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7 / 标签: cygames 赛马娘 运动 励志 廖程芝 WEB 偶像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制作还行,但被四集的篇幅限制,节奏太快,很难让人动情。(小路的哭哭还是挺好看的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9-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成长 人生 羽海野千花 青春 励志 竞技
无法赞美更多,剧情松散但各具韵味,角色刻画的比一期还要深入,将棋的形式,角色的拼搏以及对霸凌的描写都十分优秀。整体氛围偏压抑,而适当的三姐妹家的温馨才更让人感到难得可贵。叙事平缓,棋匠篇超棒,最后几集日常也是让人看得十分满足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9-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成长 青春 人生 励志 竞技 羽海野千花
细腻的情感表达,适当动情的演出,在将棋背后的形形色色的人,温馨的三姐妹家和主线严肃的竞技氛围跳转,适当放松又能有条不紊叙事,这真的很难不打动人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童话风 励志 治愈 冒险 岸本卓 八田洋介 奇幻
前面观感还行,但从ep13开始后半部分整体剧情完全拉垮。主题剧情也与标题【国王排名】完全背道而驰,有几集剧情挺迷的,最后原谅大反派就挺离谱的。叙事不行,塑造不行,就感觉很莫名其妙。可怜这音乐(话说我是真的喜欢这op2,可独立欣赏),这制作可惜,总体是差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3-13 / 标签: CLAP 平尾隆之 励志 漫画改 剧场版 职场 小原好美
这个分镜真的好,剧情先不谈(经典剧情),这种将电影中的现象和剧中结合在一起(类似映像研?)的风格很喜欢。主题,情感表达还行,画面也挺喜欢。并且挺流畅的,很吸引人。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2-1-29 / 标签: 运动 小说改 热血 体育 Production.I.G 青春 励志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1 / 标签: 漫画改 SevenArcs 美术 励志 浅野胜也
前期确实拉垮,作画崩坏,人物捧读。但也抑不住原作的优秀,后期观感还行,ed好听,总体还是推荐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轻百合 米田和弘 校园 励志 歌剧 少女 青春 群像
ep8不错,ed好听∥虽然有点ppt,但剧情还是很赞啊,可惜前期处理的不怎么样,后面情绪上来了很好,个人回也不错。果然励志和青春是永远不会腻的主题啊,很棒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8-2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业界 励志 动画制作 职场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青春 治愈 水岛努
精良的制作,不容易的故事,挺真实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12-3 / 标签: 原创 青春 水濑祈 治愈 MADHouse 石塚敦子 南极 励志 旅游 花田十辉
去往明天会身处何方,后天向哪里前进都无法想象的世界!所谓“青春”。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6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僵尸 励志 沙雕 境宗久 音乐
还是原来那种味道,剧情质量参次不齐∥8,9佐贺事变回不错,将历史混杂期中,巧妙的交代了花魁的传奇,歌也不错(好喜欢个人回)∥结局精髓,演唱会不错,但总体比一期差许多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5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沙雕 僵尸 境宗久 cygames 励志 音乐
意外之喜,挺有意思,将搞笑和偶像结合的很好的作品,避免了偶像类题材常出现的审美疲劳问题,属于是非偶像题材爱好者的我也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7-2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轻小说改 校园 石原立也 治愈 励志 青春 山田尚子 百合 成长
贵圈真乱系列,音乐还行,人物塑造也可以,剧情不和我口味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6-7 / 标签: 治愈 原创 职场 安藤真裕 励志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冈田磨里
除去一些剧情还挺好的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1-6-6 / 标签: 励志 治愈 职场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安藤真裕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7-19 / 标签: 校园 励志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青春 想象 漫画改
很有创意,新颖,汤浅的风格也恰到好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6 / 标签: 励志 催泪 运动 StudioKAI 百合 及川启 竞技 cygames 渲染 偶像
渲染力超强,较为优秀的励志运动题材作品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