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 A Total War Saga: TROY
2020年8月13日 / Linux、Mac OS X、PC / RTS
2020-9-2
问题太多了,虽然是试水作但某些机制问题太恶心人了,破局后越玩越烦躁。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2-27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8-2-27 / 标签: 三周目 刺客信条
时隔多年又通关了一次,还是觉得很好玩。但小的时候一周目能玩好久,现在再玩几天就通关了,还是在收集了很多东西的情况下。而且现在再看剧情感觉也有很多双标的地方,主角明明自己就是杀人不眨眼的海盗,为啥还有资格在道德上批判别人呢?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8-2-27 / 标签: 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入坑作,从此爱上开放世界,情怀加一分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8-31 / 标签: 俄区 110
本来想观望一下再入的,结果还是没忍住买了,上手后只恨自己没有早点买。内容量丰富到恐怖,路边一个不起眼的破房子里可能都藏着一条任务线,找回了当年玩老滚5的感觉,通关存档记录时间170h,算上各种读档回档时间,肯定超过200h了,而且自由度很高,很多任务都有多种解法,不同走向都会影响后续流程,内容又多又好属实离谱。第三章掉帧比较严重,偶尔遇到些小bug无伤大雅,被网上诟病的大结局其实也没那么差,顶多算是战斗场面不够宏大,只可惜没有后日谈ppt。影心个人线完结的比较仓促,选啥结果都一样,其他没有特别明显感觉没做完的内容。总之,流程10分的游戏不会因为结局8分就算烂尾。一周目遗憾:前期想开后宫结果不让,错过卡拉克感情线;提前杀了拉斐尔导致摩尔故事线断了。虽然想二周目,但这个流程长度,九月还有星空发售,二周目感觉遥遥无期了。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9-3-12 / 标签: 34
剧情挺神的,但是没收集到所有录音带和放映机会漏过很多细节,通关之后还是看的解析才知道剧情讲的啥。美术、世界观、剧情都是顶级,但玩法有点单一。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9-3-8 / 标签: PS4 175 FROMSOFTWARE
气氛渲染真的强。本体BOSS难度偏低,推荐直接购买老猎人版,打完科斯的孤儿那成就感爆棚。玛利亚小姐姐和路德维格也很让人印象深刻。神职怪兽、三基佬、老王、宇宙女、路德维希都一次过,格曼、月神、玛利亚两次过,死的最多的就是科斯孤儿和劳伦斯,圣杯地牢没打,听说那里面的boss最难,但对没剧情的部分不感兴趣。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8-2-27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18-2-27 / 标签: 28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3-11-5 / 标签: XGP
非常nice的解谜游戏,套娃式的关卡很有意思,到后面套得我有点晕,但解开谜题的成就感还是很棒的。游戏结束的很干脆,总流程也就几个小时,感觉这套玩法还能玩出很多花样。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18-2-27
-
十字军之王3 Crusader Kings III
2020年9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SLG
2021-6-24 / 标签: 53 Paradox
P社的游戏好玩就好玩在复杂的系统。刚上手那几天每次玩都能发现自己不懂的机制,等到机制都搞懂了,热情就减了大半了,毕竟没有剧情和明确目标,基本就剩做成就了。游戏展现的中世纪混乱的血缘关系给了玩家很大的脑补空间(例如我儿子的儿子还是我儿子),宗族系统很有代入感。这作的上手难度大大降低,很适合入坑P社游戏。但目前可玩内容相比其他P社游戏还不够,后期重复度高,期待后续DLC完善。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3-26 / 标签: 298 预购
从游戏内容上看至少8分,但发售初期这烂优化和bug之多必须扣一分,幸亏发售之前换了3070才没被配置门槛拒之门外,而且某些游戏系统的体验并不好(不方便的背包UI,强制接的电话,一堆没卵用的食物,经常来不及转弯的小地图导航,投入回报不成比例的装备升级等等)。但是,CDPR好歹也做出过巫师3,希望CDPR在后续更新中能逆转口碑。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8-12 / 标签: FROMSOFTWARE
被魂1劝退了,试了下魂3,意外的容易上手,比魂1友好多了。地图跟迷宫似的给我整吐了。舞娘初见就过了,不愧是我。洋葱骑士支线没做成,可惜,不知道还有没有二周目了。妖王也一次过了,属实体大弱胯。无名好难。打盖尔滚得好爽,找回当年打血源的感觉了。黑龙米狄尔最恶心Boss,没有之一,无名的风暴鸡虽然也卡视角但至少血少,黑龙又肉又卡视角,太恶心了。二周目开局很舒服,想换换武器玩结果发现还是好难。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7-9 / 标签: 36 阿区
前期挺有意思的,捕鱼+模拟经营的休闲小游戏,但到中后期逐渐变了味,鱼的种类越来越少导致捕鱼的乐趣减少,装备价格和枪械升级需要素材的增加也让偏休闲的模拟经营部分越来越肝,下海的目的逐渐转为推剧情和被迫收集,所幸后面剧情玩法还算丰富,而且也不算很长,在玩家感到厌烦之前及时结束了,但结束之后也没有继续玩下去的动力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31 / 标签: PS4
送货过程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无聊,但战斗确实都很简单,包括boss战,毕竟游戏的主题也不是战斗。靠着自己修的基建重走之前坎坷的路时有点爽。14章剧情我直呼卧槽,但前面的铺垫属实有点长了。游戏的理念非常符合时代背景,光这点把死亡搁浅评为艺术就不为过,这种游戏估计也只有索尼全力支持下的小岛能做出来了。综上,纯玩法7分,剧情和游戏理念加1分。近乎预言了疫情期间人与人之间的状态,小岛秀夫神了。
玩过的标签
- 18PS4
- 9光荣历史模拟
- 8Switch
- 7无双
- 7Android
- 5二周目
- 5黄油
- 5预购
- 4俄区
- 4FROMSOFTWARE
- 4刺客信条
- 4bioware
- 4paradox
- 4白金
- 3合金弹头
- 3土区
- 212
- 232
- 2248
- 2198
- 2199
- 2XGP
- 249
- 27
- 230
- 299
- 294
- 217
- 228
- 213
- 2IOS
- 227
- 237
- 2113
- 2阿区
- 255
- 234
- 1240
- 1339
- 1128
- 180
- 1370
- 1381
- 1367
- 1188
- 1189
- 153
- 1167
- 174
- 167
- 1121
- 148
- 1104
- 136
- 1288
- 1350
- 1365
- 1298
- 1554
- 1262
- 1318
- 1112
- 19
- 110
- 140
- 125
- 150
- 142
- 119
-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