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元1800 Anno 1800
2019年4月15日 / PC / SIM
2024-3-3 / 标签: PC Ubisoft 全成就 法国 SIM
如果以城市建设的眼光去看的话它是不太合格的:不论是公共服务覆盖率还是人口结构复杂后指数级提升的运输复杂度,这游戏都不想让你建设“梦想中的城市”。运输模拟这块因为没有道路堵塞,少了些醍醐味。唯一值得称赞的生产线玩法在港湾DLC为止还可圈可点,后面过于复杂的需求就是纯恶心人了。不过它游戏玩法本身为了平衡复杂度所做的减法是很成功的,一直到投资人为止的体验非常流畅。而且它,它竟然没有恶性bug!这已经超过几乎所有的育碧游戏了。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2-11 / 标签: PC 全成就 波兰 FPS ARPG
本体8,史上最灾难的宣发-1。DLC满分。 -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3-10-28 / 标签: RPG PC 日本 全成就
莱莎的最终章有着几乎等于前两作总和的地图大小和主线剧情长度,引入了一个契合游戏本体玩法的开放世界体系,并且时不时尝试勾起系列老玩家的“情怀”。令人欣慰的是,系列核心的炼金-采集-战斗依然能给我这个老玩家提供足够的爽点。但是,它终究是玩法单一,还没有任何玩法系统的升级。只靠开放世界是支撑不起这过长的主线剧情的。“夏天”、“普通”、“大冒险”等关键词我已经听腻了,主线也不过是再打个奇形怪状的boss,支线也没有发展角色,就是顺着之前的故事给了些结局。这怎么不让人惋惜。它写了这样那样的GE,发了这位和那位们的糖。但就是,就是让人觉得少了很多能说的,该讲的。然后就那么风平浪静地结束了。莱莎本人更还是像第二部那样,是大伙们最熟悉的陌生人。这样就结束了?似乎也只能这样了。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4-13 / 标签: PC TPS 日本 全成就
精致的关卡设计,完美的动态难度,量大管饱的流程...这真是一盘黄金炒饭。你说它有这里那里的缺点,但在无限的可能性面前它们显得微不足道。而你还是一勺子一勺子地往嘴里炫,根本停不下来。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3-17 / 标签: PC 日本 TEAMNINJA KOEI 全成就 ARPG
动作系统很爽,加入了化解以后更爽。除此之外的部分都不太行。但爽是最重要的。 -
异世界勇士 ISEKAI QUEST
2020-09-16 / PC / Moe-Puzzle RPG
2023-1-10 / 标签: PC 日本 PUZ 全成就
在小黄油里算不错的。画风再油点比较好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3-1-8 / 标签: PC SLG 美国 全成就
从战略角度看,文明之间的差异化小。堆叠数值只会让强度失衡。而从战术角度看,兵种的选择不多,合理的选择更少。前期有唯一解,后期也有唯一解,太无聊了。前期运营好了80T后都是垃圾时间,运营或者运气不好可以40T开下一把。200T?已经要吐了。微操在前期有用,后期城市多起来看着就头疼。但是为什么,为什么我已经全成就了?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6 / 标签: PC ARPG 日本 全成就
如果它是育碧做的,那这是育碧最好的游戏。但它是宫崎英高做的,那只能说比魂2好一丢丢。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7-5 / 标签: PC ACT Supergiant_Games 全成就
从堡垒一路支持到哈迪斯,看到SG的成就有种老母亲望子成龙的感觉。但是刷刷刷实在是消磨热情和精力了,历代SG作品里最不爽的一作。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1-3-4 / 标签: FPS PC 美国 全成就
已经有多少年没有这么王道又优秀的单人FPS了,我差点错过这款游戏。最后那句“相信我”差点给我整哭了。另外,手感是真的好,Apex的角色相比之就跟个瘸子一样。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2-10 / 标签: PC JRPG 日本 全成就
本作继承了前作所有系统并再次轻量化。炼金难度降低和收益提高破坏了炼金-战斗-采集这三大核心系统的良好循环。既然没什么是三个玫瑰炎烧不能炸飞的,玩家自然没有继续炼金的动力。支线水平比令人诟病的A21要好很多,能切实感受到核心角色们的抱负和成长。然而本作的莱莎却像个过客一样,什么也没带来什么也没带走。尾声之后的她仿佛和同伴更加疏远了,无比孤独。看着她逃似的离开王都,我同样也有了退意。 -
纯情魅魔的同居生活 とらぶるでいず
2020年2月14日(PC) / Nintendo Switch、PC / 视觉小说
2021-1-7 / 标签: PC galgame 日本 全成就
过于流水线了 -
忍忍回忆 NinNinDays
2019年8月9日(PC)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12-31 / 标签: PC galgame 日本 全成就
公式化短剧。日常对话有Live2D但HS却没有,真是偷懒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0-12-29 / 标签: PC RPG 比利时 全成就
能让不喜欢CRPG的我玩得津津有味的独此一家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0-8-19 / 标签: PS4 AVG 日本 全成就
所以我玩了这么久的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咯?无法和游戏人物产生共情 -
死亡或学校 DEAD OR SCHOOL
2018-07-12 (PC) / PC、PS4、Switch / ARPG
2020-7-4 / 标签: ARPG PC 日本 全成就
物超所值的精品。+: 看似简单实际有相当的自由度的装备系统和技能树 / 大部分平台跳跃关卡都挺有趣 / 王道但不失冲击力的剧情 / 人设可爱 ;-: 个别平台关卡跟玩家过不去 / 刷级太慢 / bug挺多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6-6 / 标签: 日本 Capcom PC TPS 全成就
解谜设计精良,恐怖恰到好处,速通要素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流程的重复,这是一个小巧精致的作品,制作组用心了。价格再低一点就好了。
玩过的标签
- 215PC
- 95日本
- 92全成就
- 78美国
- 40FPS
- 33ACT
- 26中国
- 24galgame
- 24放弃全成就
- 21RPG
- 20ARPG
- 17RTS
- 15PUZ
- 15EA
- 14IOS
- 13MUG
- 12SIM
- 12PS4
- 10AVG
- 10SLG
- 9英国
- 9Capcom
- 9TPS
- 8KOEI
- 6德国
- 5独立游戏
- 5法国
- 5韩国
- 5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5東方Project
- 4Rockstar
- 4FROMSOFTWARE
- 4Valve
- 4Ubisoft
- 4Crytek
- 4TAB
- 4Konami
- 4STG
- 3PSP
- 3compileheart
- 3blizzard
- 3MOBA
- 3IdeaFactory
- 3俄国
- 3沙盒
- 3ARC
- 2Eidos
- 2波兰
- 2Spike
- 2ωstar
- 2CCG
- 2WEB
- 2Bethesda
- 2JRPG
- 2SquareEnix
- 2台湾
- 2加拿大
- 2SEGA
- 2Haemimont_Games
- 2瑞典
- 2东欧
- 2MMORPG
- 2PS2
- 2准备全成就
- 2推理
- 2NAMCO
- 2黄昏フロンティア
- 1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1Parado_Interactive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