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30 / 标签: 漫画改 公路片 旅行 治愈 寿命论 异世界 奇幻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前半日常公路片,后半冒险战斗片,本作各种设定都太经典了,常规的王道。总体评价为有野心的制作组制作的,不上不下但制作精良的作品。一路看下来还挺流畅的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8-1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百合 公路片 出合小都美 青春
以两集作为一单元,不像公路片的公路片。大部分故事的发展都差点意思,一些情节也较为强行,作为一个整体,割裂感还是很严重的。插入歌质量还行,最喜欢ep6的《Train-Train》。本剧的各种人物描写也挺一般,可以算作套路化的塑造手段,甚至有两集内的配角给我带来的印象比主角团的还深,也就看看作画美少女了。什么,后期人物也天天画崩?那没啥可吹的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31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院线观看 剧场版 公路片 恋爱 奇幻 原创
一个人院线看的,和天气带来的观感其实差不多。过快的发展和点到为止的剧情,平淡且没必要存在的感情线,构成了这不像公路片的之旅。铺垫太少,难以共情,优缺点太过明显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1-7-21 / 标签: 治愈 轻小说改 imagin 公路片 经济 萌狼 高桥丈夫 旅游 治愈系
前面感觉还好,后面有点出戏,商战观感一般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1-6-29 / 标签: 灰色童话 轻小说改 公路 冒险 内涵 公路片 中村隆太郎 A.C.G.T 旅游
一场令人向往,充满期待和未知的旅行。几乎每话都描绘了一个奇异的国家,人物的形象也因此圆满,观众也沉迷其中,也许这就是公路片的魅力吧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6-22 / 标签: 经典 神配乐 冒险 公路片 科幻 浪漫 原创 SUNRISE 渡边信一郎 神作
See you space cowboy...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6-6 / 标签: 公路片 百合 奇幻 轻小说改 C2C 魔法 治愈 旅行 洼冈俊之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