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18-12-17 / 标签: 志村貴子 志村贵子 女性漫画 讲谈社 全十卷
2018年12月27日晚上9点51分读完了最终话,看起来姐弟是在一起了但到底是想怎样啊没搞明白。||11月23日听说完结了去读的,读到现在还剩最后一话就结束了。 结构比较松散,台词很多,虽然生活气息很浓厚但没有很强的连贯性戏剧性和冲突矛盾,所以读得有一搭没一搭的,经常读了几话感觉渐入佳境了然后节奏又慢下来就又忘记读了_(:з」∠)_但是一些小细节和台词非常扎心。 “他的女友换了一茬儿又一茬儿, -
春的诅咒 春の呪い
12话 / 小西明日翔 / 一迅社
2018-8-13 / 标签: 小西明日翔 恋爱 全两卷 女性漫画
前期两人在道德感里挣扎也好、缓慢萌生的背德之恋也好,都正中我的喜好,自从两人想明白分手之后,估计就有点作比矫情了。而且男主且不说,女主整个形象就是建立在因为深爱着妹妹而痛苦之上,这样一下子就随便移情别恋,给人感觉整体人设都崩塌了。后半段有点令人失望。还有这作者为什么每一话的页数如此不恒定…… -
其实并不在乎你 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
27话 / 2012-11-08 / いくえみ綾 / 祥伝社
2017-8-6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出轨 育江绫 少女漫画 女性向漫画 女性漫画 全六卷
育江绫老师一如既往的纠结婚恋题材,人设和题材很吸引人,细腻的感情描写也让我忍不住不断往下读,可惜结局非常疲软,好像结束了,又好像什么也没说,没办法给我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了。 -
猪排咖喱饭的日子 カツカレーの日
12话 / 2015-07-10 / 西炯子 / 小学館
2016-10-15 / 标签: 西炯子 女性漫画 少女漫画 全两卷
本以为是抛弃渣男的熟女寻找幸福的故事,结果却走了相亲,然后当我以为是又一对老少配的时候,有情人终成(划掉)。故事兜兜转转了一大圈,虽然很大一部分篇幅都在强调女主所遭受的家庭阴影和不幸导致的性格缺陷却没有仔细铺垫描述导致故事看起来空落落的有些矫情而且女主显得犹豫不决而伤害了好些人,但是朴实却纤细美丽的笔触、很能烘托氛围的分镜外加各种可爱的装饰小元素还是让观感非常出色。不动声色地讲了个细思极恐的故事。 -
秘密 -the top secret- 秘密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2014-3-23 / 标签: 清水玲子 全十二卷 女性漫画
只是只要活着,就会有必须守护的东西。就好像肚子饿了一般,就好像感受到幸福一般。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