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水野英多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6-19 / 标签: 水野英多 城平京 1999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少年漫画 校园 全十五卷
唯一的优点可能是角色画得很美型了,典型的只会画人脸的作画,背景网点用得一滩烂泥,画面而言除了人脸之外就是一场视觉灾难。剧情方面神神叨叨搞了半天就是个克隆人,什么都讲不清楚每个人都一副“这个世界老子最惨”的傻样,剧情信息量极其小台词基本都在装逼嘴炮,到底在为何战斗为何杀人角色走向都非常都合且牵强,看到结局我不但没感觉到美好希望治愈反而还想笑。当然男女主之间的关系刻画我倒是很欣赏,所以多给了两分。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84话 / 2004-01-22 / 山口貴由 / 秋田書店
2017-5-14 / 标签: 山口贵由 暴力 时代剧 全十五卷 青年漫画
怎么港,一开始让我看这种瞎xx排线勾线的恶心玩意儿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反正读来也快,就一口气看完了。本作构造异常精巧,我本以为顶着这个标题会是不断的数场战斗,其实全篇就一场死斗,而这场仅出现于第一卷和最后一卷的死斗之间,是背后无数场血肉绽放的过去。本质武士那种小家子气到恶心人的自尊心,多大点事儿非得杀人解决。然看到结局还是被深深触动了。PS我觉得构造完整没烂尾但是蛤蟆人那个支线完全没必要啊orz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78话 / 2010-08-21 / 田代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12-23 / 标签: 便当 田代哲也 タカヒロ 作者有病 全十五卷 少年漫画
整部作品披了一个中二又愚蠢的zz背景而得以合情合理地创造出酷炫的暗杀角色并一一分发充满了恶意的便当,外加公式化的角色塑造,看到结局以前我一直是黑的。但是结局十几话一直在打打打打到新国家成立反而因为看得太爽忘记了此前的不愉快,重要的是玛茵竟然苏醒了啊还怀孕了啊(╯‵□′)╯︵┻━┻流石旗王TvT -
战神 MARS MARS
惣領冬実 / 講談社
2016-10-16 / 标签: 少女漫画 惣領冬実 全十五卷
美丽的人物和充满少女情怀的小桥段,单单作为霸道总裁类还是很戳我的,女主弱而不娇,但是男主过于偏激,属于那种对我好的十倍奉还,对我不好的百倍奉还类型,还蛮恐怖的。画风美丽剧情虽狗血但由于作者台词写得深刻细致,倒也不算特别乏味。之后两人互相确认之后那些恩爱感觉比较无聊空泛,非常喜欢桐岛这个角色,有他的剧情很有趣。而男主也由全身是锋芒的幼稚孩子变成了乏味而寻求稳妥的人际关系和人生的成熟男人。有点遗憾呢( -
大逃杀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122话 / 2000-11-22 / 田口雅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4-3-17 / 标签: 田口雅之 高見広春 生存游戏 青年漫画 全十五卷
基本忠于原著。不明白为什么要加这么多肉。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0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