的开头。来,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部分吧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2-12-25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反战 0080 战争 高山文彦 萝卜 圣诞节 美树本晴彦
经典反战作品,以小孩子对战争的看法为主视角,从向往战争到参与战争最后敬畏战争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音乐 偶像 校园 京极尚彦 原创 百合 花田十辉
空降四人,强拉入伙整烂活,这是在演什么烂综?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萝卜 水星的魔女 大河内一楼 机动战士高达 高达
炫啊,虽然发展有点老套(但是4岁开高达),故事有点紧,但吊足了胃口,期待正片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30 / 标签: 原创 偶像 SUNRISE 校园 LoveLive 百合 音乐 京极尚彦 花田十辉
第一次看ll,套路一般,会长篇拉了,前三集不错,音乐还行,下一季整活请再多一点!第一次看就来个7吧,有些集挺喜欢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10-22 / 标签: SUNRISE 妹控 鲁路修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从ep12.开始节奏就很怪,比r1还垃了现在,发展太快了,逻辑有点崩∥结局还行,整体还是感觉一般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9-20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妹控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部分剧情有点介意,有较大槽点。总的节奏还是挺不错,设定也好,很流畅,仅推荐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6-23 / 标签: 冒险 SUNRISE 剧场版 BONES 原创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6-22 / 标签: 经典 神配乐 冒险 公路片 科幻 浪漫 原创 SUNRISE 渡边信一郎 神作
See you space cowboy...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