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智对决 Magic Duels
2015年7月29日 / STG
2019-4-17
高中玩过的第一款steam游戏,因为免费。也是玩过的最良心的卡牌游戏,所有卡牌到达卡组最大容量后将不再能重复获得,相当于即使不充钱只要慢慢玩一定能全卡池收集,不限卡牌稀有度,而且卡包很便宜,打两盘就能买一包,比炉石良心多了。但是现在好像停运了,唉,高中时虽然课业繁忙但每晚都会来两把攒钱买一卡包,都是回忆啊,至今仍记当年坐在电脑前和人勾心斗角的日子~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2 / 标签: PS4 367 预购 FROMSOFTWARE
因为有过魂类基础刚上手就能精准弹刀,甚至产生了这代有点简单的错觉,然后就被赤鬼教做人了哈哈。这作因为取消了体力槽,弹反简化,攻击方式变多,是最提倡玩家硬肛的魂系。每次打boss时刀剑碰撞的叮叮当当声都能让人热血沸腾,伞义手更是让我在一款日式游戏里玩出了一股武侠味,这就是我想要的游戏!(PS:看破那一踩真是太TM帅了!)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12 / 标签: PS4 386 预购
流程有点短,剧情平淡,别的就没啥缺点了,战斗一贯的爽快华丽,人设没四代好看了但也都很耐看。虽然情怀满满但这流程长度花400大洋还是有点肉疼的。而且卡普空针对中韩玩家语音包搞一次性激活包可太恶心人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3-12 / 标签: Switch 55
剧情cg超多,虽然故事老套但是也算中规中矩。人设不错,笑点也到位,妹子们都超可爱。战斗系统复杂多变,值得深究。支线无聊,都是简单的对话,各种找东西,还得看脸刷材料,但放弃支线导致我错过了很多和角色剧情相关的任务,郁闷。难度曲线不合理,后期普通难度经常被boss发怒之后一招秒,越到后面等级越跟不上,调成简单难度之后舒服了很多,至少不用刷等级了。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9-3-12 / 标签: PS4 7
武器有点同质化啊//剧情和希腊神话完美结合//后半段换总监以后大场景没有前半段震撼了,还好新战神又换回来了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3-12 / 标签: Switch 370
这么多大IP汇集到一个游戏简直是游戏界的奇迹。故事模式关卡设计还可以,但没多少剧情显得关卡太多,伤肝。线上对战很好玩,但joy-con打网战是真难受,推荐用Pro手柄。看视频才知道很多角色都巧妙地还原了原作设定,可谓细节满满,没时间深究真是可惜。另外这作收录的音乐也很多,实乃良心之作。 -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イーブイ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3-12 / 标签: Switch 80
怀旧一波,伊布太萌了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12 / 标签: PS4 18
控制重力很有创意,支线有趣,但视角控制有严重的问题,我怀疑这游戏做完就没测试人员试玩过就发售了,战斗连个锁定都没有,在天上疯狂乱飞就是打不着人,体验极差//剧情铺垫太少了,结局不知道在说什么,推荐支线,比主线用心多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3-12 / 标签: Switch 339 二周目
米法好可爱!格鲁德小女王也很可爱!利特族老族长好萌。可玩内容超多,细节超丰富,神庙解迷花样百出,优秀的物理效果,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 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
2018年10月23日 / PC、PS4、Xbox One / 角色扮演
2019-3-12 / 标签: 128
RPG和卡牌的巧妙结合,某些解密类关卡很有创意,需要好好思考一番,但标准对战难度偏低,重复的过程中会产生疲倦。剧情和分支选择设计的还算不错。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9-3-12 / 标签: PS4 381 预购
目前玩过的剧情演绎最好的开放世界,完全不会因为开放产生剧情割裂感,前期铺垫很长但都不是无用功,正是因为足够的铺垫才让结局那么的震撼人心。游戏过程代入感极强,彩蛋非常多,加上R星超强的技术力,完美还原了一个西部世界,只能说R星牛逼。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3-12 / 标签: 288
怪太少了,没有刷的动力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9-3-12 / 标签: PS4 295 二周目
P5天下第一!游戏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字,帅!尤其是音乐和UI,至今没有哪款游戏的UI留给我的印象能比得上P5,收藏歌单里躺着好几首P5原声。二周目白金失败…… -
超能队长 The Awesome Adventures of Captain Spirit
2018年6月28日 / PC、Xbox One、PS4 / 冒险
2019-3-12
制作组随手做了个游戏当新作预告,还是免费的~好评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9-3-12 / 标签: 34
剧情挺神的,但是没收集到所有录音带和放映机会漏过很多细节,通关之后还是看的解析才知道剧情讲的啥。美术、世界观、剧情都是顶级,但玩法有点单一。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9-3-8 / 标签: PS4 175 FROMSOFTWARE
气氛渲染真的强。本体BOSS难度偏低,推荐直接购买老猎人版,打完科斯的孤儿那成就感爆棚。玛利亚小姐姐和路德维格也很让人印象深刻。神职怪兽、三基佬、老王、宇宙女、路德维希都一次过,格曼、月神、玛利亚两次过,死的最多的就是科斯孤儿和劳伦斯,圣杯地牢没打,听说那里面的boss最难,但对没剧情的部分不感兴趣。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7-24 / 标签: PS4 248
画面逼真,打击感强,大场面十分震撼,一镜到底十分流畅。整部游戏的剧情几乎都是在埋伏笔,与北欧神话完全结合,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新作的剧情了!有一点小瑕疵就是部分招式实用性不强,变相减少了战斗的多样性,部分宝箱解谜有点烦。和世界之蛇对话那段贼搞笑,大蛇意外的有点萌。部分支线、女武神还没打。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8-7-13 / 标签: PS4 32
景色很美,截了好几张图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8-5-4
欧美白左游戏,如果没有结局那句“灵魂拷问”本作还算是个正常的佳作
玩过的标签
- 18PS4
- 9光荣历史模拟
- 8Switch
- 7无双
- 7Android
- 5二周目
- 5黄油
- 5预购
- 4俄区
- 4FROMSOFTWARE
- 4刺客信条
- 4bioware
- 4paradox
- 4白金
- 3合金弹头
- 3土区
- 212
- 232
- 2248
- 2198
- 2199
- 2XGP
- 249
- 27
- 230
- 299
- 294
- 217
- 228
- 213
- 2IOS
- 227
- 237
- 2113
- 2阿区
- 255
- 234
- 1240
- 1339
- 1128
- 180
- 1370
- 1381
- 1367
- 1188
- 1189
- 153
- 1167
- 174
- 167
- 1121
- 148
- 1104
- 136
- 1288
- 1350
- 1365
- 1298
- 1554
- 1262
- 1318
- 1112
- 19
- 110
- 140
- 125
- 150
- 142
- 119
-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