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此讨厌我的话 그렇게 내가 싫다면
26话 / 2015 / 파고(Fargo)
2019-10-15 / 标签: Lezhin 韩漫 条漫 韩国漫画 BL漫画
很神奇的漫画,开篇的时候完全是普通的黑白日漫的分镜方式,还是分镜对话偏让我有点不耐烦的密集那类,要不是看到水神汉化组一度让我误以为自己在看BL日漫。但是番外篇开始画着画着就变成没有分镜的条漫了,而且中间一度上了全彩……好想看彗星的后续啊!此外这漫画真的是满脸既视感,攻长得像杰诺斯,男三长得像远野日和,男四长得像红A……关键角色的性格也特别相似(剧情嘛就是又狗血又爽咯,韩漫赛高~ -
窗外的窗 창 너머 창
41话 / 이아루(Lee Aru)
2019-10-13 / 标签: BL漫画 全彩条漫 BL韩漫 条漫 全41话 韩漫
关注了个公众号正好更新了这个就打开看看,剧情画风都一般就这么从头做到尾了,青梅竹马的设定是很常见的BL漫画的套路,没什么特别的亮点就一直很甜…… -
野兽都该死 야수는 죽어야 한다
36话 / 李賢淑/이현숙/LEE Hyeon-Sook
2019-10-13 / 标签: 全60话 BL漫画 BL韩漫 全彩条漫 韩漫
其实感觉第一部结束就ok了,后半段也没多少实质性进展,基本就是在更多地确认自己对彼此的感情。结局我好喜欢www柳那个角色老是让我想起及川彻……因为想上知乎答题评价一下异兽魔都想重温一下漫画结果上漫画人搜索时顺带关联跳出来的一部韩漫……看了下封面和简介还蛮糟糕的就点进去看了(?)一开始还想又是这种僵尸一样面无表情的典型韩漫(以前看过的好些黑白韩漫都这样)画风啊……结果看着看着就变成了“糟糕,看我又发 -
사랑하는 소년
1话 / 2023-10-27 / 제크 (Zec) / 북극여우
2019-9-25 / 标签: 韩漫 BL漫画 韩国漫画 全彩条漫 全72话
2018-5-10 03:24 在读 当年其实差不多追完了,剧情也已经尘埃落定,但是最后几话似乎总是找不到资源,就这么一拖拖了一年半……最近在跟人安利这部的时候意外发现网上有完结资源了就顺势补完了。韩漫真好康诶嘿嘿…… -
完美的蜜月旅行 완벽한 허니문
26话 / 2017-06-01 / 옛사람(朴正悯) / 영컴
2019-9-22 / 标签: 少女漫画 韩漫 韩国漫画 全彩条漫
从指尖上的狂粉追过来的,故事让人又急又气,好在结局HE。哎…… -
我是大吧吧主
53话 / 2017-03-01 / 呼啦 / 长江出版社
2019-9-20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彩条漫 国产漫画 国漫 全两卷 幽·灵 呼啦
今天上午在bgm上不知道哪个条目的关联推荐里才看到,想说怎么当吧主也能画漫画,原来是韩星圈的。虽然我一向极其厌恶二次元饭圈化风气,但对三次元的饭圈其实并不反感,甚至可以说对追韩星的妹子有种天然的好感(因为现实中接触过几次感觉都是一些很会打扮又很温柔的小姐姐)。明星贴吧果然跟二次元小破圈的贴吧差别太大了,但是我也好喜欢伴随了我从大学到现在的贴吧呀。可惜贴吧越来越没落,曾经的回忆早就人走茶凉…888 -
雨格子之馆 雨格子の館
8话 / 2009-01-10 / 奥野十香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19-8-28 / 标签: 游戏改编漫画 全两卷 悬疑推理
原来是游戏改编,不然我觉得作为一部原创推理漫画也太无聊、太缺乏创作者的自尊了一点。总而言之虽然字很多但就是很无聊。上下班路上随便翻完了。PS:结果一查bgm还没有条目,结果这么一部无聊的漫画还得浪费我的时间来建立条目…… -
少年之所在 少年たちのいるところ
7话 / 2017-07-07 / 古屋兎丸 / 新潮社 / 256
2019-8-23 / 标签: 古屋兎丸 全一卷 青年漫画 古屋兔丸
想读2017-5-13 05:06 才一卷所以很快就读完了。果然还是觉得古屋兔丸老师画的美少年比美少女好看多了……给里给气系列+1 -
向爱丽丝祈愿 アリスにお願い
3话 / 1991-06 / 岩館真理子 / 集英社 / 152
2019-8-21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一卷 岩館真理子
感谢汉化。好喜欢这个故事。“我要怎么做,你才会看我呢?我知道你喜欢的是爱丽丝,什么也不用说了。”“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的是他。”“他为了得到真相,不惜说谎说喜欢我。” -
魔法少女site 魔法少女サイト
139话 / 2014-03-07 / 佐藤健太郎 / 秋田書店、東立出版社
2019-8-9 / 标签: 佐藤健太郎 猎奇 黑暗 百合 致郁 魔法少女 奇幻 全十六卷 少年漫画
20181218 10:47 第二部读到55话,正好是第一部截止的地方,太喜欢这种双线并行汇合的故事了,23话彩图美到不行。虽然故事不能说是多么的构造精巧,但最大限度地运用了黑深残作品的风格,紧张刺激煽动情绪都做到了极致,最最难忘的还是奴村临死前的撕心裂肺。看起来还跟《末日魔法少女》产生了交集。希望故事能有个好结局。//后期太像魔圆啦!但是HE还是很感动!所以女主俩的父亲到底是谁(不会是end男主 -
PRINCIPAL 最重要的人 プリンシパル
26话 / 2011-05-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9-7-19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育江绫 少女漫画 全七卷
想读2015-10-2 15:01感觉差不多有点发现老师的套路了……基本就是单亲家庭女主+家庭背景奇怪的男主,然后两情相悦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不在一起,反手去伤害一波男配女配之后突然顿悟,然后皆大欢喜。老师的叙事水准还是较为平稳的,单纯的校园日常感情剧其实读着很舒服,但是故事的上限就取决于老师如何平衡“非日常元素”、戏剧性展开(比如家庭环境异常、强行不在一起或是强行分手之类)对于剧情推动的时候剧情的铺 -
PRESENT礼物 プレゼント
2003-07-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9-7-16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一卷 いくえみ綾 育江绫 短篇集
想读:2015-10-2 15:00 第一个故事又戳又嫌弃,不喜欢老师这种总是强行两情相悦又没在一起然后又去伤害第三第四人的故事,但又很喜欢这个两情相悦的部分。哎…… -
太阳在看着呢 太陽が見ている
26话 / 2014-09-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9-7-13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八卷 育江绫 いくえみ綾
一个但凡男主稍微正常点都能一卷完结的渣男x女爱情故事。也许是因为能够两情相悦本身已经过于奇迹,因此每次看到那种明明两情相悦却不知道是脑袋出了什么问题非得不肯老老实实在一起一定要搞出一堆幺蛾子祸害配角感情的故事的时候,从来不觉得纠结虐心,只想把这样的矫情x锤进地里并问一句“宁贩剑吗?”880 -
入夜逢魔时 夜になると僕は
34话 / 2018-10-17 / 一× / 講談社
2019-7-10 / 标签: 悬疑 智斗 2018 周刊少年magazine 奇幻 全四卷 少年漫画 复仇
今天在泥潭看人推荐这部,说是“低配版死笔”所以下班之后坐在那边一边吃掉了两块KFC原味鸡大腿一边一口气看完了,画风很好看,看得出有那么点往智斗走的意思,无奈水准有限,剧情简单粗暴地就结束了。期待作者的下一部作品~ -
月下神奇家族 かの人や月
2004-01-23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9-7-10 / 标签: 育江绫 少女漫画 全三卷
整体氛围让我感到很舒服,以房子装修完成为句号整个故事也比较完整,实际上跟“月下神奇”没啥关系。不过有点讨厌二女儿的男友来住的时候一家人各种为难他那段,虽然寄人篱下难免要低头与人相处最开始不多付出一点确实很难融入环境,但是很不喜欢这种“你自己不像大女儿的男友那样性格外向开朗懂事情商高会讨老人家喜欢就活该被大家挤兑”的氛围…别的都蛮好的,尤其是三对cp都好可爱~显的对象很合我意~对育江绫老师重燃兴趣~ -
黑色恐怖 ブラック・テラー
10话 / 2019-02-20 / 三堂マツリ / 竹書房 / 194
2019-7-8 / 标签: 单元剧 全一卷 黑暗 漫画 三堂マツリ 恋爱
哥特童话的风格特别鲜明,故事就比较短小简单了~ -
忒修斯之船 テセウスの船
89话 / 東元俊哉 / 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悬疑 穿越 東元俊哉 讲谈社 全九卷 青年漫画
一口气看完88话,虽然故事都说完了但总觉得就是很多地方太仓促了。前面悬疑的部分铺垫半天,解决篇却极为草率仓促,短短几话就结束了。男主明明有穿越的上帝视角都知道犯人是谁了,但很多地方还是做得过于随便或是完全没想到如何防备,还是给了犯人可乘之机的感觉。不过HE就行了……最近这类穿越拯救的题材还蛮多的感觉。 -
魔法少女与恶曾是敌人。 かつて魔法少女と悪は敵対していた。
20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9-6-17 / 标签: 全三卷 藤原ここあ 搞笑 绝笔 遗作
想读2015-6-4 05:18在靠着妖狐大红大紫之后,藤原老师终于放下编剧的重担,用搞笑四格的方式,肆意地绘出她从出道开始就最擅长的部分:卖人设和角色属性。销量非常优秀,我个人倒是对出道作的那部短篇更有兴趣,有空的话打算买单行本来读读看。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9-6-15 / 标签: 百合漫画 全一卷
@ 2016-9-27 17:14本来以为是要来什么劲爆场景了,没想到被突如其来的抑郁交替性暴食厌食症糊了一脸,老实说没什么兴趣理解主角是怎么变成社会边缘的残渣啦我要看大姐姐百合。||啊结果真香了_(:з」∠)_不想改变第二位的评价所以就停留在在读吧,抑郁症、百合、性欲的剖析很有趣,两年半前的我是多么肤浅啊!20190127sun21:27读完。||结果我为什么在整理目录的时候突然手贱改成了读过啊 -
妻子是外人、所以婚姻才有趣 妻は他人 だから夫婦は面白い
2017-11-22 / さわぐちけいすけ / KADOKAWA / 176
2019-6-1 / 标签: さわぐちけいすけ 全一卷 哲理 生活 爱情
好像是前天还是大前天来着在通勤的上读完的。前面一些作者跟妻子的轻松日常很切题,后面很多内容几乎跟妻子没关系变成作者的自传了,更糟糕的是,很多关于社会问题的讨论,都带着一种高高在上的说教姿态,这点让我读的时候很不愉快。而且作者真的是靠画画维生嘛,这简笔画……不过结局说是在推特上讨论热门社会时事话题火了之后才被出版社找来出版和起书名的,所以书名的事情就不计较了。总而言之属于那种有点自以为是的自传作品。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